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大江湖

网游大江湖 > 132、战前部署

132、战前部署

    得到通知的还有余温,两人心照不宣,帮派是帮派,门派是门派,这些东西还是分的清。

    追杀打完已是22点。

    今天的战绩王觉联盟这边占优,静候轮回和梦回江湖持平,算是小胜一筹。

    待团队解散后,李橙疯忙着做第二份战场报告,王觉则是到了门派战的会议频道。

    人基本到齐了,窦寻看到王觉进了会议室,装着很有亲和力的打了声招呼:“王觉,今天打的还不错哦。”

    这无非是想暗示联盟关系,王觉明白他的意思,配合道:“还好还好。”

    岱川:“窦寻还不错,刚上任主指挥就赢了两次,比那个姓许的强。”

    这句话就比较暧昧了,说的意思像是功劳都归了窦寻。难不成这人是岱川安排的?

    王觉只是这样想想,并没有去邀功拆台。

    门派战公告如期而至。

    君子堂进攻武当山。

    少林进攻唐家堡。

    锦衣卫进攻丐帮。

    下签。

    顾鸢看到这个签都快哭了:“怎么这样啊,上周刚守过,这周又要守,还是守君子堂。”

    魏依然也很尴尬:“少林打我们,让对面联盟有两个进攻点,这可不好判断了。”

    唯一安全点的是锦衣卫。

    现任的武当主指挥沈阙说道:“不用太担心,上次太极图我们守了15分钟都没事,这次把握好节奏,提前组织队伍,能够守过去的。”

    顾鸢悲观道:“可是上次是因为他们主力君子堂只能进1000人,再多进点...”

    沈阙直言打断:“你干嘛信这些扰乱军心的话,等会打起来你就明白了,上次他们偷袭的路我已经找到了,这次不会给他们机会去偷副将了。”

    魏依然却是没有底,他提出了一种可能:“就怕君子堂不打武当,来偷唐门。”

    王觉则丝毫不担心,但他不想在会议上说什么,容易引起某些优越党的争论,惹来口水战就不好了,于是私信发给了魏依然。

    【私信】王觉:8大派,唐门地图是比较大的,而且地势崎岖,不方便大部队转移,是最好守的,他们应该不会冒这个险。

    【私信】王觉:相反武当的地形比较收缩,特别是几个副将的位置很容易让人偷掉,紫阳真人出现的时候无险可守,打起来较为简单。关键是君子堂和武当都是联盟的主力,一决雌雄有关士气。

    经过提醒,魏依然细细琢磨也觉有理,在有限的门派战时间里,获得最大的利益才是关键,打唐门可能会被拖死,后面也没时间顾及武当,这样今晚又是武当联盟平安度过。

    两次攻城无果,君子堂联盟内部肯定会质疑高层的能力。

    沈阙在yy里做战前部署,他十分自信的表示:“今晚门派主力都在武当守,唐门交给散人去拖延时间,光凭少林他们的输出打boss太慢。锦衣卫那边可以提前去丐帮占点,万一我们这边提前打完,能顺势推丐帮。”

    这个战略意图是比较理想的,王觉心里也是如此想。

    丐帮在八大派中人数最少,单挑强,但群战太弱,副本都不怎么组这个门派。再加上门派场景和服饰也破破烂烂,这区开服到现在,这个门派也就1000人左右,甚至更少。

    在王觉的计算下,主力攻丐帮,可能半个小时就能拿下。

    门派会议结束后,几个指挥被留了下来,沈阙要提前交代下战术,按照他的打法,明天晚上唐门这边的压力会比较大,因为要抓紧时间偷敌方boss。

    沈阙:“峨眉、极乐谷、少林、丐帮四个门派已经系统确认援助君子堂,所以副将boss会变成这几个门派的掌门,速推的难度可能会比较大,不知道你们有没有什么支援的要求。”

    王觉现在是唐门的主指挥,问题现在抛到了他这里。

    拍胸脯保证,那到时候没做成,背锅。提的要求太过分,在场的人难免会有闲话。

    折中下,王觉说道:“正面团牵制住,保证门派内的副营不丢,属性旗能占到1半,我们应该有机会将5个掌门逐个击破。”

    窦寻是武当的精英团指挥,夺旗的任务是他带人去做,说道:“属性旗没有问题,而且我观察过地形,能配合你偷boss去夺旗,保证你每次能够空降到敌营boss最近点。”

    如果真有这种助力,王觉当然是乐意看到的,那样行动起来会更方便:“这样更好,能节省不少时间,只是你们压力会大不少。”

    窦寻:“没问题的,我们这个配合,今天打的多痛快。”

    “王觉那个煞笔...”即使没有在场,王觉也能想到这人肯定骂过自己,现在说的这么开心,无非是赢了笑嘻嘻。

    既然对方想拉自己,多一个盟友总比多一个敌人好。

    沈阙见指挥团这么有信心,自己的底气也足了不少,继续布置任务道:“明天我这边带人守副营就需要锦衣卫的朋友积极配合,上次他们走险道上思过崖,从左侧偷袭,导致九鹤道人被偷,副营被占。”

    “这次锦衣卫可以大范围巡山,避免再出偷袭,对方集结的时候,锦衣卫这边先对垒,吸引敌方主力后,我们武当再支援。拖缓对面进攻节奏。”

    锦衣卫的主指挥古哥应诺:“没有问题。”

    沈阙:“那么,基本战术就这样了。战况如何再及时反馈,我会做好统一调配,明天拜托大家了。”

    最后一句话很用力,听的出他的诚意,同时还有几分压力。

    上一场打的很艰难,顾鸢请他来指挥肯定花了不少钱,如果没有打好,败了名声,以后谈价格会因为这个污点被人压价。

    ※※※

    紧锣密鼓,星期六晚上,所有帮派都停了追杀,专注于门派之间的利益争夺,门派绝学谁都想第一时间学到。

    沈阙像是打了鸡血一般,门派战准备阶段,战歌一首一首的循环播放。

    在《holy  thumderforce》激情的旋律下喊道:“所有的武当弟子,速度做好准备,记得buff药和食物要进战场后才能吃。”

    “没有上yy的,赶快让他们上yy,我看到已经有20个团了,但yy才几百人,快让他们上yy!门派频道给我刷起来!”

    “谁还在门派频道里卖东西!门派战的重要性还要我反复强调吗!”

    “进团的人看好自己的队长,掌门、长老、执事都是正面团,精英团的人不要乱进!”

    “门派战开始了,速度进战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