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大江湖

网游大江湖 > 100、灵活变动

100、灵活变动

    红尘和天山傲雪的人被突然狙击后,yy里一片指责声音,说是不应该乱追,更不应该乱打。

    关键是两个帮的指挥还不统一。

    场面混乱的时候,赵河归站了出来:“你们吵什么吵,不就是吃了个小亏,我们找机会和他们对推两次,人头瞬间就回来了。现在就看红尘配不配合了。”

    两个帮联盟后,弄了个独立yy,红尘也在这个频道里。

    东方不语:“对推?你看这些人会跟我们打阵地战吗?占了便宜还一溜烟的跑了。”

    赵河归:“我们发帖骂他几次,看他们来不来。”

    东方不语:“墨谷斋心什么脸皮你不知道?还真以为口水战能占什么便宜吗?到时候他们把战绩帖一发,全区都看我们笑话。”

    赵河归:“行行行,你厉害,你说的对,那你说怎么打?还追吗?”

    见东方不语各种针对,这赵河归的语气明显不对了,开始揶揄嘲讽起来,毕竟刚刚的追击战是东方不语指挥的。

    就在两个指挥吵架的时候,各自帮里传来敌报。

    蓉城义庄被恶人谷主力堵了,南宫世家义庄被恶人谷主力堵了。

    这一下联盟里更乱了。

    知晓后,东方不语急切道:“他们这是要分割我们。所有人到蓉城义庄,不,到南宫世家百草堂。”

    见到东方不语又要集合推,赵河归偏偏不想,这是指挥权的暗战。

    赵河归:“老哥,他们人数少,分开打,我们人数多,就不能分开了吗?你们派人去南宫世家,我们这边派人去蓉城义庄。200号人,一边百个,他们凭什么打?”

    东方不语:“他们明显有备而来,我们分兵只会被各个击破,到时候更不好集合,现在集结起来,一步一步的推进,对方将无任何可乘之机。”

    见两人这个时候还在吵,司马焱听不下去了,做了决定:“暂时分开吧,他们人不多,也就2、3个团,我们分开打也没太大问题。”

    东方不语本想再说什么,但心里已经对天山傲雪的人有些失望了,特别是这个赵河归。

    蓉城义庄里,站着的是刚刚在遭遇战被杀后的红尘帮众;南宫世家百草堂,是最开始没有跟上大部队天山傲雪的人。

    此时恶人谷的yy里,分了3个子频道,墨谷斋心、邪莫秋、王觉分别作为三个子频道的麦序之首。

    王觉带领的是3团,这个团锦衣卫、唐门、恶人谷都有,打法多变,也是他最喜欢的。

    带着人在南宫世家百草堂的后面,看到天山傲雪的人都围了过来,3团的人开始有序撤退。

    刚刚吃了亏的天生傲雪帮众,哪里肯放,又开始追击战。

    这赵河归也想找会场子,根本没有注意王觉一行人全都骑着马在走走停停。

    南宫世家位于蓉城东北角,王觉带着3团的人向cd北郊移动,要经过一道长木桥,横切蓉城的护城河与桥另一边的水潭。

    天山傲雪的人毫无顾忌的跟着,甚至有点嚣张。

    在他们不注意的时候,桥上毒圈遍布,王觉这时候已经站在了桥头回望。

    邪莫秋带着2团的人从桥下跳了上来,双刀扑地,炸起气浪万千,桥上天山傲雪的人被毒圈晕住后,毫无还手之力,全都被震翻在地。

    3团的锦衣卫全部进场一齐使用[血雨腥风],伤害虽然不及君子堂的[风花雪月],仗着人多也能屠杀一片。

    还有一些被击飞到水中的人,行动不便时,岸上的唐门飞镖接二连三。

    由于没有君子堂和武当的存在,王觉不敢恋战。

    看到不少人原地重生,王觉下令越过护城河,上城墙。

    一时间,七八十人向城墙飞去。

    天生傲雪的人原地重生后,君子堂在原地转着风车,由于用不了轻功,也追不了。

    有几个锦衣卫拉住了零散的几个人,然而拉到水中,也不好过去补伤害。

    跳到城墙下时,王觉让所有极乐谷再扔一波毒圈,刹那间水面都泛了绿。

    那些个被勾住的人潜入水底,游到了对岸。

    天生傲雪的人跳入水中,被毒晕在原地。

    这也算是机会,王觉却没要。

    带着兄弟用[上天梯]一起上了墙顶。

    他们现在要赶往第二战场。

    墨谷斋心这人能力并不差,只是战略思维差了点,场面上还是能控制住的。

    红尘的人冲到蓉城义庄的时候,墨谷斋心且战且退,往着巷子的方向带。

    东方不语吃过亏后比较谨慎,他看墨谷斋心这么退,怕又有什么埋伏,不敢追的太深,只在义庄外的一带僵持着。

    这一点与开始商量好的计划有些出入。

    王觉带着人过来的时候,看到对方并不上当,也有些意外。

    “他们不追,我们就去推,一个红尘,80多号人,没有天生傲雪他们阵地战也没有什么优势。”

    阴的不行,就明刚。

    红尘的人见情势不对,牺牲了两个小队的人,撤回到了义庄内。

    王觉:“走。全部都走,不堵他们。”

    一时间恶人谷又脱离义庄范围。

    东方不语看着如此灵活的恶人谷犯了难,他们是埋伏自己还是围点打援?该如何应对?

    在东方不语犹豫徘徊的时候。

    王觉带着人已经到了蓉城门口。

    全部人躲在城墙上,看着城下天山傲雪的急行军。

    突然空降。

    赵河归看到自己的人第三次被埋伏,气急败坏,找到红尘:“你们人呢?你们在干什么?”

    东方不语:“刚刚他们全部人来义庄了,我们对推不过,只能撤回。”

    赵河归:“现在他们都到城门口了,这么久了,你为什么不出来一起包抄?你不是很懂吗?”

    听前半段,东方不语还有点自责,毕竟做出了错误的判断,可听到后面一句,压抑的情绪再也管不住了。

    “特么的,老子不说你几句真以为我是软柿子了是吧,早就说了不要分兵,你自己要分。知道他们喜欢打埋伏,你还喜欢追。情况不对不能马上来义庄支援吗?”

    “我追,我追,刚刚开始是不是你要追的,如果一开始你不带队瞎追会有这种事?现在来甩锅给我?我带着人在城外赶,你从城内往外包,他们就一个团的君子武当,顾前不顾后的,怎么打?”

    东方不语冷笑道:“呵呵,纸上谈兵谁都会,他们会给你包抄的机会吗?”

    王觉再次取胜后,让大部队稍作休息。

    看着300多个人头,王觉知道,天生傲雪和红尘的联盟活不过一天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