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大江湖

网游大江湖 > 106、300换30锭

106、300换30锭

    结束2分钟后,现场的人才反应过来刚刚发生了什么,最为震惊的是余威,他之前以为这王觉最擅长的是**镖,没想到是这名不见经传的分光捉影刺。

    这个套路真这么强吗?

    余温未了帮派中唐门也不少,看到分光捉影刺如此强悍,心中颇为震荡。

    【附近】余年:看你这个实力,魏依然都不是你的对手。要不要竞选一下唐门代掌门?

    【附近】王觉:代掌门没想过,长老也不想当,可以搞个执事玩玩。

    上升到掌门和长老,就得为门派出谋划策,动脑子是比较累的,去当个执事也只是为了能了解门派的动向。

    见到余鱼鱼鱼鱼也败下阵来,余梦也没有什么好说的,同意了两帮的合作,然后回驻地去了。

    余温在yy里说道:“到时候驻地宣战我们是敌对帮,你不能以盟友的身份参战。要不要提前帮你弄个分光捉影刺的号来,驻地战时你可以换号过来帮忙。”

    王觉:“估计修这个套路的唐门不多,而且还是修的架招。你随便拿个唐门号把,常规招式也能赢,不是谁都像四尾鱼这么强的。”

    余鱼鱼鱼鱼被余梦调到了加密频道,一进来就听到两人在说驻地的事,这事他不关心,他只关心王觉还能不能再打几场,并非纠缠,而是研究研究。

    王觉:“你的清风剑,bug套路好多,是可以和你讨论讨论,但不是这段时间。最近拿下驻地,帮里很多事要弄。等轻松下来,我们可以放开了打,痛痛快快的打几场。”

    余鱼鱼鱼鱼爽快的答应了:“正好万里哥也说要闭关一段时间,我也得再练练,等你了。”

    墨谷斋心没有在yy里,不知道他们在交谈些什么,看着几个人在原地不动,自己在几个人之间蹦蹦跳跳的。

    【附近】墨谷斋心:怎么都不说话了。

    【附近】王觉:已经说完了,我们撤吧。

    而后与余温、余鱼鱼鱼鱼、独孤万里一一道别。

    带着墨谷斋心从村驿坐马车回到了千灯镇,路途上,墨帮主好好的吹捧了王觉一番。

    再次开启队伍语音,王觉谦虚道:“玩了这么多年网游,久了就会了。”

    墨谷斋心:“我以前玩的回合制游戏,这种3d类的算是第一次玩。之前还觉得自己有几分本事,直到刚刚看你和那个武当打,算是见识到了真正的高手。”

    王觉:“还算过的去吧,两方都不熟悉的状态下,就靠出奇制胜了。有了这一个回合的交手,下次再打,都会谨慎很多,可能打起来没这么好看了。”

    墨谷斋心:“这边的事处理完了,我们现在要去哪里?”

    王觉:“我要去驻地附带的客栈看看。你嘛,去帮下余温未了,该劫的镖要劫。顺便指挥一下自己帮里愿意做事的人,也该押押镖了,宣战一次4级驻地需要100锭,如果有竞争对手,还得多些银两。”

    墨谷斋心略有气愤的说道:“听到押镖就有气,没更新之前,劫镖获得的物资可以换资金的,我之前那50锭都是劫来的。这更新后,就断了我的财路。一点都不江湖了。”

    这么说也有道理,不管是劫镖还是押镖,这镖都代表着钱,是绿林好汉土匪帮派的养料。

    按照更新后的这个设定,劫取生辰纲不能换钱,吴用又何必动这心思去害人呢。

    王觉微微一笑:“有了驻地这个功能,如果劫镖还有帮派资金,那估计没有哪个帮愿意押镖了。这是系统的完善。”

    说话间,马车到了,王觉做了告别:“蓉城我就不过去了,送你到这里吧。”

    墨谷斋心:“敢情拉着我坐马车是为了送我,要搞的这么有代入感吗。”

    王觉:“并不,和你坐马车只是为了看看千灯镇郊外的景色,可能你没注意,我是尽收眼底,这里是个好地方。你以后有帮主夫人了,可以带她到这里来逛逛。”

    墨谷斋心坏笑道:“我又不是你帮主夫人,你带我逛干什么。”

    王觉这才觉得自己多嘴了,但也收不回,只好顺势道:“gay一下你,好让你今后离不开我。”

    墨谷斋心没想到对方会接招,还回了一手更肉麻的,急道:“你暧昧你,你俗气你,我走了。”

    王觉偷偷笑道,用落脚点传送回了恶人谷驻地。

    如今没有两个敌对帮派的围剿,自己获得一时轻松。

    利用这个空闲时间,该做的事情要做完。

    例如客栈。

    驻地的传送点是在大厅门前,王觉翻身上马,从空空荡荡的驻地外走。

    经过一条峡道,到了驻地门前。

    孟长生在大门处敲敲打打。

    王觉停了脚步,问道:你怎么没去下本啊。

    孟长生看到帮主来了,停了动作,解释道:他们武当人数够了。

    被嫌弃了?莫问剑不像是这种人。王觉转念一想,应该是离开自己后,孟长生适应不了别的队伍,特别是他推荐的队伍。

    【附近】王觉:你在这做什么。

    【附近】孟长生:我看了下驻地物资,可以捐赠白杨木和人力,恰好可以给寨门增加些防御。

    原来是这样,寨门的整体升级是与大厅有关,但寨门的防御性在每个阶段都能自行提升。

    王觉也不知道孟长生用了多久,这个寨门的防御属性提高了一级。

    正想在yy里说话,却发现自己从余家出来后忘记回帮派频道了。

    回到频道,除了曲冬去下本了,其他人都在,王觉先报了喜讯:“余温同意和我们联盟,驻地应该可以保一个月了。”

    夜霜寒:“不错不错,这一下可以稳定升级了。正好我联系到了一个工作室,可给我们押镖。”

    这还真是雪中送炭,王觉问道:“价格如何?”

    夜霜寒:“一个月30锭300块,第一个月先给钱,之后月底结。”

    王觉:“一个月30锭帮派资金,虽然少了点,但够我们升级驻地了。”

    夜霜寒:“他们还有高级套餐,120锭,一个1000的,附带帮派频道聊天增加帮派活跃度。”

    王觉:“这个就不用了,可以的话让他们1个月30锭把,钱我来给。”

    轩辕闻天:“大家商量了一下,这个钱帮里一起出比较好,驻地奖励我们了解过,等级越高奖励越丰厚,后期帮里的分红可以腾出一份用来结算。”

    显然是商量过的,其他人也表示了赞同。

    “那好,就这么定了,霜寒你联系他们吧,要加哪些人把id给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