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大江湖

网游大江湖 > 144、不死不休

144、不死不休

    应该是支持的战队最终夺得了冠军,小胖子十分满意的离开了,王觉趁着没人上门来,迅速的把店关了。

    回到游戏已经是19点20了,好在今天没有夺书活动,不然得亏死去。

    上线的时候,名字后面带了个杀字,这就意味着被敌帮追杀了。

    yy里聚集了200人左右,目前是墨谷斋心在指挥,看到王觉来像是看到了救命稻草:“你怎么才来,快来蓉城,他们在打游击战。我有点指挥不过来。听说这帮孙子从下午就开始发追杀了,现在人头落后不少。”

    王觉打开帮派追杀的数据面板,梦回江湖联盟的对自己帮发出了追杀,看样子对恶人谷、少林十八棍僧、清风谷同样发了追杀。

    其他帮的数据王觉看不到,自己帮的人头到是没有落后。

    王觉:“先到义庄集合,看看是什么情况。”

    有了主心骨,200号人也有了几分底气,说到义庄就都到了义庄。

    “静候轮回的人没来吗?”王觉问道。

    墨谷斋心:“他们被拖在了苏州、燕京,梦回江湖这次不对推了,专门在城里、农田里以及各个生活区域抓人,不堵义庄。”

    王觉:“有没有试过逼他们对推。”

    墨谷斋心:“试过,我们200人抱团在城里抓他们,他们开始集合和我们打,各有胜负,但就是不会对推,打一波就散。我们如果不抱团,他们就立刻出现清理。现在挺麻烦的。”

    如果是这样打,那还真的挺棘手,对方敢这么做,说明是有经验的,因为散乱的打法也有缺陷,容易被人刷人头。

    王觉:“走,我先大家到城里转一圈,清理清理他们。”

    与其在原地等,不如去打打看。

    200号人从蓉城义庄出发,开始在城里追杀敌对联盟。

    路上遇到几组小股敌对势力,都毫不犹豫的全歼在地,顺便守尸,让这些人不能原地重生。

    里里外外都转了圈,农田、钓鱼点、伐木点等等生活区也都寻了个遍,将这些零零散散的人全数清理。

    人头统计下来也有个150多。

    王觉:“看样子,他们都是12人一组,分开巡逻,而且还有的组知道我们抱团后,特意绕开走,整个蓉城地图,应该有300个敌对,我们只找到了150人。”

    莫问剑:“他们这么打是图啥,我们抱团他们不就傻了么。”

    王觉思虑了一会儿,他想到了原因,但现在还不敢确认,更不敢说,因为指挥如果出现大的判断错误,容易丢失信任度。

    “先不管其他的,他们既然喜欢分开,我们也分开打,老墨你能带多少人,就带多少人,剩下的恶人谷兄弟我来指挥。莫问剑你带你们的人,段王爷也是。在蓉城里找敌对,打的过就打,打不过就叫增援。”

    王觉将作战思路传达后,整个团队开始发生变化,墨谷斋心带了1个团的人,巡蓉城西边,清风谷全帮也有1个团的人,巡蓉城东边。

    段王爷带着3队人,巡蓉城南边,剩下的人王觉还有再分兵。

    “有谁敢带一个团到北边去找人的。”

    恶人谷的马天一:“我来。”

    这个人是之前墨谷斋心所看重的,也是一直在培养这个副指挥,这次敢主动站出来,王觉二话没说分拨了他要的人去组团。

    全都分配好后,还剩100人,王觉带着人在蓉城里面扫荡,既然对方要打分兵战,自己也分一次。

    王觉的战术还是有用的,在城里城外的分兵作战,屡次团灭对方的小分队,自己这边无一伤亡,人头数越来越多。

    这么持续打下去,肯定是自己这边要赢。

    可王觉还是忧心忡忡,因为梦回江湖联盟这次好像根本不在意什么人头不人头,这些个游击小分队,死了就近复活,出来再死,再复活,跟多时候在到处跑,连反抗的心思都没有。

    “先继续这样打吧,反正今天星期天,没别的事,打顺风战容易增进感情,如果出了什么特殊情况,再做调整就是。”王觉如此想着。

    追杀令的时间快结束了,正巧师门大会即将开始。

    这次魏依然发来邀请信息,问王觉要不要做个小官,可以安排一下。

    王觉则表示没有什么太大的兴趣,让魏依然他们自己选就是。

    师门大会开始。

    梦回江湖联盟补了道追杀令,又是3小时。

    墨谷斋心:“卧槽,有种,输成这样还要打。”

    看到这张追杀令,花千树心中已经有数。

    【私信】花千树:提醒下,这个战术我熟悉,梦回江湖是准备不死不休了。

    【私信】王觉:我之前就有这个预感,只是还不好判断。对方肯定有某个点逼着他们不死不休,这个点需要我去确认下。

    【私信】花千树:的确,如果单纯是为了我和七七,刑僧不会这样做,应该是有别的原因。

    师门大会已经结束,蓉城的战斗还在继续。

    王觉:“目前优势很大,我先离开下,你们继续这样打。邪莫秋你接管下团队,我去下余温那边。”

    邪莫秋:“没问题,抓这些小队伍没压力。”

    到了余温未了,拉着余温进了加密的会议频道。

    王觉:“确认一个事情,君子堂联盟是不是把梦回江湖的人全剔除了。”

    余温:“是这样的。丐帮已经让铭刀的人占了,下回合门派战说是要中立,不打。”

    王觉:“铭刀暂时不用管,他们本来就是玩权衡的,中立很正常。现在关键是这梦回江湖。他们好像两边都不讨好,要被人拱到前面了。”

    余温:“这个到是没错,卜问天的意见是压缩梦回江湖的活动空间,彻底将他们的势力从门派职位上清除出去。而你们唐门那边有这周的胜利,估计梦回江湖也插不了手。”

    王觉:“那我明白了。”

    “是出什么事了吗?”

    王觉把梦回江湖今天的动作和余温大概的说了一遍,最后分析出原因。

    梦回江湖当前的局势,只有把敌对全都收拾了,才有机会与九州听判联盟和纵横四海联盟形成三足鼎立之势,否则只会被两个大联盟联手清理出去。

    游戏工会收拾敌对最有效的方法不是对推打战绩,而是让敌对彻底没有正常的游戏体验,每天陷入战斗的漩涡中,耗去最后的战斗激情,要么退帮,要么退游。

    梦回江湖是游戏工会,有着健全的战斗体系,有良好的dkp制度,弄垮散人联盟可能半个月就见成效。

    这下是真的要不死不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