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大江湖

网游大江湖 > 105、技惊四座

105、技惊四座

    抬眼看去,这余鱼鱼鱼鱼身穿蓝采道童褂,水带束冠,手握真武剑,颇有几分侠骨。

    见到他,余威悻悻的撤了擂旗,王觉立即明白这就是“四尾鱼”。

    【附近】余鱼鱼鱼鱼:鬼影游身步中的小鬼缠身,这个技巧,足以让你练上半年。

    王觉小施技巧,被这人一眼识破,心里对他多了几分谨慎,帮派里最信得过的人,果然厉害。

    【附近】余威:这就是你常说的那个身法?的确厉害。

    被“四尾鱼”点醒,余威看王觉的眼神里多了几分崇敬,这个人好生低调,刚刚自己鲁莽想找回场子,他没有继续,是给了面子的。

    【附近】独孤万里:他可不只会小鬼缠身,还会魍魉鬼魅。

    !

    他居然会出现在这里。

    【附近】余鱼鱼鱼鱼:你们打过?

    【附近】独孤万里:没打过,见过,当时和他有一战之约,没想到会在这里见面。总之是个高手,你可以和他过过招。小心他的分光捉影刺。

    这样看来,两人是切磋好友。

    【附近】王觉:喂喂喂,这不公平,我们刚一见面,什么技巧都暴露给他了,还怎么打。

    【附近】余鱼鱼鱼鱼:我玩清风,预判很准,你小心。

    说的越少越危险。

    【附近】余鱼鱼鱼鱼:避免被人打扰,我也用天梯擂台吧。

    接着一面赤色的旗帜竖起,的确是个大魔王,这才两天就赤旗了。

    还在天梯定位阶段的王觉,不会受天梯等级的限制,可以自由挑战各个阶级。

    进入余鱼鱼鱼鱼的擂台,王觉提了一口气。

    倒计时结束,“四尾鱼”先手挥出一道清风剑气,王觉招架住剑气,并没有触发[游丝催魂]的状态,而是多了5层“换行”真气,这是分光捉影刺的架招。

    这种细节,对方也会注意到。

    第一手剑气,外面的人都看的懂,后面的动作,围观的人就看不懂了。

    两个人边走位边使用着飞镖。

    令人更为惊叹的是,两人可以边攻击边招架,手速、反应及其快,只有场上的人才明白哪方略占下风。

    王觉没有切换**镖,他知道余鱼鱼鱼鱼如此做的目的,在压低自己伤害的同时攒怒。

    如果使用**镖被对方发现,肯定会想办法用剑法紧攻自己,他既然敢把自己的预判能力说出来,肯定是有几分自信。

    双方血量下了十分之一,怒气已经足够释放一次怒招。

    余鱼鱼鱼鱼双手握剑,立于原地,这是清风剑中蓄气招,释放出来会击倒一个范围内的目标。

    预判,预判,王觉不敢轻易撤开,选择了原地招架。

    果不其然,这人的剑气发在了王觉身后的位置。

    还未等王觉平静,“四尾鱼”提剑欺身,挥剑划出,左右成圆,王觉却被破防击倒?!

    这明明不是清风剑的虚招,在王觉的印象中,清风剑的虚招也比较慢,是奋力一剑前刺。

    不管了,应该是他抓了某种bug,这是自己吃了经验的亏。

    在王觉倒地的时候,又一道剑气划过,伤害500!

    同时给王觉添加了一个“浊气入体”,3秒内不能招架。

    紧接着的是余鱼鱼鱼鱼连续的剑气攻击,立身原地,凭空挥剑挑、劈、抹、收、提、横,每次出招引起一阵清风成刃袭向王觉。

    这是清风剑法的怒招[激浊扬清],还有一种比较装13的形态,就是空中释放,会在天上连续划出十道剑气,潇洒灵逸,《大江湖》的宣传片里就有这一招,吸引无数剑侠迷。

    如果是在地上释放,那就只有6道剑气,伤害也很可观,每一下能达到300到400,王觉的血量疯狂下降。

    [激浊扬清]一停,余鱼鱼鱼鱼双手甩剑。

    “这人好多bug操作!”

    正是那个之前要蓄气的招,王觉被[激浊扬清]最后一道剑气入体,正是处于0.5秒的硬直阶段,横来的剑气根本躲不过。

    被震翻在地后,又是一道长剑气划过。

    500!

    还处于无法招架的状态中,四尾鱼再连刺两下,将王觉的血量下到了最低!

    仅剩100多的血量!

    余鱼鱼鱼鱼想再补伤害结束比赛,王觉凌空一扎,“换行”真气掉2层化为两道幻影出现在余的身边。

    看到王觉还在用分光捉影刺,余鱼鱼鱼鱼略微放松,因为能秒自己的套路只有金蛇刺的[吞鲸]。

    本欲抽身撤退,等下一次剑气终结比赛,未曾想王觉的幻影黏住了他。

    关键是余鱼鱼鱼鱼还抓不住王觉的真身。

    地上烟雾铺成一个圆,一种不祥的预感油然而生。

    王觉一个虚招破防后,怒招先起,幻影成阵。

    分光捉影刺的怒招[捕风捉影],会以幻影姿态连续攻击6下,配合“换行”真气,出12道幻影,每道幻影仅存2秒。

    手速骤然加速,怒招的每次攻击,王觉的真身就会在幻像中迅速切换,抓住每次幻影消失的前一瞬,切换过去,补充伤害。

    分光捉影刺的冲锋技能只有一个,而非指向性的实招有2个,cd还很快。

    除了怒招的攻击幻影,后续的技能幻影王觉也精算到位,时时移动,中间还会搭配虚招,让余鱼鱼鱼鱼无从招架。

    并且依靠巧妙的幻影移动,避开了四尾鱼预判的清风剑气!让他连目标都不能选中,冲锋技能都使用不了。

    烟雾弹结束的一瞬间,王觉打完最后的伤害,对方血量清空!

    全场目瞪口呆!

    外人看来,五秒内,场中出现了无数个王觉,等幻影消失,四尾鱼的血条也消失了。

    发生了什么?

    这5秒,将场上形势瞬间逆转,这一局比试总共也不过1分钟,两方前方互镖,而后余鱼鱼鱼鱼抢占先手,在要赢的一瞬间,局势逆转!

    高手过招,仅输毫秒。

    【附近】独孤万里:五秒二十四连,这个手速和意识,我不能及。

    旁观者清,而其他人都看不清,就独孤万里看到了其中秘辛。

    余鱼鱼鱼鱼是局内人,他是实在在感受到这个技能的恐怖,在烟雾弹之内,每一次暴击200到300,但凡脱离烟雾弹的加持状态,自己都不会死。

    5秒24下攻击,这不光是手速能解决的,每一次幻影消失的时间都准到毫巅。

    【附近】王觉:承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