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大江湖

网游大江湖 > 131、对推

131、对推

    帮派追杀令,100两碎银1个,在帮派管理员处购买,1个追杀令可以持续3小时,单帮一次性最多追杀10个敌帮,反之亦然。

    梦回江湖、将军府、观潮、雪落孤山、天山傲雪5帮联盟人数上千,将燕京义庄挤的水泄不通。

    有李橙疯的战报烘托,不少好事人都想围观看下这千人大战会是何等奇观,以及那招切磋蓄怒的正确用法。

    静候轮回早就到了燕京,却迟迟不敢靠近义庄,因为他们没有得到王觉的半点信息。

    刚刚上任的主指挥窦寻心里憋着一股傲气,好歹是一个500多人的大帮,低声下气去让个小联盟过来帮忙,像什么样子。

    余温和王觉两人的商量是等静候轮回打起来再支援入场,而不是商量着去打,各自为阵效果才俱佳。

    就这样耗了10分钟。

    梦回江湖那边开始发英雄帖嘲讽了:某帮不是要对推吗,人呢?论坛战神?

    原本准备看戏的观众也是大失所望,这叫怎么回事,迟迟不见人来,打还是不打。

    这时窦寻沉不住气了,在yy里大骂王觉是煞笔,唇亡齿寒的道理都不懂,帮主张凡则安慰他,说道:“联盟还是要有点联盟的诚意,我想还是过去和他们沟通下,这样下去我们下不了台面。”

    窦寻:“慈不掌兵,张凡你就是太客气了,才让许龄带队打了1个多月的败仗。如今是我们一鼓作气反击的时候,不能让这口气泄掉。既然王觉他们不识好歹,我们便只能孤军奋战了。”

    俗话说,骄兵必败,哀兵必胜,人在绝境中往往有更坚强的意志去抵抗外压。

    如今骑虎难下,窦寻也无退路,硬着头皮,带着500多人冲入了义庄。

    刑僧则充分的利用了切磋蓄怒的打法,迎面就是怒招招呼,打得静候轮回溃不成军。

    围观人群看到了正版的切磋蓄怒法兴奋不已,原来这种战术是真的厉害。

    窦寻带着人入场时,先头部队全部被控被杀,心里又惊又怕,他没料到这种战术,刑僧这么快就能复制,而且发动了十个团的人数,将战场彻底变成了绞肉机。

    手在抖,嘴唇也在抖,人数的差距,战术的差距,一交手便知不是对手,窦寻他恨切磋蓄怒,他恨王觉。

    就在此时,义庄外刮起了一阵风,如秋收镰刀,切割着战场,地上的绿色毒圈逐渐铺满。

    红色的风车将战线控制在武当前面10步的位置,无人敢近半步。

    王觉的联盟来了。

    刑僧看到他来,感到一丝不安。

    恰好还有一批怒气蓄满的,令全队出击。

    退!

    沙!沙!沙!

    上百人齐用雁行倒退,虽然不是整齐划一,但是战线的拉扯让旁人看的大呼过瘾。

    这时极乐谷的毒圈起效了,踩入过极乐谷毒圈的人,擅自出圈会眩晕3秒。

    又是剑气,像是一堵风墙,推倒无数矮草。

    第二轮风车起,这时少林也加入了战场,在前排守着残血蓄着怒气。

    窦寻见到王觉总算开窍,心里安慰了许多,带着人从义庄冲出。

    由于战线被王觉的战术拉长,刑僧这边的阵型并不牢靠。

    身后风车阵阵,静候轮回的逼近准备前后夹击。

    察觉到危险的刑僧当机立断:“不要回头,向前冲!”

    然而王觉那边更绝,他们左右散开了,像是一道门,你想出去,就让你出去。

    王觉带人向左,余温带人向右。

    刑僧欲分而食之,窦寻并不给这个机会。

    场面乱作一团,只有王觉和余温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刑僧下令副指挥唐明:“你们精英团做准备,我们先退回义庄。”

    低估了,大大的低估了王觉的战斗力,昨天的蓄怒战术还以为是投机取巧,现在看来,这个人的指挥能力不仅不逊色于自己,甚至更强。

    还有那个余温未了,如果没记错,他是君子堂的精英团指挥。刑僧想到这里,不安的情绪越发浓厚。

    静候轮回首轮失利后,在这波乱战中找回了场子,把人头数给追了上来,看到梦回江湖龟缩到义庄的时候,也开始嘲讽了。

    【英雄帖】窦寻:怎么,打一个回合就当缩头乌龟了?

    刑僧像是在等这个帖子一样,突然杀出了义庄,双方几百个君子堂的弟子风花雪月齐转,红光渲染了整个游戏界面,双眼盯着屏幕像是杀红了眼。

    窦寻激情的呐喊,鼓舞着士气,喊着喊着,发现有些不对头了,身后的盟友呢?

    “王觉这帮人是煞笔吗?”窦寻又开始骂道。

    然而王觉这边早就做好了安排:“唐行风,今天你就做一件事,给我盯着他们的副指挥唐明。”

    唐行风:“没问题。”

    第一回合交手完毕,再打时,王觉渐渐发现了端倪,这梦回江湖玩起了釜底抽薪,打的热闹的时候,人数像是在慢慢减少。

    唐行风:“唐明不见了,他冲出来死了后没在义庄复活。”

    王觉:“去城里看看,往他们驻地的方向走。”

    唐行风跑到城门口,站在城墙上看到唐明带着大队人马涌入城内。立刻通风报信。

    王觉和余温两人心有灵犀,笑道:“这个刑僧,还真会想办法。”

    两队人马也逐渐脱离主战场,跑入了城内,全员跳上屋顶,待唐明路过的时候,神兵天降。

    王觉在指挥的时候,让锦衣卫尽量对着君子堂先手用钩子,避免风车互转,两败俱伤。

    王觉和余温定的战术是不能进义庄的,一旦被杀进了义庄,想再成包围圈就难了。

    这刑僧想绕后突袭,打破王觉的战术,然而从花千树那里得知唐明的身份,提前就制定了反制的方案。

    民居巷道里,唐明被伏击,所带的5个团尽数被杀,在武当前后包夹守尸的情况下,不再挣扎,狼狈退场,回到了燕京义庄。

    刑僧的计划失效,并没有气恼:“我倒要看看,这个王觉他能有多少办法。今天就对推吧,反正人头数也差不了多少。”

    王觉何尝不明白,有些招式开始有用,久了就失效了,下次对推,刑僧肯定会防这么一手。

    余温:“我想,下次我们来硬推他们都会心有余悸了。”

    yy里传来阵阵笑声。

    这时魏依然找到了王觉,门派战抽签开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