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大江湖

网游大江湖 > 136、绝地翻盘

136、绝地翻盘

    退出战场?

    在这危急关头,巴不得人在多一倍,这个新指挥却要赶人走?

    窦寻刚想骂人,却看到是王觉在频道上,在这个关头他出来顶包是值得敬佩的,不过打法有点不敢恭维:“你疯了吗?要输也要输的硬气,临阵脱逃算什么事。”

    王觉没有管窦寻的质问,继续道:“别问。你们退就是了,还有锦衣卫,全都退出去,时间紧,速度退。”

    打开门派战的信息面板,君子堂那边人数刚过万,武当这边还有9000多人。

    没什么人退。

    王觉语气开始凌厉起来:“我再说一边,想赢就按我的做,只给5秒钟,不退你们随便玩,我不管了。”

    “5”

    “4”

    顾鸢现在是病急乱投医,见有人出来想办法,不管糊不糊涂,也只有信了,慌道:“退吧退吧,信他次,就相信他一次。”

    见掌门出面说话,那些犹豫的人才下了决心,选择退出门派战场,人数从9000开始疯狂下跌。

    锦衣卫这边是精英团,对于主指挥的决定执行力很强,二话没说就退出了战场。

    【私信】王觉:带自己的人去丐帮占点,做好准备。

    这是给锦衣卫指挥古哥的私信,并没有说带所有的精英团,而是带自己人,古哥表示明白。

    人数很快下降到了5000人,王觉看到自己身上多了一个“背水一战”的buff,才让退战场的人停了下来。

    王觉:“三千越甲可吞吴,太极图上的三千名武当弟子,你们做好原地10次的准备,有条件的,给我官银原地也要顶住,给我1分钟的时间,只要1分钟!”

    “窦寻,现在红霸体能不能把我唐门带近萧别情?”

    由于背水一战的buff,在场的人身上的确亮起了红光,这是窦寻所不知道的:“卧槽?这红霸体?”

    王觉:“没时间解释了,你快带队前面冲,我需要你们的掩护。”

    虽然不吃控制,但唐门的身板并不能抗住太多的输出,只能让武当来清理这些人。

    窦寻看到有红霸体,再也无所顾忌:“精英团,给我冲!”

    太极剑舞不再是黄霸体,而是红霸体,对方的极乐谷和少林再无打断的可能,成百上千的太极剑舞冲杀过来,关键在这种红霸体状态下,还能使用轻功,根本无处可逃。

    唐门精英团跟在武当后面接近了萧别情。

    顾鸢焦急的声音又传来:“你们快啊紫阳真人掉了三分之一的血了!”

    王觉:“不要慌,不要给我报血量,现在只能拼!唐门1团烟雾弹不要断,其他人有吞就给吞!”

    “窦寻放一点极乐谷进来,让他们送点怒气!”

    “所有人,是所有人,都给我准备好原地!谁都不能再到复活点重生!”

    不想让紫阳真人那边的情况影响到偷boss团的情绪,便让顾鸢下了麦,现在主麦上就王觉一人。

    紫阳真人这边被几千人围攻,血量下的越来越快,顾鸢说不了话,急的全身发抖,手心全是汗,这场输了,她会是武当的“罪人”,同时会影响铭刀在门派战联盟的地位。

    现在武当弟子全都被围困在了太极台上,已经形成不了任何战力,每次原地起来,可能一个技能都放不出就死于了不明aoe,让他们都开始怀疑王觉的说的无限原地就能防守是不是有些想当然。

    紫阳真人血量降到10分之一的时候,释放出了boss技能太极剑舞。

    这下轮到君子堂的人招架不住了,紫阳真人内力高深,每道剑气都能覆盖整个太极图平台,并且是纯粹伤害,金顶佛光都减免不了。

    台上的君子堂为了不让紫阳真人脱战,只能勉强原地拉仇恨。

    这时原地重生的武当总算能够集结出来战斗力,哪怕没有指挥,他们也知道该往那边放放剑气。

    紫阳真人有太极剑舞,萧别情也有风花雪月。

    王觉:“撤出去的远程拉住仇恨,把怒气攒满!死了的等会原地,改用分光捉影刺,烟雾弹给我铺满!”

    “窦寻不要去管外面的极乐和少林了,准备回来做最强一波!”

    恰逢《ckheart》的**阶段,所有的绝望、沉重、压抑的情绪都随着音乐的激昂一扫而空,犹如曙光撕破压城的黑云,让万物重见光明!

    抓着boss大技能的空当,王觉开始释放自己的中二之魂,他明白,现在比的就是不服输的精神:“我不是神,我也不是什么救世主,我给的命令可能会让武当跌落深渊。”

    “但是我敢于做出这个决定,是因为勇气,是视死如归的胆魄,这种品质不仅仅属于我,是在座所有人都有!”

    “你们只是被吓唬住了,四面楚歌又如何!十面埋伏又如何!遍地狼烟又如何!看看地图,看看所有的属性旗,它们红了,它们都是君子堂的,但又如何!”

    “萧别情他就要死了!我们才是胜利者!我们将要迎来全区全服第一个绝境翻盘,我们这一战,将成《大江湖》门派战的教科书!”

    “所有人!给我拿出你们的胆气!为自己!为武当!让君子堂成为我们永久的背景板!”

    紫阳真人的太极剑舞停了,三千武当背靠背围成一个保护圈,他们不知道为什么此时此刻,心中有一份热血在占据他们理智的大脑,悲壮的音乐下,犹如绝地勇士。

    杀!

    萧别情的风花雪月一停,所有唐门、武当一拥而上。

    10分之一..

    20分之一..

    30分之一..

    40分之一...

    血量在降,血量在疯狂的降!

    紫阳真人要死了,所有人都捏紧了拳头,此时的原地重生已经无所谓畏惧,哪怕只能放出一道剑气,也能替紫阳真人缓解进攻压力。

    100分之一..

    血皮..

    血空了!

    紫阳真人不动了。

    输了吗?

    所有武当弟子站在了原地,门派战结束了,不知胜负,怅然若失。

    统计结果出现。

    武当成功击退君子堂,获得本次门派站的胜利!

    数据面板出现的时候,整个武当上下迎来胜利的欢呼,崩着的那根心弦终于松开。

    顾鸢再次上了麦序,准备庆祝这场惊心动魄的绝境翻盘。

    王觉:“现在高兴还太早,时间还有25分钟,所有人转战丐帮,岱帮主,带人进战场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