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大江湖

网游大江湖 > 129、写点东西发论坛

129、写点东西发论坛

    李橙疯在跟着团队的时候,在疯狂的截图,就是为了写个长帖平复下论坛上的污水。

    通过yy的私信把发帖的草稿给王觉。

    《震惊!十区最强帮会惨遭滑铁卢,对手竟然是个不知名的小帮派?》

    看到这个标题的时候,王觉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噎着。

    王觉:“你这么写只会起反作用。”

    夜霜寒:“怎么了?李橙疯,你也发我份看看。”

    李橙疯又把草稿发给了夜霜寒,内容还比较多,挺细致的。除了标题,夜霜寒把内容也认真的看了遍。

    【私信】夜霜寒:有些东西不宜现在说,那个帖子晚点再发吧。

    看到夜霜寒的私信,王觉也表示认同,现在人多嘴杂,有些人喜欢发表“内幕”,容易给舆论帖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私信】王觉:再守个半小时,追杀令的时间就没了,等会解散后,我们回yy说。

    赵河归见合围他们的人越来越少了,胆量逐渐增加。

    在燕京的时候,刑僧给他们说了一个技巧,就是义庄内切磋蓄怒,他没有参与过首轮正面战,以为这个技巧只有刑僧知道,开始在义庄内弄小名堂。

    这点东西,自然逃不过围攻人的眼。

    墨谷斋心:“你看他们开始学你了,怎么应对。”

    王觉:“让他们学,至于怎么破,先看他们会不会用吧。”

    然后把阵型调的松散了些,6人小队为一股,悄悄分开站着,外人看来好像没什么变化。

    接着,赵河归带着人杀了出来。

    王觉:“退。”

    6人小队分成不同的方向迅速撤退,形成大包围,分里外三层,虽然不怎么规整,但统一撤退的时候,惊艳了围观的人。

    同时,圈内滑稽的一幕让人啼笑皆非。

    天山傲雪的人在控自己人,也在打自己人,特别是两个武当的太极剑舞在互相伤害。

    王觉:“人终有一死,而这些人需要一点小小的帮助,武当剑气和极乐谷的毒圈帮下忙吧。”

    夜霜寒看着这场面哑然失笑:“东施效颦,邯郸学步。”

    墨谷斋心更直接,附近发言道:小河龟,你学东西要学全,这半桶水淌着是来搞笑的吗?

    这种滑稽场面,让东方不语大为畅快。

    【附近】东方不语:也就天山傲雪容的下赵河归这煞、笔指挥了。

    送了一波团灭后,在多人的注视下,不少天山傲雪的人退出了帮派。

    这场原本是赵河归想抓住机会来证明自己的“翻身仗”,没想到打成了江湖笑柄。

    帮主司马焱此刻也是气不可遏,但念在赵河归从内测一直跟着自己,之前出谋划策也有些本事。还能赶他走不成,只能生生闷气。

    趁着再次团灭对方的机会,王觉继续巩固自己的指挥理念:“这就是让你们记住自己小队的好处。当时我让你们分单双队,就是怕出现这种情况。还好兄弟们领悟力强,不然我王觉也要成笑柄了。”

    这算是给人一种习惯,等这些弟兄都习惯了王觉的指挥,以后用起来会更方便,而且也会对他产生某种依赖。

    墨谷斋心习惯性的赞道:“老王办法就是多。”

    东方不语:“输你我是输的心服口服。以后得向你多学习学习。”

    段王爷:“今晚的打法很舒服,开始还以为是场硬仗,没想到看了出好戏。赵河归也够意思,谢幕前还扮了次小丑。”

    王觉被夸的多了,也就习惯了,商业互吹这种事,自己也懂:“今天没有各位的配合,我也没多大能耐。段王爷的十八个和尚控制可谓是给足了,有些我照顾不到的点你们替我想到了,真是帮了大忙。”

    “也感谢东方帮主的信任,今天没有你们的战力加入,我们可能要被刑僧拖死在燕京。”

    “至于老墨嘛,和恶人谷的兄弟打过几次架,都熟了,我们的配合也越来越默契,作为主力今天打得都很出彩。”

    顺便再把结束语说了:“追杀令的时间要到了,看对方士气应该不会再补了,我们也该休息休息。明天如果有空,我们再打几场激情的。”

    yy里的人跟着转了一晚上,现在结束也恰是时候,恰好最后一场打的欢乐,所有人都欢声笑语的离开了王觉的yy。

    他们走后,就剩自己帮派的人了。

    王觉:“霜寒,说说你对发帖的看法。”

    除了硬仗,软文也要有。

    攻城为下,攻心为上,当四面楚歌时,纵是霸王也心酸。

    梦回江湖指使赵河归发扒一扒,就是在给王觉压力,让他在游戏里抬不起头,如果不进行有效的反击,这些莫须有的事情就会成为挥之不去的梗。

    好听还好,不好听就成了笑话。

    夜霜寒:“想要打跨梦回江湖,不是仅靠一场胜利就能解决的,所以仅仅一篇文章也定不了乾坤。”

    李橙疯虚心请教:“那要怎么写?”

    夜霜寒:“以理中客的态度发表,文字中带点偏向性,做长久打算。”

    李橙疯:“你这么说我有点迷糊,你举个例子看看。”

    夜霜寒琢磨了下:“例如你这个标题,顺应潮流没有关系,但不要有明显的噱头,容易让人抓着几个矛盾点去反击你不客观。可以这样写。”

    然后发了一个标题到了公屏上。

    《多图预警,x月x日晚上十区多帮混战实况,梦回江湖遭遇首次失利。》

    平淡无奇。

    李橙疯:“这种个标题恐怕吸引不了多少人看啊。”

    夜霜寒:“当偏向性的舆论多了的时候,公正性的舆论会成为公众的宠儿。而且我们不是发一次,是每次都要发。这可以给你积累公信力。”

    王觉听着觉得有道理,说道:“逆潮流的标题见多后,会成为新的梗,像土味情话一样。你还真可以按夜霜寒的模式去发这个帖。”

    李橙疯被老大哥的话给说服了,表示了同意,然后讨论起内容修改。

    夜霜寒是看过全文的,说道:“你的图很多,文字就尽量少点。最好是图文相配,然后每隔几段来点幽默的描述,幽默是你的强项,应该不必我多说。”

    “除了幽默的,那些关于战绩,以及场面的风云变化,你可以给我们这边褒义词,给梦回江湖那边中性词,这样旁人会潜移默化的带入王觉是主角的感觉。”

    当一个人认为某人是好人的时候,做什么都是好的;当一个人认为某人是坏人的时候,做什么都是坏的。

    所谓的公正,只在没有感情带入的第三方,而这些人往往会根据自己的行为准则做些令人意想不到的决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