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大江湖

网游大江湖 > 141、灰色的旗

141、灰色的旗

    有蓝玉的地方,韩信不会少,这两人突兀的出现,没有点名道姓的说道:哟哟哟,自己卖命换钱还不够,还要带人卖命,跟着这样的人混,真不知道有什么出息。

    【附近】韩信:玩个游戏还这么累,不知道图什么。

    【附近】帅哥:我家的阿黄也不累,每天都是我在喂。

    【附近】夜霜寒:没想到你还养宠物,温顺不。

    【附近】帅哥:以前很急躁,阉了就好了。

    帅哥本想阴阳怪气的回一句就算了的,没想到夜霜寒接了茬。

    【附近】蓝玉:听说过泰迪吗,光叫不咬人,装腔作势很厉害,实际一被大狗凶就战战兢兢的。

    【附近】韩信:听说过,泰日天嘛,外表凶的狠,实际谁都打不过。

    【附近】帅哥:橘猫就是有点不好,好吃懒做,躺在那里光长膘。

    【附近】夜霜寒:不是常说嘛,十只橘猫九只胖,还有一只压倒炕。

    王觉没想到今天帅哥会说这么多话,不知是为了帮自己,还是单纯想怼将军府的人。

    现在话题被帅哥巧妙的岔开了,蓝玉那边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来强行贴,这种不点名道姓的骂人,最忌讳那方先破例,这样会显得是自己对号入座,先输气势。

    王觉:“皮哥,没想到你还有这种功夫。”

    帅哥:“都是寒哥配合的好,先说明我和他没有沟通过。”

    夜霜寒:“看你说的这么模糊,我自然不会拆局,没想到对面这么轻易的上套。”

    轩辕闻天:“这么多弯弯绕绕,都差点看晕我,有文化真可怕。”

    蓝玉和韩信吃了暗亏后,只好明着来找点场子。

    【附近】蓝玉:你们哪个是组织送人头的啊,老子要做任务,100两一个。

    这种生意,王觉自然是不会去接的,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容易恶心自己,再说也不差这点钱。

    其他人看到将军府,自然明白双方的关系,不会去搭这个话。

    【附近】蓝玉:这么多人在这里,哑巴了?有钱不赚?100两1个人头,现结。

    【附近】墨谷斋心:不是,你是真蠢还在装蠢,这里都是什么人,你看不明白?

    对付装糊涂的人,还真要墨谷斋心这种喜欢刚正面的人。

    【附近】蓝玉:我来给你们赚钱的机会,都不行?我和韩信,两个人,一共20锭,你们不赚?

    【附近】王觉:这样啊,那你先等等,排下队。

    【附近】蓝玉:我看你们现在没接单啊,排什么,耍我?

    夜霜寒:“跟他说这么多做什么,让他们自己走就是。”

    王觉:“没必要,有仇恨的是我们,不是所有人,我不喜欢以自己的情绪去绑架所有人,墨谷斋心、段王爷、莫问剑,你们帮里仇恨不多的,可以接这个单子。”

    夜霜寒:“你还真够理性的,一点感情都不带的?”

    王觉:“大家都是成年人,玩个游戏那么在意做什么,我当然不会去搭理这人,但是不要因为我,而影响大家的利益。”

    墨谷斋心:“我替帮里的兄弟回答了,这钱不赚。不差这200两。”

    段王爷:“反正就玩玩,的确不差这200两。”

    清风谷那边犹豫了一下,副本帮的确和将军府没什么恩怨纠纷,这200两算是有点吸引力。可是看到yy里其他人都有骨气拒绝,自己也不好意思提了。

    莫问剑:“今晚还有很多单要做,还真不缺这两人的。让他们走吧。”

    夜霜寒这时候才猛拍大腿,私信给王觉:好你个家伙,把我都骗过去了,还带玩欲擒故纵。

    【私信】王觉:啊?什么欲擒故纵?

    【私信】夜霜寒:你个老小子,这样玩不合适,我看墨谷斋心是真心信任你的,段王爷更不必说,莫问剑那边毕竟是副本帮的底子。你这么搞有点不合适。

    【私信】王觉:好吧,跟你绕也没意思。不是我不信任,我是真无所谓,不过没想到会是这效果。

    【私信】夜霜寒:你最好安抚下,不然等大家缓过神来,觉得你这人心机重就不好了。

    王觉何尝不懂,其实他是真的在为所有人着想,不过现在所有人也在照顾他的情绪。

    在这种情况下,王觉心里感到一阵暖意,这是自从进入公会后再没体验过的情感。

    他能保持极度理性,也是因为这些年一直在利益中心周旋,保持了利益为上的游戏习惯。

    王觉:“首先谢谢大家。然后我想说的是,以后不准搞这种意见包办,特别是老墨,我觉得大家能聚到一起就是缘分,应该平等共处。”

    “因为我对游戏的理解多点,所以占了指挥的位置。但这不代表我就是特殊。大家都是玩游戏的,都有自己的游戏述求,游戏本来就是休闲的,还给自己设这么多的条条框框也没必要。何况你们和将军府又不是死敌。”

    “俗话说要钱不要脸,要脸就不要钱,名利双收这种事很难。我王觉有些时候也会为了钱去妥协,这是生活的一部分,没什么不好意思的。今天我不想去接蓝玉的单,是我当着大家的面,想要一次脸而已。”

    “如果在私底下,我肯定就接了,200两,不少钱了,面子什么的,重要吗?没人给的时候,就是一个词而已。放下包袱才能更好的游戏,像蓝玉和韩信这样的,游戏会很累的,不信你们等着看看。”

    王觉说完一大段话后,走到了蓝玉面前:“一直听说你切磋技术不错,不知道可不可以讨教一二。”

    全场的视线都看向了两人,在这种情况下,蓝玉也不好意思找借口不打,在他的心里,王觉这是在挑衅。

    【附近】蓝玉:要打就打天梯擂台,你敢打不,你会打不?

    【附近】王觉:没问题。

    接着天梯擂台的旗杆立起,上面的挂着一面灰色的旗,这是天梯定位的颜色,正是王觉的旗。

    【附近】韩信:哈哈,还是灰色旗,我当是什么高段位呢。

    蓝玉像是为了展现自己的气场,亮出了一面绿旗:你这旗太掉价了,容易让人误会我是在刷分,进我的擂台吧。

    【附近】王觉:还请赐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