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大江湖

网游大江湖 > 135、掉线了

135、掉线了

    在四面受敌的情况下,沈阙终于感到了危险,让所有人撤回副营1防守玉旋子。

    窦寻:“这个点还是要守吧,等会特营天玑子活了,还可以过来拼一下。”

    沈阙:“那你们守住,其他人都回来。现在这里就5个团的君子堂,速度全部清掉!”

    又变成了防守战,可是这次四周的营点全都被占,沈阙回去的同时,火2这边也跟着走了大部分君子堂联盟的人。

    从旗点包围,变成了营点包围。

    丢失了大门的优势,四面袭来的敌人让沈阙逐渐招架不住。

    君子堂这边的小型拉扯团战打的十分漂亮,某个方位总能抓住空子逼近武当团,即使不能造成大面积的团灭,也能让武当的防线逐渐出现缺口。

    沈阙在yy里喊着:“左边左边,右边右边,前面前面..”

    看的出来是有些慌了。

    火2点这里人虽不多,但打的也激烈,君子堂那边也怕突然的空降把萧别情给推了,所以留了一个精英团在这边消磨着。

    窦寻:“王觉,你看能不能把右边桃园那里的土10拿回来,我后续会支援你再拿水7,这样给副营团减少点压力。”

    王觉:“好的,我带人过去。”

    从火2点上马出发,王觉带着几百人冲向水7点,沿途可以遇到零零散散的敌人,都没有抽空去清理。

    水7这里是君子堂从右翼进攻武当的支撑点,此时不少君子堂弟子在这里复活,继续奔向战场。

    看到王觉带的唐门,他们并没有太放心上,毕竟单体伤害和群伤门派打团战来,丝毫不占优。

    留下了2个团的君子堂和王觉这边周旋。

    王觉:“不要慌,所有人用**镖,目标就点他们的前排!能拖多少人就拖多少人,给正面战场减少压力!”

    一个人的飞镖秒不死人,10个人的飞镖不容小觑。

    “不要深追!旗点内并不能回血,他们的琴师在山上帮不到这里!”

    “1团的人,尝试靠近旗帜,2、3、4团掩护,其他团就给我在后面补伤害!”

    把阵型拉开,几百个唐门的飞镖对付几十个君子堂还是绰绰有余的。

    躺在地上的君子堂起身想用风花雪月打伤害,还没转起来就被无数个飞镖再次击倒。

    靠近旗帜的时候,君子堂那边又有了新的动作。

    他们停下脚步在旗台上转起了风车。

    这下人数从2个团增加到5个甚至10个。

    前几个团的人被这突然的增援杀了个措手不及,1团全灭,2、3、4团少数人逃出。

    王觉:“全部撤退,死了的在火2复活继续赶过来。”

    这边还是保存了一半的战斗力,对面君子堂也没有太恋战,清理完这批唐门,又冲上了武当山。

    王觉:‘“窦寻,没有办法,他们如果打人数拉扯,我这边根本没有机会。”

    窦寻:“等下,我过去帮你。”

    王觉:“不行,火2丢了,就是死局。”

    窦寻也明白火2的重要性,可是局势被打压后,就没有丝毫进展了,现在时间才过了40分钟,被压着打下去肯定输,无可奈何,问道王觉:“有什么办法你快说,我尽力帮你。”

    “换吧,我们拼全力把萧别情给换了。”

    “换不了,出不去,少林和极乐谷的控制给的死死的,我现在只能保证火2不丢。”

    王觉有个办法可以让对方控不住,但不敢说,至少现在也不能说。

    沈阙那边还在苦苦支撑,顾鸢却是越来越急,因为她看到峨眉开始和君子堂并肩作战了。

    紫霄大殿前,金顶佛光频频出现,这个减伤80%的怒招已经开始起作用。

    君子堂的风车越靠越近,武当的防守范围越缩越小。

    撑不住了。

    沈阙头上开始冒汗,他没想到前期那么大的优势,仅仅三分钟被君子堂拖垮,现在被压着打,很快玉旋子就要死。

    他到现在都没想明白自己输在了哪里,窦寻那边点占的并没有差错,高峰时,10个属性旗点占了9个,为什么会突然“暴毙”?

    在想这些的时候,武当弟子已经被逼进了复活点,君子堂呜嚷呜嚷的笼罩上来,一边压着复活点,一边群攻着玉旋子。

    没了,全没了。

    沈阙:“哎哟我擦,怎么卡起来了,你们卡吗..”

    声音戛然而止,bgm也停了。

    窦寻在还火2浴血奋战,当沈阙沉默,bgm也没有的时候,他不明白发生了什么。

    玉旋子阵亡的消息开始在公屏播报,与此同时,紫阳真人出现在了太极图。

    窦寻:“卧槽这个煞笔,这时候装什么掉线!”

    这个太极图是一个大青石平台,是个无险可守的位置,紫阳真人仙风道骨般的站在中央。

    顾鸢急哭了,哽咽道:“他怎么下线了,说话啊,你们谁来指挥下啊。要输了,快来人指挥啊。”

    现在谁敢背这个锅,这沈阙假装掉线已经表示了这局已经没有翻盘点。

    yy里其他人已经是骂声一片,门派频道、门派战频道里都开始发文字骂起来,不少人起哄让顾鸢下位。

    只有王觉理解沈阙的这个举动。

    甚至在沈阙讲战术的时候,就预估了次日的战场必定惨烈,因为这个人,不敢讨论失败的可能。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生活是这样,游戏也是这样,谁都想光鲜亮丽的站在台面上接受万人的瞩目,而忽视站上舞台的压力。

    人可以轻松的看到别人的背面,却很难看到自己的背面。

    沈阙在预想的时候,可能也做过最坏的打算,但他没敢说出来,他怕。

    现在的yy里一片死寂,不少人都准备退出战场了。

    有些不甘心的人自发的站到太极图上,准备迎接最后一波冲击。

    顾鸢开放了麦序,期待勇士的降临,她知道会输,但不想输的太彻底,哪怕再带人抵抗20分钟,不,10分钟。

    甚至5分钟也好。

    一个稚嫩的声音在yy里说道:“为什么你们都不敢说话了,我们要一起保护武当啊,快来太极图啊。”

    然后下了麦序。

    当顾鸢准备再说话的时候,《ckheart》悠扬的琴声响起。

    “少年,你说的对,要一起保护武当。”

    “所有人太极图集合。”

    “不过,请实力低于出神入化的武当,在10秒内退出门派战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