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大江湖

网游大江湖 > 123、回来吧!

123、回来吧!

    连剥三颗陈皮糖,填满味蕾。

    关于花千树,帮里的人对她的了解仅在副本能手,而自己知道的更多。

    同样是从公会出来的人,王觉明白压力会有多大。

    虽然做不到感同身受,但作为同行,王觉心里会明白游戏公会是什么,以及现在网游的现状是什么。

    如果这是花千树个人的选择,王觉也没有权利去干涉。

    偏偏对方是为了保护自己作出的选择,这个关系解不开。

    她想脱离梦回江湖,自然是有她伤心的事,她又回到梦回江湖,自然是有她不愿看到的事。

    帮帮她?

    驻地怎么办?后面的时间,全帮都会陷入泥潭,她也未必有更好的出路。

    现在的帮派联盟还不稳,身边的朋友也是小打小闹的副本帮。

    600人,这不是一个简单的数字,王觉能想到开战后,自己帮的惨状。

    花千树也想的到,所以她先妥协了。

    在受到威胁的情况下妥协。

    很多事情好像就是这么无奈。

    “哗”

    接了一盆水,从头浇下。

    用毛巾蒙住脸。

    如果自己当初不找她,如果从来都没见过,是不是就没这么多事情了。

    抹了脸,擦干了头发。

    ※※※

    次日刚上线。

    王觉的私信箱炸了。

    分别是墨谷斋心、李橙疯、夜霜寒以及余温。

    是赵河归发的扒一扒的帖子在论坛火了,帖子里面将王觉和花千树的关系添油加醋的说了一番,并附了副本队伍的截图。

    然后再谈花千树的“身世”,把梦回江湖吹的天花乱坠。

    最后表示王觉只是嘴花花,没有实际能力,“骗”走花千树,现在又献出女人保驻地,简直活王八,大渣男。

    很多资料一看就知道是梦回江湖提供的。

    【私信】墨谷斋心:那河龟说你卖老婆是不是真的?

    【私信】李橙疯:他们在疯狂抹黑我们,要不要我发帖反击,我论坛等级很高,粉丝也多。

    【私信】夜霜寒:不要一人硬抗,你做的决定我一向支持。

    【私信】余温:兄弟,有些事情你可能要妥善处理下,论坛上的这个扒一扒已经跨区服了,影响不怎么好。

    又是扒一扒。

    当年王觉喜欢的那个女孩就是这样被扒退的,因此自己都很少再上论坛。

    帮派yy里看到王觉的时候,都保持了沉默,他们想听听王觉的决策。

    现在的局面,才是最难应付的,被人挂上活王八的名号,天山傲雪的人是准备杀人诛心了。

    凭他赵和归的信息以及脑子,是想不到这些事的。这背后的人是谁?

    王觉:“某帮的人太狠了,不想让我们再在这里待下去了。”

    见帮主终于说话了,夜霜寒才搭话:“这件事来龙去脉究竟是什么情况?”

    王觉:“那天我去梦回江湖的yy,碰到了赵河归,开始以为他们结盟了,后来驻地没丢,又以为他们没结盟。今天你们告诉我这件事后才知道。梦回江湖他们是真的阴损啊。”

    曲冬嫌弃道:“我只觉得他们好恶心啊,花千树姐姐都回去了,还要黑她,和平相处不好吗?”

    李橙疯:“就是,看的我那个气愤,全都是莫须有的东西,亏的还有那么多人信。”

    王觉:“对方是有预谋的,有组织的,在论坛上撒气没有用。人在江湖,真的是身不由己啊。”

    说到后面时,王觉深深的叹了口气。

    邪莫秋:“现在怎么办,论坛被他们占领了,打好像我们也缺人手,就这样认输吗?”

    王觉:“当然不能认输,这一次是梦回江湖他们逼我的,我本不想再多恩怨,无奈他们要找上来。走吧,先把花千树要回来。”

    夜霜寒:“怎么把她要回来?”

    王觉:“去燕京。”

    夜霜寒:“还是要决定打吗?”

    打,是梦回江湖的陷阱,他要的就是王觉失去理智,带着小队伍去门前送死,最后帮散人退。

    王觉:“此战,凶多吉少。我不愿牵扯太多,帮中兄弟,倘若此时要退,我王觉赔1锭作为当年拿驻地的辛苦费。如果此时不退,我希望你们能与我共生死,共进退,因为,我的背后只有你们了。”

    看着yy里的夜霜寒、邪莫秋、李橙疯、轩辕闻天、曲冬、唐行风、帅哥、孟长生,这都是一路相随到现在的人,2个月时间不算长,但在游戏里已经是生死至交。

    邪莫秋:“孟长生,你还小,不适合经历这样的挫折,你先暂时退帮,去莫问剑那边吧,等我们赢了,你还是我们厨子。”

    其他人也表示了同意,大家心中都明白燕京一行的后果。

    孟长生:“我不退出!”

    这是他第一次斩钉截铁的说话。

    见孟长生都这么坚决,其他人心底更是提了一股气,此时此刻,同仇敌忾。

    王觉:“好,那就一起。”

    唐行风:“帮主,是打游击战不,偷偷告诉你,我现在的地图范围已经扩大了燕京、鸡鸣驿,想怎么跑就怎么跑,全图264条路线我条条门清,想去哪都能给找出至少3条道,其中必有一条近道。想躲我也有很多别人所不知道犄角旮旯,总之活地图就是我唐行风了。”

    邪莫秋:“第一次听到你说有用的东西。帮主,那我们就开始去燕京抓单吧。”

    王觉:“不,今天不适合这个战术。今天,我们向死而生。”

    帮内再次沉默了,印象中的帮主是极其狡猾的,在蓉城做“守门员”,让唐行风溜红尘,前后包夹战术,以及在余温未了的耗时战术。

    王觉继续说道:“对于大帮,小股游击只是不痛不痒的游戏,甚至他们正面团打腻了,就想玩玩猫捉老鼠。对付他们,只能当牛皮糖。我们正面拖就是,拖到静候轮回那边喘过气来,就有我们的舞台了。”

    夜霜寒舒了口气:“保持冷静,是个出色的帮主。那走吧,今天我也陪着死几次。”

    全帮集结,出发燕京。

    绕过气势恢宏的皇宫,进入无暇山的地盘,燕京的驻地正在山中。

    这驻地从外看去,城墙高筑,横平竖直,工整对称,建的很是大气。

    此时大门前有不少梦回江湖的人在那切磋比武,嬉戏玩闹,一片祥和。

    这些人看到王觉的时候,有些陌生,他们似乎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王觉带着人,距离城门百步的位置,一字排开,所有人神情严肃。

    系统消息:“大家好我是”帮派对“梦回江湖”帮派发起敌帮追杀!刀剑无眼,请无关人员注意回避!

    随着追杀令发出的还有所有人的呼唤。

    花千树,回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