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大江湖

网游大江湖 > 137、突袭丐帮

137、突袭丐帮

    yy里众人还准备庆祝胜利,他们不明白为什么还要多此一举。

    窦寻也觉得这个方案有点作了,赢了还好,如果没赢,刚刚的情绪就全冷了。

    可王觉想的不只是眼前的胜利,既然出头了,就要把风头抢尽,把事情做绝。

    乘胜追击,事半功倍。

    从古哥那边的反馈可以得知丐帮战场的属性旗已经全部占领,现在进去可以空降到各个副营boss进行偷袭。

    岱川认为王觉膨胀了,他作为大老板也不是很赞成这种打法,容易把刚刚得来的喜悦情绪给冲刷掉:“不妨事,今天武当能守住就好。”

    王觉:“据说你们锦衣卫的绝学秘籍是炎阳刀法,真的不打算尝试一下吗?何况现在丐帮内的旗点都被我们所夺。”

    听到炎阳刀法,嗜刀如命的白衣人饶有兴致:“这么一说,我觉得是可以拼一下,王觉兄弟能力还是不错的。”

    岱川当然也想先拿武学秘籍,可以给自己涨点脸,只是不愿意让胜利变成失败,这样说出去也不好听:“你有几分把握?”

    王觉底气十足:“十分。”

    岱川见他这么有底气,考虑再三,决定相信一次:“那好,如果赢了,给你一把四品玉匕首。”

    没强化过的四品玉匕首价值15锭,yy里的人听到这个奖励,都咽了咽唾沫,很是羡慕。

    经过这么一段商量,时间只剩20分钟。

    原本没有进yy的锦衣卫都在岱川的号召下进入了yy,赢了战斗后的武当弟子还不仅没有离开,还吸引了些没有上yy的人,他们本来是来听庆祝“演唱会”的,没想到还有场硬仗要打,所以都准备在这里听听看。

    yy人数已经有了14000人。

    王觉准备行动的时候,君子堂那边并没有没有其他动作。

    唐门那边还是处于刷分状态,没有受到任何威胁。丐帮的旗点依然是古哥带人占领,没看到有君子堂的支援。

    王觉:“武当精英团和唐门精英团进了战场后,进行分兵,我们要同时击杀副营boss。最好是都能带上易伤团,我先给你们做分兵调整。”

    “精英团1至10团,跟我偷杀副营1的玄怀大师。”

    “11和12团和武当精英团1至10团偷杀副营2的绝尘师太。”

    “武当11至15团和唐门13至15团偷杀副营3的单天冥。”

    “其他团结合一起偷杀副营4萧别情。”

    “能不能明白?给我个信息。”

    窦寻:“大家都已经熟悉自己的团号了,没有问题。”

    王觉:“好的,看好旗点位置了吗,偷杀玄怀大师的团传火7、偷杀绝尘师太的团传金2,偷杀单天冥的团传木3,偷杀萧别情的团传土10。精英团所有人,快速行动!”

    “主力团,你们现在所有人去占领独木镇里的特营,等会我们会集体空降。如果能再多杀个主副营boss就更好!”

    丐帮人数过于少,群攻技能也不多,给了背水一战的红霸体也没有多大用。

    本来在安心刷分的丐帮,突然遇到大军压境,惊慌失措都忘记了反抗。

    他们躺在地上的时候,还没察觉到事态的严重性,单纯以为锦衣卫是来闹着玩的。

    直到公屏上同时播报出玄怀大师、绝尘师太、单天冥、萧别情的被攻信号,才明白锦衣卫是要来真的了。

    急忙把情况汇报给代掌门师秀杰。

    可是yy里的人已经散的七七八八,再次组织起来就麻烦多了。

    等看到君子堂的援军时,4个支援门派的掌门全都被击退。

    主力大军瞬间空降特营点,几千人大面积铺开,蜂拥澎湃,将两个主副营的boss一并拿下。

    丐帮掌门萧天放出现在了聚义堂门前。

    距离门派战结束仅剩五分钟。

    丐帮的支援逐渐进场,想守住这最后5分钟。

    王觉:“不要打的太死板,都给我动起来!武当的精英团,从现在开始只管用剑气,敌进我退,前排的锦衣卫,只能勾倒,不要上去转!”

    “唐门的兄弟**镖不要停!”

    “对面想死守,我们就逐渐撕破防线!”

    “他们不追我们就逼,都给我收着点,不要太张狂,现在只能慢慢打,5分钟不长,但也不短,只要我们稳定输出,1分钟就能干掉萧天放!”

    本来君子堂是打拉扯战的高手,没想到武当这边也开始跟自己打拉扯。

    武当是有清风剑气的,远程群攻,真正互相拉起来,君子堂这边肯定吃亏。

    加上一直只勾人的锦衣卫,这烦人的点控不秒人也能限制君子堂联盟的贸然前进。

    还有唐门的飞镖在暗处频发,让君子堂联盟吃尽苦头。

    最后连想据守萧天放也成了奢侈。

    王觉:“他们君子堂不多!所有武当,准备太极剑舞,给我堵在复活点!唐门准备好吞鲸!”

    一时间后排变前排,所有武当冲向前方,延绵不绝的太极剑舞在复活点肆意妄为。

    唐门经过一段时间的飞镖累积怒气,早就可以吞鲸。

    在易伤的加持下,千名唐门齐吞萧天放。

    血条不是像水流,而是一截一截的在掉!

    吞鲸完,萧天放死了!暴毙!

    连大招都没放。

    这..

    王觉都有些懵了,唐门的输出有这么恐怖吗?

    让王觉更没想到的是,今日一战后,他并没有成为闻名一时的功臣,反而成为了唐门的“罪人”,论坛中常见调侃帖如下:

    《唐门被削,都是王觉惹的祸》

    《易伤被削了,王觉还在带队偷boss吗?》

    《垃圾王觉,毁我唐门,削我易伤,我还没用易伤吞过人,嘤嘤嘤》

    《求王觉带君子堂去偷boss》

    等等。

    当然还冒出了一些技术帖,例如《论易伤被削后唐门如何秒人》不过这类帖都让唐门人逼着给删了。

    至于怎么个削弱法:原本普通攻击可以给的buff,必须暴击才有,原本叠满10层附加200%的身法属性伤害变成了100%。

    调侃归调侃,这一战后,正如王觉所说,君子堂沦为了背景板,绝地翻盘加20分钟偷杀,以及萧天放的暴毙,在论坛里让人津津乐道。

    这同时影响到了梦回江湖和王觉联盟的帮战舆论,当晚给李橙疯的战报帖回复的人多了一倍。

    让梦回江湖更不好受的是,丐帮代掌门师秀杰,遭到了质疑,恐要被铭刀帮里的胡天所替换,寻求更强的武当联盟。

    这才是王觉想要看到的,千里之堤溃于蚁穴,想要大帮倒下,就要从他的各方面实力入手。

    yy里还在庆祝,顾鸢:“你们都点的什么歌啊,别闹了。今天王觉带我们赢了,让他点首歌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