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大江湖

网游大江湖 > 146、新的BUG

146、新的BUG

    星期一是王觉的假期,以往都是上线用小号做做生活,然后弄下这星期要卖的强化材料。

    这都是一种习惯了。

    今天却是不同,梦回江湖果然是准备充分,全天候的追杀令没有断过。

    早上9点上线的王觉,看看yy人数,目前盟帮的人都会来这个yy,抱团在一起总比一个人要有安全感。

    总有17人,其中2人是邪莫秋和李橙疯,其他人都是盟帮的。

    王觉:“没想到今天白天还有这么多人。”

    邪莫秋:“都是大学生,上午没课就上线玩玩了。”

    王觉:“有没有通宵的?”

    有4人是同寝的,昨晚还真的通宵了。

    这四人都是清风谷的帮众。

    王觉:“他们通宵还打吗?”

    “他们通宵的人也不多,而且好像也累,偶尔打打,多数是各忙各的去了。”

    得知这个情况,说明梦回江湖对这种疲劳战术的强度也没有想象中那么变态,总归还是人,都会累。

    邪莫秋:“哇,没想到你们4个还通宵,不累吗?”

    id为端木云的说道:“不累,通宵把卡的本刷了,出了个强化药炉,和2个龙骨石,算是小赚。”

    “卡本?”这是个新词,是王觉所不知道的。

    端木云卖了个关子:“嘿嘿,小技巧,知道的人不多。”

    李橙疯:“这个经常逛论坛的都知道,不算什么秘密吧。不过卡新周副本是容易出东西。”

    然后李橙疯发了一个帖子的链接给王觉,这个帖还是只有论坛会员才能看。

    这卡本的大概流程就是先组一个完整的副本队伍,打过比较难的boss后,例如有杀手的钱昔之。再分成两队,甚至3队。

    留主队继续通关,分出去的队伍依然有副本的进度,他们出去后重新组队,继续进这个副本进度,不会和主队重叠,这样就相当于能打两次钱昔之后面的boss,获得2份奖励,但副本次数只消耗1次。

    这种方法是副本帮所试探出来的,利用的是《大江湖》进度记录保留机制,当前在各个副本帮很是流行。

    王觉:“能找出这个bug的人,真是个天才。”

    端木云:“这种bug,一般系统不会修复的,算是默认使用,不过为了避免有些人恶意卡本,基本是内部人员在用,不会组野队。”

    王觉:“正好我们现在被疲劳战术拖着,晚上看有没有机会,一起卡副本玩,200人,分30个队出来应该有,到时候把奖励累积到一起分红。”

    李橙疯:“那这个调度不比打帮战容易啊。”

    端木云:“可能还会更复杂,因为人一多起来,就不好分组了。”

    王觉:“没事,到时候我统一调度,你们听我指挥来分组就好,可能会麻烦点,但总体不会太乱。”

    在这种时期,能找到一个利益平衡点,还是挺关键的。副本收益好的话,团队氛围会更好。用这样的方式应付疲劳战术,再好不过了。

    王觉想到就去做,把yy频道按预想的设置一个副本总频道,然后在副本频道里分子频道,便于王觉的统一调度。

    做好这些,再计算哪个副本更值得这种团队行动。

    邪莫秋:“困难青云吧,12人组,到时候可以分4人小队出来,打3次。鲍夫人后面的薛仁和郭隶也不算太难打”

    端木云:“这样有点贪,4人打郭隶还是有点难的,血太厚了。”

    王觉:“是有些贪,还是6人组吧。晚上看下有多少带易伤的唐门,把队伍好好分配下。”

    其他人也同意12组,然后分6人小队,事情就这么先定下了。

    端木云:“看来通宵也有价值,那我这边先睡了,晚上的时候就看王帮主怎么组织了。”

    然后4人离开了yy,游戏也下了。

    邪莫秋:“晚上的事定好了,我们现在要做什么。”

    王觉:“找地方做做生活,最好是在义庄就能完成的。需要材料可以跟我提,我到苏州买给你们。”

    邪莫秋:“做完生活以后呢。”

    王觉:“该摆摊的摆摊,想找他们玩玩的,可以进我的组。”

    邪莫秋:“我现在就想去打他们,可以不可以先杀后做生活。”

    “也行。”

    只要主动权不被对方完全控制,就有周旋的余地。如今有了卡副本的方法,算是找到一种避战的方式,同时也能调节帮战节奏。

    白天的时候王觉带着队伍打了会游击战,然后抽空在义庄把强化材料做好,尽量不耽误自己的生意。

    最近30两1本收天魔追魂刀残卷的效果还不错,一周下来总能累积个10组左右。

    再以500两一组的价格去卖,到周末的时候也总能卖完。

    也得多亏原来的攻略帖。

    这个套路配合君子2内《明玉功》的36层额外效果,在野外追击杀人效果都还不错。

    明玉功的满层额外特效为:移动速度会增加额外伤害,并且攻击会有几率击倒对方。

    这些属性都与天魔追魂刀很是搭配,速度快可以拉开距离,击退和击倒结合可以做控制,还有个消耗对方内力的技能限制移动,配合起来还是比较完美的。

    最近高阶药谱也开始普及,药师的强化炼药炉的出现,市场上开始出现高级buff药。这些王觉还做不了,但看价钱,这类药肯定是能稳定赚钱的。

    像十香暖药散,服用后增加臂力36,暴击率5%,持续1小时。这是目前高阶药品中卖的最好的,市场价是25两1个。

    王觉预计一个台子能出2组,因为现在强化炉的价格都要500两,算上做药的材料,成本应该要个800两,相当于一个台子能赚200两左右。

    看起来利润不多,但是足够稳定,风险小。可惜现在王觉陷入战乱之中,哪有时间去开这个台子。

    果然和平发展才是真,国家诚不欺我。

    晚上的时候,帮内和联盟的人逐渐上线,与敌对的交手的情况也逐渐多了起来。

    王觉做生意的小号也弄的差不多了。

    等墨谷斋心、段王爷、莫问剑都上了号,王觉才开始商量起今晚的联盟计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