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大江湖

网游大江湖 > 127、战略性撤退

127、战略性撤退

    王觉见梦回江湖的人守在义庄不出来,料定是在找支援,给他们当狗的天山傲雪肯定是目标之一。

    利益共同的时候,敌人也是盟友。

    找到红尘的yy,王觉见到了东方不语。

    王觉:“东方帮主,我们联盟如何。”

    东方不语:“为什么要找我?打算把恶人谷驻地让给我了?”

    王觉:“上次交手,看得出来你比较谨慎,是个可靠的盟友,至于恶人谷驻地,可能暂时交不出,如果你愿意等的话,我拿了燕京后,这个驻地可以给你。”

    东方不语:“我为什么信你?”

    王觉:“因为天山傲雪已经投向了梦回江湖,你和他们好像也有点过节,先不谈驻地。联盟解散一事,他赵河归是什么人,你还不了解吗?”

    提到联盟,东方不语就气不打一处来,解散的时候还把各种黑锅丢给红尘,要不是考虑到还要拿驻地,东方不语早就想和赵河归来次正面对抗,证明下谁才是那个最蠢的。

    可王觉的对手不仅仅是天山傲雪,还有全服中实力公认强大的工会梦回江湖。眼前这人打起帮战来是有几把刷子,但面对绝对的实力,那些小伎俩还有用吗?

    为了不惹祸上身,东方不语谨慎道:“如果天山傲雪加入了战场,我就向他们宣战。可以接受你的指挥。”

    王觉:“只宣战天山傲雪?”

    东方不语:“梦回江湖我惹不起,到时候战争结束,清算的时候留个余地。”

    这是他的风格,王觉也理解,不过有些事情,不是克制就能控制的,只要他下水,不可能全身而退。

    王觉:“那没问题,只要天山傲雪一发追杀,你就追杀他们。然后带人来我们yy。”

    计划谈成不过2分钟,天山傲雪的追杀令就来了。

    东方不语也信守承诺,跟着发起了对天山傲雪的追杀。

    这是刑僧意料外的,之前和赵河归谈的时候,问清楚了对方的敌对情况,赵河归信誓旦旦自己帮就王觉一个仇恨。

    红尘帮会现在人数也有100,正好可以抵消掉天山傲雪的新入战力。

    梦回江湖从开服到现在没有吃过败仗,就是胜在刑僧的全局战略观,他从来不会相信什么以少打多。

    除非有个超强的氪金团,但是现在的《大江湖》还没有什么逆天的氪金团。

    对于人数的在意,王觉同样敏感,好的指挥官,从来不会忌讳自己手下人多,非是绝境,不会冒险走极端。

    历史故事中的破釜沉舟听着荡气回肠,那无非是多数人一方指挥策略的失误而已。

    在游戏里,瞎指挥的人也有,但这种人往往会在几次失败后被淘汰掉。

    敢担起大团指挥的人,往往不会是什么傻子,何况对面还是个常胜将军。

    义庄内人数越来越多,天山傲雪的人很快也到齐了。

    红尘的人也不慢,全数站到了王觉的旁边。

    双方人没有开打,闲的慌的时候,互相打起了口水战。

    梦回江湖拿历史战绩嘲讽静候轮回。

    目前明显占上风的静候轮回则只说:你们这么厉害,倒是出来啊。

    刑僧继续找支援。

    帮派观潮加入了战斗。

    于此同时,“余温未了”帮派对“观潮”帮派发起敌帮追杀!刀剑无眼,请无关人员注意回避!

    像是在等着这一刻,余温迅速发出了追杀令。

    这次刑僧意外淡定,观潮那边本来就对千灯镇的驻地有想法了,千灯的驻地也是联盟条件之一。

    静候轮回看到这一条条的追杀,惊呆了,他们帮从来没想过找盟友,这些帮派突然站到了自己这边,是为什么?

    帮主张凡眼光看向了王觉,这个10人小帮的帮主,究竟有什么乾坤?

    还没完。

    将军府的追杀也来了。

    看到这个帮,王觉没什么好担心的,他们自然有风云天下和一见倾心对付。

    不出所料,风云天下的帮主秦风发出了英雄帖:我们都应付不了,就不要去给梦回江湖添麻烦了吧。

    【英雄帖】蓝玉:两帮打1帮,战绩还只是占点小优,瞧你嘚瑟的劲。有种来燕京,把你们一道收拾了。

    接着又是雪落孤山这个副本帮的宣战,那萧越应该是和曹操混一起去了。

    王觉没想到,自己的主动宣战,能把梦回江湖的势力全找出来。这无疑的帮了卜问天和岱川的忙。

    同时自己也开始认真了起来。

    他突然叫这么多帮出来,肯定不是“暴露”实力,相反是在向两个大联盟示威。

    等战场人数累积到1000的时候,王觉才察觉到一丝危险。

    他刑僧有能力指挥千人战场,王觉自信不输他。

    可是王觉这边,一盘散沙,不说其他帮派,作为主力的静候轮回,肯定不会让出指挥权。

    想到这里,王觉也算了解到刑僧这个人的厉害之处,这次千人团如果大获全胜,将会是他们联盟的粘合剂,更是宣传单。

    这样打下去恐怕不妙。

    王觉:“墨谷斋心,这个时候还得靠你啊。”

    两人商量了下,墨谷斋心表示没问题。

    【英雄帖】墨谷斋心:哎哟我曹,这么多人,卡死老子了。你们不会是要使用显卡战术吧。

    【英雄帖】蓝玉:切,你说你没钱玩什么大联盟,我一过来就看到你们这群穷酸帮,啧啧啧。

    上钩了。

    【英雄帖】墨谷斋心:行行行你们有钱,老子不陪了,兄弟们回蓉城了。

    【英雄帖】蓝玉:怕了就直说,找什么几把借口。

    【英雄帖】墨谷斋心:蓉城南宫世家百草堂,不来是孙子。

    蓝玉那边不说话了。

    成了。

    余温看到这几个帖子,很快会意。

    【英雄帖】余温:关帮主,我们到千灯镇打吧,这里的确有些卡。

    【英雄帖】关旭:你们发追杀,当然是你们找我们。燕京义庄爱打不打。

    余温没再说话,带人撤回了千灯镇。

    红尘那边话都不喊,跟着王觉到了蓉城南宫世家百草堂。

    燕京义庄剩下静候轮回的人,看到这些人一下全散去了,张凡并没读懂其中曲折,只是看到义庄里的千人大团。

    自己不撤也得撤了。

    一时间,静候轮回全部撤到了金陵。

    刑僧看着散去的各个敌帮,嘴角抽搐了下,对方提前看清了自己的意图,这就意味着,那个背后的指挥很棘手。

    “给我查下,对面是谁在做主指挥,要尽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