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大江湖

网游大江湖 > 140、人头生意

140、人头生意

    帅哥接到奇遇任务的时候,其他锦衣卫也相继接到了任务,像是会有个固定的时间点统一发放一般。

    100个悬赏通缉犯,这就意味着要到衙门接捕头,然后去找100个被悬赏的通缉犯,把他们一个一个的送进牢里。

    说难的确不简单,一般被通缉的人,单杀实力都不会弱。更多情况下还是帮派恩怨出现的通缉,这都是帮派内部消化掉的。

    但说容易也十分容易,前提是肯花钱。

    一次海捕悬赏最低20两,这笔钱自己当捕快拿回来会扣税1两,总体花费不大。

    但关键在赎身的钱是通缉的钱两倍,40两赎身1次,100次就4锭。

    让人心甘情愿替你挂机的1、2个或许有,但找100个就玄乎了。

    帅哥看着这任务正犯愁,就看到有锦衣卫发英雄帖找人帮忙了。

    不但出赎身的钱,每个人还多给50两的“劳务费”。

    这些人都是小帮的土豪。

    大帮的白衣人此时的抓捕公告正在刷屏,但按照他们帮dkp的制度,估计花费也不会低于这50两。

    王觉:“要不我帮你找些人来?”

    帅哥:“这种冤枉钱不怎么想出,佛系任务,能成则成。”

    邪莫秋:“炎阳刀法还是挺拉风的,你这么帅的id,确定不搞套试试吗。”

    王觉:“好像任务时间是到下周门派战之前,你这周不做,等做好交任务还需要再赢一次门派战。”

    帅哥:“有你指挥还怕没机会么。”

    在这聊天的时候,唐行风已经参与了赚钱大队,他现在前一分钟在牢里,后一分钟在义庄,接着又被送进去,忙的不亦乐乎。

    唐行风:“大家一起啊,这事太简单了,把装备脱了,切换成坐忘功,很快就死。我现在已经进了6次了,用时不到10分钟,300两到手。你们快来啊,这么快的赚钱方式到哪找去,等他们任务完成了可没机会了,我先不多说了,有几个老板又发帖了。”

    听到赚钱,曲冬耳朵都竖起来了,两眼放光的说道:“真的吗,在哪在哪,我也要赚小钱钱”

    李橙疯咋舌道:“穷玩唐,富玩锦,论坛总结的真是一点没错。”

    帅哥:“帮主,他在暗示你。”

    王觉:“总结的还真没错,我本想到你这赚点小钱的,结果你不要,我就只好去找别人了。”

    【附近】王觉:顾掌门,我有些事情先离开了,下次有机会再聊。

    【附近】顾鸢:嗯嗯,你去忙吧

    阮柒柒意味深长的说道:“原来如此..”

    王觉保持沉默。

    夜霜寒:“我也想坐牢试试,带我一起吧。”

    李橙疯:“夜老板,不至于吧。”

    夜霜寒:“这叫游戏体验,要不大家一起吧。”

    王觉:“如果大家一起,我可以去谈团购价钱,可能比单干要划算点。”

    听到能赚的更划算,刚刚从牢里赎身出来的曲冬更有兴趣了:“真的吗,带我一起啊。”

    此时已经赚的盆满钵满的唐行风表示也愿意跟团。

    花千树本来不想参与这种无聊的事情,架不住阮柒柒的软磨硬泡,被拉下了水,队伍人数达到了11人。

    王觉:“那我就联系老板了啊。”

    翻开世界和英雄帖的记录,找到一个看起来还蛮靠谱的小土豪,王觉私信过去和人聊了几句。

    那边已经抓了42个人,听到王觉这边一次性可以提供11人固定人头,没人刷5次就55人,固定,不麻烦。

    关键是这个不麻烦让小老板动了心,毕竟零散的人过来,给钱都不好给,加上这个人还是王觉,今晚锦衣卫对这个id可是熟悉的很,信誉肯定是有的。

    带着人到了金陵监狱旁边的小林子里,将5次的钱一次性付清给了每个人。

    然后几人先是互相残杀发海捕,然后让老板击杀送入牢中。

    循环往复,10分钟的时间1单生意就做完了。

    在这个过程中,王觉继续联系比较信的过的老板,让他们跑到小树林这里来,别说5次,6、7、8、9、10次都可以,只要能结清钱。

    这种效率比唐行风那样散找要高的多,关键是结钱快,不用等。

    做了几次小生意后,有个中等土豪觉得11人还是太麻烦了。问道:“你一次性拉100人来,我愿意多出点钱,这样我群攻一次就全收了,不必这般麻烦。”

    有钱人就是怕麻烦,还怕浪费时间。

    王觉回复:“这样吧,100两1个人,你一次性给我10锭,发钱的事都由我来。”

    缺钱的人就不怕麻烦,还生怕没有事做。

    “成交,你速度叫人。”

    100两1人,100人加起来要10锭,就为了节省十多分钟的轮换时间和十多分钟的换钱时间。

    老板开了这个口,王觉自然要满足他的要求。

    找到段王爷和莫问剑,这两人现在正忙着送人头,也赚的不亦乐乎。

    王觉把这边的价格介绍了下,把缴税的钱扣去,还有90两1个人头,这价格比外边高40两,他们听说后就独自一人兴冲冲的赶了过来。

    【私信】王觉:100人啊,你们帮里的人快来。我在找老墨那边要点人。

    经过提醒,才开始在帮里说,外面都是50两的价,突然提价到90两,自然是价高者得,都很乐意的跑了过来。

    墨谷斋心那边还是混不吝,这种赚钱的事情竟然没有参与进来,直到王觉发信息过去,他才有所反应。

    并不用在牢房挂机,老板出钱赎身的好事,自己竟然差点错过。

    然后在帮里喊了一批人赶到了王觉这边,将100人凑齐。

    现在人数满100,王觉更有底气谈价了。

    100两1个人头,老板爱来不来。

    这种一劳永逸的事,自然吸引了不少想尽快做任务的人,甚至做了任务的还义务的帮王觉宣传了下。

    1个小时的时间,接了5单,王觉的背包里最高峰有50锭官银,这都赶上财富榜的前100了,不过也只是经手,连利息都没有,还得扣点税银。

    10锭官银缴税都要500两,十分可怕。

    名声在外的时候,有好事自然也会有坏事。

    今晚王觉在锦衣卫声望不错,但在某些人哪里这点声望一文不值。

    蓝玉得知王觉这边在做人头生意,嗤之以鼻的同时,带着联盟敌对的仇恨出现在了小树林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