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大江湖

网游大江湖 > 92、心理战

92、心理战

    “余家?”

    “没错,我观察了一下各个帮派,这余温的做事方式,和我差不多,结果也是,他们占领了千灯镇的驻地。”

    王觉继续说道:“同样的,他们需要一个盟友来避免过多纷争。我们拿下驻地后,与他们形成一个保护宣战,这样驻地安全的问题就解决了,其他帮派再怎么发追杀,我们回避就可以了。”

    夜霜寒:“你这个计划比找恶人谷靠谱多了。”

    王觉:“我起初也这样觉得,但是今天的事情提醒了我一件事,人从来不怕善人,只怕恶人,哪怕恶人是只纸老虎。”

    “所以你想打场狠的?”

    “是的,还要碾压式的打法,这一场战斗胜利了,大概可以保2个月的平安。同时给我们赚够谈判筹码。”

    “大概会打多久?”

    王觉沉吟了一下,再说道:“短则1星期,长则1个月。正好这个时间你们的实力还下不了地狱难度的副本,承包计划实行不了。可以边打追杀边升级,两不耽误。”

    邪莫秋:“那就打打看吧,小团战之类的,打起来也挺有意思的。”

    王觉:“邪莫秋,这一次还真需要你帮忙做点事情。”

    “什么事?”

    “如果和恶人谷谈判成功,可能会给你带个精英团,到时候你可别掉链子。”

    听说自己要带精英团,邪莫秋乐了:“没问题,这事包我身上。”

    “好了,我问到他们yy了,过去一趟,你们在这等我消息。”

    夜霜寒:“等我,我和你一起去。”

    斟酌一二,王觉同意夜霜寒一起过去。

    进到恶人谷yy,这里在线人数有120多号人。

    看到王觉,墨谷斋心幸灾乐祸的打了个招呼:“好汉,被两个帮一起追杀,感觉如何啊。”

    王觉:“还好吧,就是被堵在寨子里半个小时而已。”

    “哈哈哈..”

    其他人传来了嘲笑声。

    墨谷白心假模假样的出来止住:“好汉的帮里才10人,躲也是应当的,你们笑什么笑。”

    王觉静静的看这墨谷白心把戏演完。

    墨谷白心又说道:“好汉,不是我恶人谷不出面帮你们,而是那两个帮太狡猾了,只发你的追杀,不发我们的。”

    王觉:“既然谈到这了,我们去加密频道详谈一下?”

    墨谷斋心的声音洪亮:“哎,咱们帮,明人不说暗话,有什么事当着兄弟的面谈就是。”

    “对,都是兄弟,当面谈。”

    “当面谈,搞什么神秘。”

    帮里的人都附和着。

    王觉:“那好吧。当面谈就当面谈。”

    墨谷斋心见王觉妥协,乐呵的说道:“这就对了嘛。说吧,是不是要找我们联合?”

    “不是我找你们联合,是来提醒你们找我联合。”

    此话一出,恶人谷上下不知所云。

    王觉不按套路出牌,打乱了墨谷斋心的思路:“你这什么意思?”

    “我在寨子里等了半小时,你们一点动静都没有,就只好过来提醒一下了。”

    “不是。好汉,我们帮,上下百号人,你们帮不过10几人,你要我们主动谈联合?”

    “难道不是吗?你们上下百号人,却没有一点拿的出手的战绩,难不成要我们拿了驻地的帮派来找你们联合?”

    **裸的鄙视。

    一石激起千层浪。

    120号人的yy,顿时反驳起了王觉,还有不少直接骂街的,场面一度混乱。

    王觉在他们吵的时候,仔细听,打开列表慢慢看。

    一群人吵了几分钟,实在太闹腾,墨谷斋心再次出面制止:“兄弟们,安静下。”

    安抚后将yy调成麦序模式,再对王觉说道:“好汉,你这话说的就有些不对了,我们恶人谷虽然没打过追杀,但是哪个帮不惧我们三分?你看看到现在哪个帮敢发我们追杀?”

    “那是因为有实力的不想添这麻烦,毕竟你们影响不到局势。没实力的被你们吓唬住了,等时间久了,自然会破了这层纸。”

    王觉又一次贬低恶人谷的地位,让人难忍,无奈现在是麦序模式,其他人说不了话。

    恶人谷的副帮主宇文不及格出面斥道:“胡说八道,帮主,这人就是个打嘴炮的,没必要搭理。”

    王觉:“胡说八道?你个副帮主都听不懂意思,怪不得你们帮主想找个人联合。”

    这句话刺到了墨谷斋心,这时他才发现王觉是个狠角色。

    王觉继续说道:“我想不止你们帮主,在这里很多人,应该都没有觉得杀挂机、劫新人的镖车有多大的成就感吧?在论坛里你们嘴硬几句,可是全区都把你们当苍蝇,你们真觉得自豪?”

    “天山傲雪、红尘这两个帮是没有对你们发追杀,并且煞有介事的拉起打你们的旗,你们觉得自己满面荣光。其实就是被人利用后还替人背书而已。”

    “天生傲雪和红尘任何一个帮拿到驻地后,他们会理你吗?并不会。你们劫镖无数,好像仇恨无数,但有哪个大帮正式的对你们发过追杀吗?”

    “你们被屎臭到了还要去踩一脚屎?”

    “住口!”墨谷斋心听到后面怒了,直接禁言王觉,“你以为你很聪明?你以为你很**?喊你几声好汉真以为自己有几分颜面了?”

    夜霜寒在一旁听王觉骂人听的那叫一个爽,他开始以为是和恶人谷联合,没想到过来把人一顿好骂。

    这哪是联合,这摆明是在拉仇恨。

    说不了话,王觉在公屏上打字:那谈还是不谈?不联合,你的计划全泡汤。

    宇文不及格:“还谈什么谈,滚吧,以后你们帮的人见一次杀一次。”

    王觉继续发言:真要这样,你们帮主可就伤心咯。

    墨谷斋心的确被王觉拿捏住了,可是现在私聊已经晚了。只好解除禁言,并提醒道:“好好说话,还有谈的机会,再像刚刚那样,就直接踢出频道了。”

    被解封后,王觉没有第一时间说话,他来之前就摸透了墨谷斋心一系列的行为目的。

    花50锭真的是去看戏么,无非是提供一个流言的种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