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大江湖

网游大江湖 > 122、被人保护

122、被人保护

    真是一个人敌人都没有。

    驻地战过后,21点15分是驻地产出的时间,看到10匹月华锦、10个龙骨石、10个锡锭和10匹獠牙狼的时候,显得不真实。

    全帮上下也是同样的蒙圈状态,这个梦回江湖花个99锭用来吓唬人的?

    王觉在往联盟方向想,可是对方帮主对自己的态度又不像是盟友关系。

    夜霜寒:“别想太多了,既然安全了,就是好事,下次单周宣战,他们应该不会来找我们麻烦了。”

    王觉苦思无果后,也同意了夜霜寒的意见:“下周让余温帮忙保护宣一下,我们又能抗1个月。押镖工作室为我们积累的资金可以放心的升级了。”

    听到驻地升级,曲冬满怀期待的问道:“那升级后,出了台子,可不可给我开一下啊。”

    王觉:“我们驻地只能出1阶台子,放市场上卖是12锭,如果你没开出玉装来,会亏一大笔材料费,真要开吗?”

    曲冬:“我月华锦攒了好久了,让我开下嘛。”

    听到曲冬撒娇,耳根子软的李橙疯出来帮衬到:“让她开下台子博一博也好,万一出两件玉装,我们不就发了吗。”

    王觉:“别胡闹,玉装这么容易出,就不会卖那么贵了,稳定分红就好了。”

    曲冬想开台子的**极其强烈,哪怕八字还没一撇,也想让王觉确定下来:“帮主,不试试怎么知道呢,我们还有欧洲橙,到时候带他去护法,肯定能出2玉的。”

    王觉不想再谈此事,其他人没说话不代表默认,自己身为帮主要提所有人想,万一这台子开呲了,就是个赔本买卖。

    夜霜寒:“王觉,别太理性了,玩游戏什么都精打细算的不痛快。这样吧,这个台子我包了,开亏了钱我给,开赚了大家分红就是。”

    老板出面说话了,王觉也是无可奈何,这难题又抛给了自己,接霜寒的钱吧,就显得自己太小家子气了。

    王觉:“罢了罢了,帮里难得有个高级裁缝和一个欧皇。我做个决定,这个台子就算是帮内的投资,曲冬开赚了大家多分红,开亏了大家就少分点。”

    见王觉同意了,曲冬欢呼雀跃,忙着感谢夜霜寒的支持。

    帅哥提前唱衰:“嘤嘤嘤,我的小钱钱要飞走了。”

    曲冬:“哼,到时候开2个玉出来气死你。”

    轩辕闻天:“还没见过开台子的,到时候我能一起吗?”

    李橙疯哪会给他机会,胡诌道:“我的欧气不宜太多人靠近,到时候就我陪曲冬好了。”

    邪莫秋:“你个老b又开始了,到时候我就要过去,看你怎么办。”

    此言一出,吓的帅哥话都多了:“秋哥,冷静,跟谁过不去都行,别和钱过不去。开台子那天你最好别上线。”

    唐行风的话却变少了:“秋哥这人运气是真的差,下趟本,没脸看了。”

    被连番吐槽后,邪莫秋坐不住了:“唐行风你还好意思说我,你手不照样黑吗,要不要现在下本去,我们一人一个箱子,看谁更黑。”

    帅哥:“我精神上支持你们,行动上希望你们去祸害野队。”

    聊到副本,这段时间王觉忙着驻地和门派战的事情,有副本也是和余温他们在打地狱青云,增进盟友感情。都没怎么和帮里的人一起下过本。

    今天时间正好合适,可以组织下。

    王觉:“好像很久没带你们下本了,今天正好没什么事情,就组个困难青云吧,怎么样?”

    邪莫秋还在情绪中:“好,就困难青云,唐行风敢来比吗?”

    唐行风也不遑多让:“比就比,谁怕谁。”

    其他帮众:“算了算了,惹不起惹不起,不去了不去了。”

    说是这样说,王觉发队伍邀请的时候,最后都进了队伍。

    组了队后,传送到了洛阳,曲冬最快,早已经在青云堡门口等了。

    困难难度的青云本不想拉花千树,在帮内的呼声下,王觉打开好友列表,没看到花千树在线。

    曲冬突然诧异的在yy里说道:“欸,花千树姐姐怎么进梦回江湖了?还是堂主。”

    她在线?

    再翻次好友列表,发现并没有花千树。

    王觉:“她在哪?我现在过去。”

    曲冬:“青云堡门口啊。”

    王觉翻身上马,疾驰过去。

    恰好看到花千树进副本,她头上顶着的赫然是梦回江湖-堂主!

    加入梦回江湖,拉黑自己,这...

    王觉骑在马上望着青云堡的牌坊,脑子里开始回想起所有的事情。

    “我不会进你们帮,因为会给你们添麻烦。”

    王觉突然想起这句话,花千树曾经跟自己说过,那时并不知麻烦是什么。

    现在看来,梦回江湖的宣战很有可能是为了她。

    见帮主有些异常,夜霜寒问道:“怎么了?出什么事了?”

    不想被旁人察觉,王觉假装没什么事发生,说道:“没事,不过我们得找个峨眉,我去和莫问剑说声吧,他们帮里有。”

    王觉发过去信息,不仅峨眉有了,莫问剑也屁颠屁颠的跑了过来,说是要跟着王觉学副本套路。

    再叫上段王爷,12人队伍齐了,队员实力也不俗,打个困难青云还是简单。

    只是在副本的过程中,王觉少有的恍惚还是被细腻的夜霜寒察觉到了。

    平日里弹琴划水的夜霜寒,通常把王觉的指挥当说书听,因为讲的很细致,可以脑补画面,今天他的指挥却有些简略,不似平常:“有什么心事吗?感觉你今天指挥有点心不在焉。”

    王觉敷衍几句,也没有解释。

    等到副本打完的时候,才问道:“曲冬,有个地方你已经下定决心离开了,还会再回去吗?”

    曲冬不假思索的回答:“肯定不会啊。”

    王觉:“无论什么原因?”

    曲冬:“如果那个地方有帅哥,可能会回去瞄一眼。”

    白问。

    夜霜寒阅历深,读出了王觉的提问:“你的意思是,花千树曾经决定离开梦回江湖,现在因为某些原因回去了?”

    “虽然不愿意接受,但不排除这种可能,是花千树保护了我们。”

    王觉语气有些丧气。

    夜霜寒听的出王觉的不快,又问:“你打算怎么办?”

    王觉的理性一直在克制自己,感性却在折磨他,从心底里他不愿意接受这种保护。

    “抱歉,我得想一想。今天先这样吧,我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