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大江湖

网游大江湖 > 91、反对与解释

91、反对与解释

    就在商量对策的时候,其他驻地的归属也基本确定了。

    恭喜“余温未了”帮派竞拍成功,获得千灯镇苍龙岭驻地!

    恭喜“将军府”帮派竞拍成功,获得锦衣卫落英谷驻地!

    恭喜“一剑倾城”帮派竞拍成功,获得君子堂飞鹤山驻地!

    恭喜“梦回江湖”帮派竞拍成功,获得燕京无暇山驻地!

    恭喜“九州听判”帮派竞拍成功,获得洛阳冰蚀崖驻地!

    恭喜“铭刀”帮派竞拍成功,获得蓉城清风谷驻地!

    恭喜“纵横四海”帮派竞拍成功,获得苏州栖仙岛驻地!

    一连串的系统提示让人眼花缭乱,王觉只记了稍微眼熟的帮派。

    九州听判没有拿苏州,让全区人都有种错觉,这个帮是不是虚有其表?

    于此同时,各个大帮因为驻地一事,正式开始确认敌对,一张张追杀令应接不暇。

    王觉看到那些帮派的混战,自己这两个敌对不过是小打小闹。

    在驻地中,外人的确进不来,站在寨门口,看到红尘和天山傲雪的人在外叫阵,王觉不予理睬。

    夜霜寒看这情形,略感不妙,而王觉说是胸有成竹,现在却毫无动作。急切的说道:“我去外交一下,看能不能得到支持。”

    王觉明白霜寒要去找谁,提前问道:“是要原来去找白衣人么?”

    “现在也只有铭刀能帮我们了吧?”

    “不,他们不会帮我们。”

    “为什么?原来和白衣人关系很好,出面吓退两个小帮应该不是什么问题。”

    见霜寒六神无主,王觉淡然的宽慰道:“现在不是我们急的时候,是外面的人急的时候。”

    “你去找白衣人,没有用的,他头衔是帮主,职权却不是。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他们帮里有一个真正的理事人。这个人权衡利弊,支援我们,是最坏的打算。所以你去了,只会讨几句闲话。”

    夜霜寒:“不试试怎么知道能不能行。”

    王觉:“不要在落魄的时候想着找人情,容易给人添麻烦。给白衣人留点面子吧,至少我们明面上还是过得去的朋友。”

    如此一说,也是有其中道理。

    “唉。”夜霜寒长叹一口气:“这个恶人谷,真的害人。”

    见副帮主和帮主两人在争论,其他人一直没有插言,等两人停下来的时候,邪莫秋才说话。

    “王觉,这时候就不要卖关子了,什么计划说一说,给我们一颗定心丸。现在全帮上下被堵在寨子里也不是个事情。”

    唐行风也开始没玩没了:“帮主,我觉得可以打打游击,出去抓单,然后到处跑,我们人少,转移速度快的很,他们就很难抓,10个打1个或者打1队都好打的。你看我的这个战术怎么样。反正早打晚打都是打,不如用用这个战术...”

    王觉止住唐行风的喋喋不休:“不,如果你们这点心态都稳定不了,那后面的路会更难走。我只能告诉你们再等半个小时,等局势变化。”

    yy里安静了。

    王觉打开帮派驻地界面,主画面是一张驻地的地图,上面标示了各个功能房间,与之前了解不同的是,马圈成狼圈。

    看了介绍,1级狼圈半个月产出4匹土狼,移动速度7.0米,也就比大宛马快0.5米。

    看了下这狼圈的升级条件,材料只要一组白杨木,然而先决条件是大厅要先升到2级。

    王觉再详细了解下大厅的升级条件。

    升级到2级大厅需要白杨木5组、柏木5组,帮派资金5锭。

    前面两个好弄,这个帮派资金现在就不好搞了。

    毕竟被仇家堵了起来,出去押镖就是受罪。

    其他的藏书阁、裁衣房、书画轩等等建筑升到2级,材料要的也一样,先决条件也是先要大厅2级。

    看来升级这事可以缓缓。

    驻地界面的左下角还有一家客栈的分项。

    王觉点开,客栈的内容比较丰富,因为是和驻地相连,所以怎么经营也不会破产。当然,驻地没了,这客栈也就没了。

    客栈也是可以升级的,和驻地独立分开,不受主厅影响,主要是靠经营赚钱的碎银,升到2级客栈,需要碎银1锭。

    现在客栈还没开张,需要帮主过去完成揭牌仪式。

    这东西做的还挺全面的,不过王觉目前也抽不开身。

    全帮人员就这样在驻地里待了半个小时,外面两个帮散了一大部分人,就留了几队人在门口切磋。

    这里对于没来过的帮众很新鲜,这半个小时从里逛到外,算是熟悉了一遍。

    看到半个小时过去,夜霜寒第一时间提问:“说吧,什么办法?”

    “与恶人谷联合。”

    “噗..”

    差点呛着喝水的人。

    王觉:“没必要惊讶,敌人的敌人是朋友,既然红尘和天山傲雪要把恶人谷推过来我们就接着。既然恶人谷想借我们的驻地搅搅局,索性就把这个局搅到最乱。”

    邪莫秋:“可为什么要我们等半小时啊,刚刚说也行啊。”

    王觉:“呃,主要我也是刚推算出来。”

    “...”

    全帮无语。

    夜霜寒:“不开玩笑的说,你这是在往泥潭里跳。恶人谷那批人,谁不是惹事的好手,我们一旦正式确认联合,后果如何你真考虑过吗?”

    王觉:“考虑过,而且考虑的很清楚。就因为这样,最优方案才是他们。”

    见王觉一意孤行,只好听听他的详细计划。如果有道理,暂时这么做,如果没道理,一定要想办法把他拉回来:“把你考虑的都说一下吧。”

    “其实,这和人欺善怕恶有点关系....”

    王觉在帮里花了十分钟,将他们的疑惑一一解释。

    恶人谷那边联不联合是未知数,自己帮的人是绝对要站到自己这一边。王觉明白,自己这个决定肯定是多数人反对的,但只要分析合理,他们也会接受。

    夜霜寒听了王觉的解释后,还是有一点点不能接受,毕竟那边是臭名昭著的恶人谷:“我想听听你最开始的计划,就是没有出现这种事情的计划。”

    “原计划么,不是和白衣人联合,而是和余家联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