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大江湖

网游大江湖 > 101、创造

101、创造

    在王觉的软磨硬泡之下,原来同意试试这个套路,并且表示自己去收,他那边有现银,问王觉多少可以收到。

    这还真是帮了大忙,本来自己收书后,想投资武学残卷还得到霜寒那边借钱,现在原来主动出击,省了一些麻烦。

    并且他自己收,更有说服力。

    【私信】王觉:50两一本收残卷吧。

    【私信】原来:这么便宜?

    ...

    王觉这才想起原来和夜霜寒两兄弟都是金主,夜霜寒低调,风物志都不怎么买,这原来一身的风物志,还真不在乎这个几十两。

    【英雄帖】原来:50两收天魔追魂刀残卷,有多少收多少,卖的邮吧,人在切磋可能会慢点收货。

    【英雄帖】白衣人:哈哈,兄弟也要玩新套路了?

    原来没有回复。

    王觉看的出白衣人对原来是有几分歉意的,可惜原来这人是个性情中人,兄弟感情不顾,他就撕破脸皮。

    王觉先私信了原来,劝他别埋怨白衣人,然后替原来发了英雄帖,缓解白衣人的尴尬。

    【英雄帖】王觉:我和他讨论了一下,感觉君子堂可以玩一下这个套路,所以他就打算收着玩玩/大笑/大笑/大笑。

    虽然一时合作不了,也不要把关系闹的太僵,他没有实权,做不了帮派决策,即使能做,顾全大局暂时不出面也合情合理。

    看了下时间,估算着余温那边应该打的差不多了,这不是什么生死局,不至于缠斗很久,一方见势头不对了,自然会撤退。

    【私信】王觉:余帮主,有事想找你谈谈,你那边有空吗?

    【私信】余温:什么事?

    【私信】王觉:关于驻地的事情。

    【私信】余温:恶人谷驻地驻地?来吧,到yy里谈一谈。

    进了余温未了帮派的yy频道,默认待在了接待频道。

    负责接待的是id为余青青的妹子。

    余青青:“你好,请问找谁?”

    王觉:“你们帮主。”

    余青青:“等一下,我去和梦姐姐说下。”

    王觉本想再问梦姐姐是谁,这余青青就下跳频道了,自己白马甲,只能待接待频道。

    没一会儿,余青青和余梦上到了接待频道。

    余梦:“你找他什么事?”

    声音比较柔软,很是入耳,听着舒服。

    王觉:“关于驻地的事。”

    余梦:“你游戏里有私信吗?”

    王觉:“有的,他同意了我才过来详谈。”

    余梦:“能发个截图到公屏吗。”

    面对余梦的要求,王觉有些不明所以,为什么不直接拉自己下去呢,弄这么多弯弯绕绕是为了啥。

    可是在人家的地盘上,又不能不守规矩,只好把私信截图发到了公屏上。

    余梦看了截图,这才同意:“好的,给你个红马甲,你下去找他吧。”

    王觉这才有机会进入到余温未了的主频道。

    下调频道后,可以看到多个子频道,其中副本频道里人数有50多位,然后各个小房间里都有不少人。

    主频道反而只要20号人,余温也在这里。

    余温:“王觉老弟,你过来啦,我们去下面私密频道聊。”

    烟嗓。

    在游戏指挥界中是难得的嗓音,因为辨识度高,容易被团队成员记住,这很关键。

    王觉当初就是羡慕这个嗓子,开始抽的烟,然而抽了几年,自己的声音还是“泯然众人”,只有改善自己的风格,让团队记住自己。

    拉到一个私密会议室里,王觉看到余梦也跟了下来,想到这两人是情缘关系,也没有太在意。

    余温:“是谈保护宣的事吧,我之前就考虑过,宣战你们驻地50锭就行,可以为我节省一大笔资金用来升级驻地。”

    余温单刀直入,将事情明面铺开了。

    王觉:“你这一下就挑明了,反而让我有点慌。”

    余温:“你们帮人数不多,这是合作的一个短板,如果你们的帮派资金能保证在宣战的那天有100锭,我们合作肯定是我赚你亏,我会毫不犹豫的接受。”

    这的确是个聪明人,王觉庆幸自己看对了人。

    王觉:“我来谈自然是带了底牌的,在亮牌之前,我需要先了解一下你们的需求。你这边需要副指挥吗?你这边需要先锋官吗?”

    余温:“果然如此,你来之前我就想到了这两点。既然你了解驻地战的打法,我到想看看你的实力。”

    王觉:“指挥的实力今日有一事可以证明,就不打什么演练战了。至于先锋官,你们可以派人和我打一场。”

    余温:“你们帮今天和天生傲雪红尘打了?”

    王觉:“我带着恶人谷打的,战果还可以。”

    旁听的余梦很是在意这句话,质问道:“你们真的和恶人谷是一起的?”

    “如果真的是,我就不会来找余帮主了。”

    余温也表示是这样,恶人谷虽然“坏事做尽”,但人数不少,守个低级驻地还是没问题的。

    余梦依然担心:“我们不想和恶人谷有任何瓜葛,哪怕是合作。”

    王觉:“余夫人,别这么绝情,墨谷斋心这个人有野心,恶人谷也不是表面这么简单,不然我们也谈不了合作。”

    余温:“如果没有他们,你应该会第一时间来找我,对吗?”

    王觉:“是的。”

    余温:“我们帮现在将近200人,如果真的打起驻地战,是需要一个强力的副指挥,目前想要千灯镇这块驻地的有两个帮,观潮和荒山流云。你了解过吗?”

    “没有。”

    “这两个帮人数加起来有400人,好在他们不愿意联盟。让我比较担心的是观潮,这个帮不打帮战,全帮都在押镖积累资金。荒山流云这个帮刚刚打过,被我劝退了。”

    “劝退?”

    “是的,我让他们想拿驻地就来宣战驻地,谁打的过,驻地给谁。”

    “这么自信?”

    余温:“没有办法,现在驻地一开放,帮会资金是重中之中,光打帮战不攒钱,是发展不了的。”

    王觉:“博弈较量会在多方面,刚开始或许会有短暂和平,后期恐怕需要一定的强度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余温:“我们帮打算继续招人,现在驻地都有了,要吸引一些散人还是没问题。只是王觉兄弟,你们不算借驻地优势吸收帮众吗?”

    王觉:“我比较喜欢下残局,兵马太多反而施展不开。”

    两人语音里在聊,私信也没断,一心二用巧妙的避开了余梦。

    【私信】余温:你看能不能让恶人谷干扰观潮和荒山流云押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