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大江湖

网游大江湖 > 117、又大又圆又香

117、又大又圆又香

    不过在第三次谈判前,王觉需要弄清楚梦回江湖到底想做什么,如果是为自己的小盟帮找驻地,那么自己就有机会博一次。

    安抚好帮众心情后,王觉先去到了余温那边,这次虽然没有保护宣成功,也要感谢下对方的帮助。

    进入yy的时候,余温先行抱歉:“对不住了兄弟,原本以为押个60锭就稳了,没想结果出来我们是第二名,第一名的梦回江湖出了99锭。”

    王觉谢道:“不不不,这事我还得感谢你。只是这梦回江湖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突然来找小帮的麻烦了,我们之前并无瓜葛的。”

    余温:“有可能看你们驻地好拿,所以先抢一周的奖励资源吧。”

    王觉:“我有想过这个可能,但是要想在我们驻地拿台子,他至少需要将大厅升到五级,然后再将其他的功能室也升到满级,这笔资金,我当时预估下来是200锭左右,升级时间需要1个月。”

    “或许,他就是想多拿个驻地玩玩吧。”

    想到最后,王觉无奈的这样认为,大帮有些任性的决定不是怪事,何况王觉这个10人小帮是个超级软柿子,以后报复起来顶多抓抓单,无伤大雅。

    余温此刻有些感同身受,假如梦回江湖宣战自己,在没有结盟的情况下,可能比王觉更有挫败感。安慰道:“其实你有发展大帮的能力,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你要坚持搞个小团体。”

    王觉从来都是大帮的人,已经没有新鲜感了,不过他没说这些,只是敷衍了一句:“大帮太累了。”

    这个说法余温不置可否。他能感觉到王觉没有实话实说,但也没深究,岔开了话题。

    余温:“驻地没了,那你今后怎么打算,继续实行你的夺城决策?”

    谈到这个问题上,王觉严谨了些:“如果他真要达成某种局势,必须要先实行夺城决策。”

    像是某人给了余温消息,他那边安静了一会儿才说话。

    余温:“说曹操曹操到,王觉你到我的客栈来吧。”

    王觉二话没说,赶到了千灯镇。

    卜问天也知道了王觉的处境,他想听听这个人面对梦回江湖这样的压力时,会有什么办法。

    坐在千灯镇的客栈内,靠近水边,透过窗能看到一个大水车在悠悠的转着。

    王觉就着梦回江湖这个事,给卜问天做了简单的分析,第一种是自己帮的纸面实力太差,可以顺手拿一下。

    二是如王觉之前给的计划,他们帮在实行夺城计划,结盟没有得到驻地的小帮,帮他们完成驻地的争夺。

    除了这两种情况,其他的可能性很低。

    卜问天:“那你如何应对。”

    王觉心里已有计划:“这个我得看他们的死对头静候轮回的动作了。不过这次他们没有宣战梦回江湖的驻地,让我有些诧异。”

    余温:“这个事情我知道内幕,静候轮回原来的主指挥不做了,内部有些动乱,所以他们不敢浪费这笔钱,宣战燕京驻地至少花费300锭。”

    临阵换帅,士气大伤,不宣战的确合情合理。

    王觉:“那他们还准备找主指挥吗?”

    余温:“看来你不经常逛论坛,静候轮回的主指挥是被副指挥赶走的,现在帮内大乱,好在帮主张凡比较有魄力,镇得住,不然就散了。”

    出现这种情况,多半是被打的有些惨,只好拉主指挥背锅,当然也不排除这个副指挥想搞人。

    了解这些情况后,王觉也只有等,等静候轮回那边恢复元气的时候,自己再趁乱夺回驻地。

    王觉:“我这边暂时动不了,卜帮主你那边倒是可以逐步行动了。”

    卜问天:“你的方案我回去讨论过了,是可行的。所以这次先从烟雨庄和鸡鸣驿着手,至于门派驻地,需要缓缓。”

    打开驻地宣战的列表,宣战烟雨庄的帮派是古剑奇谭,宣战鸡鸣驿驻地的帮派是秋月无边。

    这两个帮王觉从没接触过,光从帮派排行榜上来看,都是有200人左右的中小型帮派,实力不俗。

    王觉:“门派驻地需要实力更强的帮派,谈合作估计要花费不少时间,这事的确不能急。”

    王觉现在的处境比较尴尬,决策是自己出的,执行别人是在背后悄悄走的,到时候论起功劳来,半点好处都不会有。

    这不是王觉想要的局面,却又不得不面对的现实,梦回江湖出来搅乱了计划,卜问天自然要重新估算自己的价值。

    恶人谷这个驻地可以丢,但需要别的方式把胜负争回来。

    卜问天:“我想问问,如果这时候我插手你们帮的事,与梦回江湖发生冲突,如何?”

    这是个考验。

    卜问天太神秘,什么事都能自己决定的人可怕;什么事都要先问的更令人捉摸不透,这个人是真糊涂,还是假糊涂?

    王觉:“此时不宜声张。”

    卜问天心领神会的笑了,然后说道:“没必要试探我,有需要就提,我们是盟友。”

    看来这个人是装糊涂。

    王觉:“也不需要暗度陈仓。”

    卜问天:“你抗的住?”

    王觉:“现在情况不明,我做不出什么承诺,倘若情况明了,可以交份投名状。”

    卜问天:“那我先给你个承诺,如果你能撼动梦回江湖,燕京可以归你。”

    !!!

    这个饼画的好大好圆好香。

    王觉当然不敢乱接,避免到时候互相下不了台,拒绝道:“我们10人小帮,能守住恶人谷已经知足。”

    卜问天:“那么小的驻地,可不够你还人情的,这事你先记着,万一需要了,到时候可以提。”

    这种感觉,就像是一个以为自己在公司处于边缘人的员工,突然得到领导的鼓励:“小伙子,好好干,做满5年给你20%的股份。”

    王觉哪会记这种话,别人给不起的东西,最好不要惦记,这样没得到不会觉得可惜,得到了就当意外之喜。

    聊完后,卜问天先离开了。

    余温还在房内,说道:“像我们这样的,他联系了多少?”

    王觉:“既然想做老大,自然联系的人不会少。事成之后给我燕京,你说这种承诺他会给多少人?”

    余温:“不知道,反正我听着挺玄乎的。”

    王觉:“我们呐,好像是上了一艘贼船,下不去的那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