网游大江湖

网游大江湖 > 66、这个BOSS打不死(晚点第三更)

66、这个BOSS打不死(晚点第三更)

    拦路的树木被炸开,可以看到赵子亟小院内的情况。

    一身白缎华服的韩似锦正拿剑架在赵子亟的脖子上,逼问着残阳功诀的下落。

    赵子亟披头散发,面上环口密胡掩盖着左颌旁的一道长疤,他抬着头,怒视韩似锦,并未退让半分:放了我的家人,可留你全尸!

    王觉这才看到,一个妇人和一个孩童被绑在小院内的水井上方,韩家家奴一把刀守在旁边,赵子亟敢轻举妄动,就斩断绳索,断送这对母子的性命。

    韩似锦见赵子亟死不松口,心中无名火生,举剑欲斩,赵子亟像是接受宿命一般闭上双眼。

    王觉见状出面抵挡,却被韩似锦的剑气震退几步,好在消去大部分气力,赵子亟并未受伤。

    韩似锦看到王觉,眉头紧锁:这个叶凯楼,怎么连江湖后生都拦不住,好在赵家母女在我手上。

    剧情中,王觉出面让韩似锦收手,韩似锦狂笑:哈哈,我等今天等了10年,你个初出茅庐的小子也敢劝我?今日杀戒已开,也不多你们几个剑下亡魂。

    剧情结束,韩似锦站在小院里,王觉绕过篱笆,走到小院门前。

    他注意到屏幕的右边多了个五分钟的倒计时,现在还没有动,应该是进攻韩似锦的时候开始计时。

    要求5分钟打完,根据前面两个boss的输出来看,这个可能有些难以完成,怪不得轩辕闻天说最后一关难过,很可能就是受这时间所限。

    凡是不能总靠猜,王觉还是开起了三才阵,有些事情不去试一试,总会和自己的判断有所偏差,有时候失败就败在没有试过就被恐惧吓退。

    在这个boss的旁边,还站有两个韩家家奴,王觉并不在意,开打后一起群攻收拾就可以了。

    开好阵法,第一次打也就不用太注意什么章法,先打,打的途中更加获得的信息再做调整就是。

    6人齐上阵,五分钟倒计时开始,两名家奴跟着韩似锦和王觉的队伍缠斗在一起。

    这两个韩家家奴毕竟是小怪,哪怕和boss站一起,也承受不住6人的群攻,很快就死去。

    知道两个小怪并无其他作用,王觉也算是解开第一重惑。

    韩似锦会招架。

    在攻击3个回合后,王觉看到了韩似锦右手持柄左手托住剑脊,头上也有白条在慢慢扣着数值,这个白条就是招架值。

    王觉看了看韩似锦身上的状态,驾招效果为:气荡,回复大量内力。

    看到内力,在韩似锦的血条下方还真有一个蓝条,正处于回复状态,已经恢复了一半。

    难道这个boss放技能也需要内力?

    王觉抱着这个疑问,让队员开始注意虚招破防,他怕到时候韩似锦来个秒人的招式,可就不好玩了。

    虽然都注意到了要虚招破放,但难免有些高段数的招式会击打在韩似锦的招架上。

    渐渐的韩似锦的内力回满了。

    王觉这时看了看韩似锦的血量,才掉了十分之一,再看看时间,过去了40秒。

    算上boss的招架,王觉觉得这一次队伍的输出还是蛮给力的,对比前面两个boss,可能是这韩似锦是个脆皮,那这5分钟倒计时还真不算恶意为难。

    不担心自己的输出了,王觉开始担心韩似锦的输出,这个内力值的作用到底是什么?到目前这个boss还没用技能的。

    王觉:“闻天,这个boss有什么技能?你知道吗?”

    轩辕闻天:“不知道,我进队伍的时候,大家都不打他,开战后脱战,等5分钟后可以打赵子亟。”

    李橙疯:“这样会不会有点亏,少了个宝箱吧。”

    轩辕闻天:“这我也不清楚,副本指挥这么安排,我们就这么做了。说是这个boss打不了。”

    王觉:“5分钟后打赵子亟?难道韩似锦不是最后boss?”

    轩辕闻天:“不清楚,反正我之前都是打的赵子亟。”

    邪莫秋:“那我们还打不打。”

    李橙疯:“不知道出不出箱子,如果这boss也有箱子,那不打多可惜啊。”

    王觉现在考虑的不是箱子,他是在想这韩似锦对于后续会有什么影响,该不该打,如果不该打,等五分钟也没问题。

    就怕被摆了一道,打了韩似锦又要打赵子亟。

    目前韩似锦一个技能没出,又有诡异的蓝条,万一到最后团灭了,5分钟又一过,赵子亟出来,还没开始打就判定一次失败,先不说评分受影响,跑尸也是个麻烦事情。

    别的队伍不打,就证明这个boss真有什么秒人的技能,王觉心里开始计算得失。

    这韩似锦脆也是真的,即使偶尔有招架住一些伤害,到4分钟的时候,血量也快见底了。

    王觉心中悬着的石头越发紧绷,同时也在想是不是这个蓝条是用来唬人的,或者打韩似锦根本没有用。

    [连绵不绝]

    韩似锦开始技能读条了。

    速度不算快,有撤退的时间。

    王觉:“孟长生你抗一下试试,其他人都退开,轩辕闻天你做好接仇恨的准备。”

    一声令下,其他人都纷纷退开,避免出了院子会脱战,都躲在院里的各个角落。

    轩辕闻天因为要接仇恨,离的稍微近一点,并且在原地磕起了大药。他好像也预感到了这个技能会秒人。

    “轰”

    大地一片白芒。

    孟长生见自己没死,以为只剩一点点血,立刻按了天马行空,结果血少了些,内力满了。

    boss技能没伤害。

    见自己没死,孟长生有些兴奋:“帮主,我没事。”

    的确是没事,轩辕闻天也没事。

    但韩似锦有事了。

    他满血了。

    没错,boss在最后一分钟用了个技能,自己满血了。

    内力空了。

    王觉这个时候才明白那个内力的作用,这不就是武当的[天马行空]嘛,还[连绵不绝]。

    时间就剩1分钟。

    换个全是神乎其技的队伍来都未必打的死了。

    王觉:“脱战吧,准备打赵子亟。”

    说完,王觉第一个飞出小院。其他人也跟着退了出来,孟长生有点依依不舍,但看到满血的韩似锦,自己也没有办法。

    出了小院,boss脱战,倒计时40秒。

    难道这个boss真的不用打吗?

    王觉心中保持着疑问,同时在想方法,这个韩似锦就是招架回蓝,如果全程虚招破防加一个地段数技能,或许能避免他回蓝,这样他后面的[连绵不绝]就没有用了。

    40秒一过。

    又一次进入剧情,赵子亟爆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