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大江湖

网游大江湖 > 145、新的联盟

145、新的联盟

    余温讨论后,王觉回到yy,把墨谷斋心、段王爷、莫问剑先拉到了加密频道,夜霜寒见有事,让王觉把他也带进了加密频道。

    墨谷斋心:“出什么事了,突然这么急。”

    王觉:“不是什么好事。这次梦回江湖是动真格的了。”

    接着把自己得到的情报与几位帮主做了共享,将梦回江湖的作战计划也做了分析。

    段王爷:“两大联盟挤兑他,去找两大联盟啊。”

    王觉:“两大联盟没有动手,是在观望。梦回江湖不会这么蠢的去主动找麻烦,现在带着联盟来吞噬我们小联盟,一是证明实力,二是吸收战斗力。如果这次联盟战他们赢了,的确有资格与两大联盟三足鼎立,甚至实力更超。”

    游戏的世界,实力为王。九州听判现在空有人数没有任何实际战绩。岱川那边拖着一个海誓山盟好像还没有什么有效的办法解决。

    如果梦回江湖以绝对的实力把王觉这边的势力打散、打退,在十区的话语权绝对要比另外两个大联盟要高。

    这就是刑僧的算计。

    莫问剑:“但他们人头数追不上去,不会影响自己联盟的士气吗?”

    王觉:“我们集合的时候,他们是弱势,如果我们没有集合呢?他们全天24小时追杀呢?”

    这就是个很致命的问题了。

    在场的人,哪怕浑如墨谷斋心,一天也有个休息时间,不会总在打架闹事。

    如果真如王觉所说,全天24小时作战,打这种疲劳战术,好像真的一点办法都没有。

    莫问剑这个副本帮是最难受的,他们帮着打追杀可以是生活的调剂,平时主要还是下下副本,如果真被这样拖入旋涡中,估计2天都撑不住,然后退出联盟。

    会议频道的氛围一时凝固,对于这种死缠烂打的方式,好像是没有什么能解的,唯一能对抗的就是比哪方没有耐心了,很显然,散人是最没有耐性的。

    夜霜寒见大家都不说话,宽慰道:“如果真这样,我们还是占优势的。”

    莫问剑:“占优?怎么说?”

    夜霜寒:“梦回江湖名声在外,哪怕他们现在内部不在乎战绩,旁人也会在乎,如果每天我们能够保持人头的领先,可以制作不利于他们联盟的舆论,毕竟他们的联盟也是有散人的。”

    王觉手指扣着桌子,细细的想了遍,夜霜寒所说他也想过,不过这种事的前提得建立在己方成员愿意鏖战,而不是打个一两场,要打,就真是要全天应对。

    深思熟虑后,王觉说道:“这事还真的需要静候轮回出把力了。”

    然后离开yy,去往静候轮回的yy。

    窦寻见是王觉来,还挺热情的拉进了主频道,现在他们帮的情况也和王觉联盟一样,分兵作战抓梦回江湖联盟的小分队。

    王觉:“窦寻,还有张帮主,我们找个频道聊下吧。”

    窦寻正在指挥的兴头上,想等一会再下去。

    张凡则是先和王觉进入了一个加密频道,并问道:“是联盟的事吗?”

    王觉:“你们现在够资金宣战燕京驻地吗?”

    张凡:“这笔资金早就有了,只是上周帮里出现了一些状况,所以没有宣战。”

    王觉:“那就好,这周宣战燕京吧,争取下周把这个驻地打下来。”

    张凡:“我们正有此意,只是现在梦回联盟人多势众,恐怕不是这么好打。”

    言外之意是想让王觉主动谈结盟的事情。

    在这个节骨眼上王觉也就不去在意什么主动被动了:“我这边可以出200人。余温未了我叫不动,红尘只打天山傲雪,一剑倾心和风云天下肯定会去打将军府。就人数上来说,我们结盟应该就够了。”

    这时窦寻也下来了,正好听到王觉所说,暂时没有发表意见。

    张凡:“有你们的支援,我想应该能够拿下燕京的,事成之后我愿支付一笔幸苦费给你们。”

    对于张凡的慷慨,王觉表示感谢。

    窦寻这才说话:“联盟可以,到时候我做主指挥,王帮主愿意打副手吗?”

    这事比较关键,窦寻也怕张凡的天平倾斜,王觉自然明白其中规矩:“当然以你为主。”

    这个回答让窦寻满意,说道:“那好,这周宣战,下周攻城,只要拿下驻地,梦回江湖就很难支撑下去。”

    张凡:“对了,王帮主今天急忙赶过来,只是为这件事吗?”

    既然暂成联盟,王觉也就没有保留,把梦回江湖的事说了出来。不出所料,这窦寻和张凡两人早就心里有底,所以他们也知道要拿燕京驻地。

    只是碍于大帮的面子,没有主动找王觉谈联盟的事。这一点窦寻还很真够隐忍的,同时也有点幼稚。

    窦寻:“你能想到这点,说明我们没有看错人。如果静候轮回占了燕京,你打不打算入我们帮。”

    王觉:“入不入先不提,只是希望你们可不要学梦回江湖,夹在中间可是很难受的。”

    3人都笑了,但都没有再说什么。

    事情都理顺后,回到自己联盟的yy,王觉把联盟的事情说了出来,让大家做好一起攻打燕京驻地的准备。

    然后问道:“有没有从下午就开始打的朋友。”

    yy公屏上开始有人说话了。

    大概有50多人,从下午开始处于被追杀状态,那个时候还不知道是为什么。

    后来聚到一起才知道是联盟宣战,然后互相抱团在打,一直打到现在。

    王觉安抚道:“这种情况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为了避免大家疲于应战,我建议打累的朋友可以组队去下本,至于做生活,可能要找些偏僻的地方了。”

    有人问明天夺书怎么办。

    “夺书我们就抱团走。”

    又有人问梦回江湖会这样打多久,工作日会不会也这样。

    “长则1个月,短的话,看哪边先崩溃吧。上班,他们是游戏工会,不少人玩游戏就是上班,所以会是全天作战。”

    王觉实打实的说,做好了最坏的打算,提前给所有人打好预防针。同时也给了点希望:“只要能拿下燕京驻地,敌对联盟就活不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