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大江湖

网游大江湖 > 67、等待更新(三更)

67、等待更新(三更)

    5分钟一过,自动进入剧情。

    韩似锦双拳难敌四手,连连败退,最后退到了水井旁,恰好看到了被绑在井上方的母女,挥剑对着绳子,威胁王觉一行人退去。

    这时赵子亟还被铁链束缚在一旁,被一个韩家家奴看着。

    双方僵持的时候,韩似锦欲施暗器伤王觉,结果被王觉反击一镖,击中腰腹。

    韩似锦狂笑:哈哈哈,后生可畏,后生可畏。赵子亟,今天我栽了,你也别想好活。

    挥剑切断绳索,那对母子在众人眼前掉入井中。

    赵子亟双眼瞪圆,怒不可遏。

    嘭的一声,铁链断开,赵子亟如莽牛一般撞向韩似锦,掐住对方的脖子,发狂一般的吼着:为什么不能放过我,为什么不能放过我!

    咔,韩似锦被直接捏断了脖子!

    赵子亟杀人后,双眼通红,如入魔道,嚷着:你们都要死,你们都要死...

    剧情结束,赵子亟站在水井旁,双眼泛起红光,披头散发的像是恶魔。

    王觉重新开阵,并问道:“闻天,打他有什么要注意的。”

    轩辕闻天这个人,就是属于不会干扰别人的队员,如果王觉不问,他一般不说,除非真的很麻烦,才会善意的提醒一下,相当的踏实。

    轩辕闻天:“还好,就一个封招技能和一个单秒技能,那个单秒的技能是乱仇恨的,不过只要有人点一下就能解,不算太麻烦。”

    不懂就问,就很省事,毕竟不是开荒,没必要给自己加大难度。

    李橙疯:“钱昔之那里会出雁行功,不知道这赵子亟会出什么。”

    还没开打,李橙疯就开始想箱子里的东西了。

    王觉:“不知道,但最后的boss一般是出副本里最好的东西,那韩似锦不是逼着他要残阳功诀嘛,说不定就会出这个。”

    轩辕闻天:“帮主你猜的没错,是会出这个,只是江湖内功还没开放,目前打赵子亟出的东西还不如钱昔之。”

    李橙疯:“不会吧,肯定是你们手黑,如果是我开,说不定就出了。”

    这个是不会出的,王觉很清楚,因为市场没有,哪怕再稀有的东西,1个月了,也应该有点动静,至少会有土豪提前预热发帖来收,这个时候没人收,就明确代表了没有。

    轩辕闻天不想和李橙疯争辩什么,套用了一句俗语:“出家人不打诳语。”

    见轩辕闻天这么说,李橙疯也没有固执,毕竟他也是第一次听说这个残阳功诀。

    李橙疯:“可惜了,刚刚就差一点能杀韩似锦了,说不定宝箱里就有好东西。”

    得知赵子亟的箱子可能没什么好货,李橙疯心疼起韩似锦了。

    王觉:“别多想了,这韩似锦连残阳功诀都没有,会有什么稀罕物。”

    聊天期间,队伍的状态恢复好。

    孟长生先进入小院,建立第一仇恨。

    赵子亟身无长物,之前束缚他的手链,这时还成了他的“武器”。

    最后的boss没有时间限制,王觉也就放心输出了。

    没多久,赵子亟开始使用技能。

    [痛苦悲鸣]

    技能读条时间还挺长,王觉默默的计算了一下,大概10秒。

    读条结束,一阵气浪从他身体发出,衍射四周,近身处王觉一行人都被封招。

    王觉:“这个技能有范围,不是指向性的。等会boss还用的话,读条到一半的时候,孟长生一人抗着,其他人远离一下。”

    又群攻了30秒。

    第二次痛苦悲鸣,王觉看到技能条到一半的时候穿云纵飞开,除了孟长生,其他人纷纷效仿。

    等这技能释放出来,6人又继续围攻。

    赵子亟血量下半,新的技能出现了。

    [铁索缠身]

    轩辕闻天:“帮主,单秒的就是这个,注意下,谁中招了说一声,我们用鼠标点一次中招的人就行了。”

    王觉:“没问题。”

    技能释放,一条链子甩出去。

    李橙疯:“我我我,我中招了。”

    王觉鼠标点到李橙疯,看到他的血条掉了一小截,也就1秒的时间,这个技能伤害还真是高。

    从头到尾,这赵子亟就这两个技能,知道应对方法后,并没有什么难点。比起普通难度的青云堡,这困难难度的暮色之村有点简单。

    赵子亟被成功击杀。

    结尾的剧情里,赵子亟是自杀的,并没有给出更多的信息。

    好像剧情就在这里完结了。

    李橙疯不看剧情,只看箱子。

    评分丙,宝箱在地上发着光。

    打开宝箱,并没有什么惊喜,李橙疯表示轩辕闻天说的没错,是系统的原因,和自己的手红不红没关系。

    分配好东西,队伍出了副本。

    按照计划,还要再打一次。

    ※※※

    一个月后。

    再次从困难暮色副本里出来,队伍的契合度越来越高,王觉根据自己的想法,还拉进来了一个唐门。

    这个人在唐门瀑布顶上经常和王觉切磋,从没赢过,但是每次都能进步,王觉比较欣赏,就拉了进来。id为唐行风。

    拉他进来,主要是考虑到烟雾弹[潜踪蹑迹]的效果,两个唐门轮流使用,能够弥补这个技能cd长的缺陷。

    曲冬在知道王觉的副本承包计划后,吵着嚷着要加入,并且表示一定用心练,再遇到主坦死亡的时候,自己可以做副坦帮忙抗一抗。

    王觉见她如此热情,也就同意了,还带着她做了几次训练,效果还算可以。

    夜霜寒表示自己弹琴跟着玩,钱什么的不重要。

    邪莫秋、李橙疯、帅哥、轩辕闻天、孟长生、花千树、唐行风、曲冬、夜霜寒,再加上王觉自己,一共10人,如果是12人本,除去老板的位置,还少一个。

    王觉试过拉原来,原来则表示自己不喜欢下副本,没有同意。

    最后少林十八棍僧的洪大师表示愿意加入,只是他不进帮,王觉和他打过几次交道,人品还算不错,就暂定了。

    队伍总算是凑齐,而且实力也没差到哪去,王觉有信心在自己的指挥下,能够快速通关。

    明天就是游戏全面更新的日子,王觉做好了一切准备,等待更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