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大江湖

网游大江湖 > 139、100个

139、100个

    【附近】顾鸢:白衣哥哥,就在衙门等吧,既然是捕头,肯定会回衙门的

    看似简单而普通的一句话,让王觉yy里的氛围略有波动。

    帅哥:“帮主,喊声帅哥哥来听听。”

    王觉:“别闹,这是常识的,大家都会这样想的。”

    【附近】白衣人:这是游戏,捕头哪会上下班,我们再转转。

    ...

    yy里已经止不住笑了。

    王觉:“这两兄妹有问题吧,他们没yy吗,还要打字的。”

    白衣人准备走的时候才注意到王觉这边一拨人,过来打个招呼才带着大堆人马离开,或许是走的急,把顾鸢落在这了。

    曲冬看到自己的掌门,活泼的问了声好,然后厚颜无耻的说道:掌萌掌萌,求馒头。

    顾鸢很乐意的分给了曲冬50个白面馒头。

    阮柒柒:“你们武当也是掌门发馒头吗?和我们峨眉一样欸。”

    曲冬:“是啊是啊,顾掌门人还特漂亮呢,我们都看过照片的。”

    帅哥:“女对女也能犯花痴吗?”

    且不管yy里的讨论,顾鸢在衙门内迟迟没有离开,反而走向了王觉。

    【附近】顾鸢:王帮主,今天谢谢你啊。

    【附近】王觉:不客气,4品玉匕首太有吸引力,不得不想想办法。

    提到匕首,岱川那边还没有发货过来,王觉也不好催的,毕竟这东西做也要时间。

    三个女人一台戏,看到顾鸢的主动示好,曲冬和软柒柒像是认识很久的姐妹,开始八卦起王觉和顾鸢,在yy里拱火,让王觉把顾掌门把到手。

    王觉:“只谈生意,不谈风月,你们在帮里八卦八卦我也不多管,可不要到处乱说,对谁影响都不好的。”

    阮柒柒:“王帮主,你有点奇怪欸,我花姐姐这么好的妹子你也是这样冷淡的说,可以理解你不喜欢女强人;顾掌门这样软萌的妹子你也不喜欢吗?”

    花千树:“柒柒,你最近越来越开朗了哈。”

    话中的笑意比杀意更让人心颤。

    阮柒柒软甜的求饶道:“姐姐对不起,我请你吃干煎灯笼鱼,么么哒。”

    游戏中,王觉将直男的风格展现的淋漓尽致,与顾鸢的对话突出一个尬。

    顾鸢问王觉喜欢什么歌,为什么晚上不点歌,王觉说喜欢听电音,没有歌词的意识流,不点歌是不知道该点什么歌。

    问王觉喜欢哪里的风景,王觉说自己不是风景党,很少逛。

    顾鸢欣喜的邀请王觉一起去哪哪看看,王觉说没有时间,要打帮战要打副本要咋咋...

    顾鸢说可以一起打副本,王觉直接说到有固定的副本队伍,暂时不缺人,然后表示抱歉。

    可能是女人的倔强,在这种情况下,顾鸢还是若无其事的坚持聊下去。

    王觉又不好意思不搭理别人,被问烦了也只有忍着,对女孩生气这种事,难免有失风度。

    他现在只希望帅哥的奇遇能来的更快些,这样就有借口离开了。

    帅哥:“没事,我们不急,你们继续。”

    王觉:“这个们是什么意思?”

    帅哥:“哦,就我不急。”

    曲冬:“嗯嗯,我们都急死了,帮主你就答应下人家嘛,一起打个本啊。”

    王觉看到这群不靠谱的人,也是无奈,问花千树:“我带还是不带。”

    花千树也是看戏的语气:“你问我做什么,你的人,你自己决定咯。”

    阮柒柒:“就是,你问姐姐做什么,脚踏两条船可不对哦。而且我姐姐也可美了,追她的人很多呢。”

    花千树冷冷的说道:“柒柒..”

    阮柒柒:“姐姐我错了,我请你吃冰糖八宝粥,么么哒。”

    孟长生久不开口的人诺诺说道:“柒...柒..”

    阮柒柒:“嗯嗯,是喊我么,什么事啊。”

    没想到阮柒柒这么热情,让孟长生没有那般紧张了,说道:“柒柒姐,你这些食谱都怎么来的啊。”

    阮柒柒略带骄傲的说:“大副本会出的,不过不多,我是全服少数能做这些的哦。”

    有过这么一段小插曲,王觉和顾鸢的话题还没断。

    李橙疯故作理性、中立、客观的语气说道:“这应该就是把妹绝学中的吊桥效应,在女神最危险的时候,给女神第一无二的安全感。帮主,今晚你的英雄主动一定击倒顾掌门柔弱的内心,接受吧,这是女神的爱。”

    曲冬起哄道:“就是,你以为你接受的是谁的爱,你接受的是一个武当掌门的爱。”

    被这群人抓住机会调侃,王觉也不得不求饶:“今天顾掌门的确是要感谢我,但不至于上升到什么情情爱爱,你们这么说容易让人引起误会。你们少说几句吧,安心等奇遇。”

    八卦这种事,岂是能说停就停的,更何况王觉平日里做什么都是滴水不漏,不给人调侃的机会。

    曲冬:“如果问心无愧,为什么不敢带顾掌门下副本呢。”

    【附近】王觉:顾掌门,下次开荒我们或许可以一起。

    【附近】顾鸢:开荒吗?是不是又要打首通?上次好像就被你抢了第一。

    【附近】王觉:嗯嗯,打首通。

    下次开荒,那得到三内时期了,现在二内才开个把月。时间推到这么后面,应该就没有什么奇奇怪怪的情绪了吧,吊桥效应?一定是假的。

    轩辕闻天:“三内应该还要2个月吧,提前这么早就约好了,不怕到时候变卦吗?”

    花千树:“他现在巴不得变卦呢。”

    王觉在这敏感时期,避开了变卦的事情,一本正经的说道:“铭刀总归是个大帮,这次的孔雀山庄据说是18人本,下次新副本说不定就要24人,到时候强强联合才好拿首杀啊。”

    说话的时候,画面中出现了一个头顶红灯笼的npc,正是杨雄。

    看到奇遇,平时淡然的帅哥也有些小激动:“嚯,这就是奇遇啊。”

    总算有机会岔开所有话题了,王觉关切的问道:“点他看下是什么任务。”

    邪莫秋:“有可能直接送。”

    李橙疯:“哪有这好事,即使不花钱,也得折腾一番。”

    帅哥接下任务后,才公布出正确的答案:“抓捕悬赏通缉犯100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