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大江湖

网游大江湖 > 116、迷雾

116、迷雾

    王觉的帮派在缓过来之后,通过工作室的押镖帮助,将驻地大厅升级到了2级,然后把比较重要的藏书阁、裁衣房、巧匠室、铁匠铺、狼圈也升到了2级。

    双周的时候,狼圈里产出了10匹獠牙狼,移动速度为7.5米每秒,持续时间15天。

    然后在藏书阁、裁衣房、巧匠室、铁匠铺这四个房间里产出了一本天魔追魂刀残卷、10个月华锦、10个龙骨石、10个锡锭。

    当然这不算豪华。

    让人瞠目结舌的是苏州驻地。

    当天产出了10本断情七绝残卷,1个苏州织造台、1个苏州天工台、1个苏州铁毡、绝地马50匹。

    加起来50多锭的产出,另全区哗然。

    难道这梦回江湖是为了驻地奖励?

    王觉不禁这样想。

    在余温的私信中,那个99锭就是一句话:“老子打的就是你。”

    因为如果是100锭,会让人误会是不是点错驻地,毕竟4级驻地的竞争价格才是100锭起。

    他没有往岱川结盟那里想。

    前段时间与卜问天的谈话,只会咽在各自的肚子里,不会到处嚷嚷。

    而且这纵横四海好像也没有和梦回江湖谈成联盟,梦回江湖的帮主、少林的代掌门刑僧在上周门派战演练的时候,已经站到君子联盟这边。

    这算是表明了立场。

    那么为什么要宣战恶人谷这个小小的五级驻地呢?

    王觉决定去问一问,他先私聊了梦回的帮主刑僧。

    对方不予理睬。

    然后在帮派实力榜上找到他们帮的简介信息,大帮的简介里都会附带yy频道。

    进入梦回江湖的yy,由于没有频道权限,只能先在接待频道等消息。

    同时在这等消息的还有天山傲雪的赵河归。

    莫非这个帮抱大腿了?

    如果是天山傲雪投靠了梦回江湖,那么这次宣战就在情理之中了。

    但看到这赵河归也是白马甲,又不像是联盟关系。

    接待频道里也是可以聊天的。

    赵河归看到王觉过来,奚落道:“我还以为你是抱了大腿呢,没想到是被人看上了啊。这么急着过来,是准备抹眼泪卖惨?小帮就要有小帮的样子,占什么驻地呢?”

    王觉见这赵河归主动找茬,揶揄道:“天山傲雪这帮好大,大到要求人赏口饭吃。”

    赵河归本想再吵,梦回江湖的接待人员出面终止了两人的对话。

    女孩子的声音很嗲:“大家好我是的帮主王觉请回吧,我们帮主不想见你。天山傲雪的副帮主赵河归可以下跳频道了。”

    赵河归下跳频道前还得意的哼了声:“小帮主拿个驻地还真以为自己有多大能耐呢。下周主动投降吧,别浪费时间。”

    为什么不愿意见自己?

    有什么事不能当面谈呢,就因为帮派人数少?

    王觉有点气愤,但很快平复了。无能狂怒是最窝囊的表现。

    回到自己的帮派,夜霜寒他们都关切的问是什么情况。

    王觉没有说赵河归的事,只把梦回帮主拒绝见面一事告诉了帮里人。

    从这个角度看,王觉帮派第一次驻地战就要面对巨大的打击。

    梦回江湖经过这一段时间的发展,人数已经将近600人,自己再如何周旋,在绝对的实力面前,除了挣扎一会儿,毫无作用。

    况且这个敌对大帮还是个工会帮派。这意味着他们帮派内的指挥实力不会差太远,而且还有长期合作的精英团。

    目前这局势,与九州听判的关系还只能潜在水底。

    余温那边有自己的对手要打。

    恶人谷这边打打顺风局还可以,打逆风可能有点悬。

    清风谷愿意打臭名昭著的恶人谷,未必会打毫无恩怨的梦回江湖。

    少林十八棍僧即使支援也是杯水车薪。

    孤立无援的感觉真的不好。

    失败的感觉也真的不好。

    想到忽悠这帮人没日没夜的押了30多天的镖,觉得很对不起大家。

    王觉:“诸位,对不起,运营了这么久,以为万无一失的,没想到会空降这么个大帮。”

    夜霜寒安慰道:“没事的,你已经做的很好了,我们10几人的帮会从来没想过会有驻地的,如今也体验了一番山大王的感觉,可以了。”

    邪莫秋附和道:“是的,而且输给全区公认的强帮,也不丢人。”

    唐行风又开始他的游击理论:“没了驻地也好,这样我们就没有顾忌了,到时候漫山遍野的狙击他们,杀了就跑,一天上线就两件事,副本和杀人,到时候就膈应死他们,让他们知道我们的厉害。”

    轩辕闻天也比较平淡:“没什么的,我们每天能一起游戏就可以了。”

    曲冬则觉得有些可惜,但也无可奈何,小声说道:“驻地没了,我们能不能再盘一家客栈啊?”

    帅哥心态最好,打趣道:“还是别盘了吧,拾年客栈都给你开成十天客栈了。”

    李橙疯:“皮哥,这个时候就别皮了吧。大家都觉得好可惜的说。”

    帅哥不以为意:“不是我说你们,玩游戏最重要的又不是输赢,最重要的是和谁在一起玩。驻地没了,我们在就好了啊。”

    原来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进的yy,帅哥这句话引起了他的共鸣:“说的好!玩游戏最重要的不是输赢,而是和谁一起玩。兄弟你这话说的没错。”

    见大家都这么看的开,王觉心里压力也少了点,毕竟自己当初给的承诺是至少占驻地一个月,后续再想办法多占。

    现在这个形势,占不到一个月了。

    驻地奖励也只拿到了一次。

    王觉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心情会有些难过,他输过,更惨的局面都有过,但那时候一点都不觉得难过。

    翻看着yy里帮众的名单。

    或许这就是“回归游戏”后的感情吧?

    这时段王爷也过来了,问有没有需要帮忙的。

    王觉不想再欠人情,说道:“多谢了,不过我们已经决定放弃驻地了。”

    段王爷也看的懂局势,王觉说要放弃,并不觉得奇怪。

    真的放弃吗?好像不能这么轻易的放弃吧,王觉心中打定了一个主意,他要准备第三次谈判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