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大江湖

网游大江湖 > 133、互换

133、互换

    武当这边组织大部队的同时,魏依然在门派里组织散人在唐门防止少林那边的偷鸡行动,顺便也赚点积分。

    岱川不是指挥,但是锦衣卫的代掌门。带着1000名锦衣卫的人跑到魏依然这边来帮忙防守,武当也在沈阙的安排下来了1000散人。

    这些带团的人都在yy,随时知晓战场变化信息。

    目前看双方的打法都是散人乱锤,没有章法,拖住不成问题,通知过去后,让沈阙那边松了口气。

    但唐门这边不少散人看到是魏依然指挥,好奇的问他:财神爷去哪了?

    魏依然:“财神爷?”

    那些散人经过一周后,也忘记了王觉的名字,只记得那天有人带自己赚了不少荣誉凭证。

    此时此刻的“财神爷”,正带着十个团的唐门正在武当的山林之间穿梭,他们要避开主力团的视线去地图的东南角敌副营1的位置偷杀少林掌门玄怀大师。

    精英团一般是单独频道,指挥连接主频道,王觉此时能够听到沈阙在卖力的调动着散人的情绪,带着散人左挡右突,将君子堂死死的档在了武当山下。

    这还是刚开始,算是热身。

    进入副营1的范围,这里有1个团左右的少林,人数不多,应该是“探子”。

    王觉:“直接上,不要近身,飞镖解决。”

    千人团的飞镖如枪林弹雨,瞬间击溃少林团。

    然后全部进入敌副营1,玄怀大师就站在“伪三清观”观前。

    这个开局的顺利,让王觉感觉到了诡计的存在,以余温的心思,不会轻易放营点的。

    不管是何招式,现在有机会偷杀肯定是不能错过,后续再见招拆招。

    王觉:“1团的人用分光捉影刺,烟雾弹不要断。其他人只管用金蛇刺,有吞就用。”

    在唐门的群攻下,玄怀大师头上开始叠起一个易伤的buff,这个状态下,每次攻击会附带攻击者身法属性伤害。叠满10层时,会额外受到200%的身法属性值的伤害,无视防御,全队通用。

    这是唐门二内《**经》满层的特效,王觉知晓这个特效还是看魏依然切磋的时候。

    叠满10层易伤,吞鲸的15次攻击,造成的伤害可以上到7000至8000的范围,没有谁能抗的住。

    当几百人都在利用这个易伤的时候,百万血量也不经打。

    玄怀大师是少林掌门,其门派特征就是体魄强,物抗高,在易伤这种无视防御的伤害下,血量也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往下掉。

    2分钟很快过去,玄怀大师血量还剩三分之一。

    王觉默默计算着时间,窦寻那边遵守了约定,提前占领了木4旗点,那个位置可以传到西南方向的卧虎岭,这个地方比较关键,敌副营2、3就在这一片区域。

    在思考时间差的时候,玄怀大师开始发动技能,同样是达摩棍法的招式,一棍震下,附近所有人血量下半,好在有琴师回血,也不是太怕。

    [佛法无边]

    玄怀大师读条的时候,身上亮起了黄霸体,单手握住降魔杵的一端,由后向前猛击,震飞方圆25米内的所有人!

    [万佛归宗]

    发动技能时,这老和尚先乍起一阵金光,背后立起一尊菩萨金身,而后身姿转动用降魔杵发出一道道强劲的旋风,那些震飞的人被持续伤害。

    在金风中,玄怀大师如天神下凡,无人能挡。

    王觉:“中间死了的,原地重生,不要让他断了仇恨,没死的外围转**镖,这老和尚血不多了,1分钟之内要推掉,否则会影响后续。”

    打**oss就要做好堆尸体的准备,中间的人为了避免仇恨丢失,前后复活,再死再活。

    等玄怀停下的时候,血量还剩五分之一。

    这一次从地上起来的人也加入了输出,易伤不断。

    在玄怀大师要发动第二次技能的时候,百人齐吞,瞬间斩杀。

    玄怀大师被击退的消息公屏传出,但紧接而来唐门唐天行死的消息覆盖了这份喜悦。

    对方果然是在和自己换人。

    不过玄怀是太肉了,拖了些时间,后面的boss并没这么麻烦。

    王觉:“全部人服霹雳丹,在木4复活,先偷单天冥。”

    服用霹雳丹10秒后,会让服用者爆体而亡,死亡时可以选择己方所占领的旗点或者营点复活,这种药在每个旗点江湖医师那里领取。

    窦寻听到王觉这边的行动,提醒道:“他们大概有3个团的极乐和3个团的少林在这里拖住我们,你们过来后最后先清理一波再去偷。”

    得到信息后,全团空降到木4也没有急着赶去敌副营2,利用人数优势将对面6个团的人压制一波后,才转向目的地。

    这单天冥是极乐谷的掌门,这个门派攻击力不弱,善用毒,身板和唐门一样脆。

    还是没有人守。

    王觉:“窦寻,提醒一下沈阙,对面是要和我们比速度了,让他做好心理准备。”

    没人守,这单天冥脆如纸,1分钟的时间,血量见底。

    血低时所散发的毒气也没有秒人的效果。

    再过30秒,单天冥死的消息在公屏播报。

    不过2分钟,极乐谷掌门就死了,防守方士气大涨。

    然而单天冥死后,毒还没解,一直处于战斗状态没法上马,只能死一次重生。

    祛了毒,全员上马,直接奔赴西边一角的敌营3,这里是丐帮掌门萧天放的位置。

    这个门派臂力强,阳刚属性内功,伤害高,打起来较为棘手。

    跑到丐帮掌门位置的时候,锦衣卫掌门皇甫遥被击败的消息公屏播报。

    最后一个盟友副将倒下,意味着君子堂将要全面进攻武当山。

    王觉打开地图,查看属性旗点。

    目前己方占了8处,2金、1火、1木、2水、2土,分别对应增加60点臂力、30点设法、30点内息、60点罡气、60点体魄。

    这相当于领先对面一套装备了,局势还是优势。

    主战厅内,沈阙激情依旧,几千名武当弟子据守山门口,利用剑气抵挡了一波又一波的攻势。

    用了4分钟的时间,萧天放也被击杀,下一个目标将是武当山下,敌主营后方的地副营4峨眉掌门绝尘师太。

    君子堂屡次冲击无果,只能围着武当转来转去,毫无头绪一般。

    太顺利了,让王觉有点不敢相信这会是余温的指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