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大江湖

网游大江湖 > 148、队伍分配

148、队伍分配

    李橙疯本想跟着护书大队的,被王觉以“欧皇”的名义给劝退了,此时正拿着书往君子堂的藏书阁跑去。

    将藏书交换,获得[金顶佛光第一页]x1。

    李橙疯看到这本书,笑得合不拢嘴:“卧槽,来了来了,金顶一!”

    yy里各种羡慕的声音此起彼伏,纷纷表示要沾点欧气。

    这本书页都不需要李橙疯发英雄帖去叫卖,翻翻记录都是收的,有1.8锭、2锭、2.5锭等等价格不同的收书人。

    这东西肯定是价高者得,李橙疯找到2.5锭收的老板,把书页卖了出去。

    李橙疯也是个洒脱人,卖了后,拿了1.5锭出来分,护书团加琴师每人能分个30两。

    分的虽然不多,但有点收入总归是安慰。

    只是夺书队伍里除了李橙疯,再无红手出现,[金顶佛光]的**随夺书活动结束而逐渐退去。

    冷静下来后,王觉开始安排副本的事情,有些还不知情的帮众表示疑问,不是要打架么,怎么成集体下本了,这类人多是恶人谷帮中的,都是好战分子。

    王觉只好再耐心解释一下:“打肯定是要打的,但不能按照他们的节奏打。今天夺书加副本,我们至少有2小时不会和他们发生冲突,这样节奏就能缓下来。”

    “等从副本出来,我们再打他们一个小时,然后该下线的下线,这样梦回江湖就成了我们的消遣工具,而不是所谓的死对头。”

    “明天我们又可以先打,然后下副本。总之,打和不打,取决于我们,而不是他们。你们明白我的意思了吗?”

    一部分人懂了,一部分人还迷迷糊糊,这个主动权有什么用呢?搞不好还会被人嘲笑是怕了。

    凡事有正反的说法,关键看哪个说法信的人多了。

    王觉:“总之,请大家跟着我的节奏走就是了,不会让大家吃亏的。这点你们总该信我吧。”

    说道吃亏,的确跟着王觉后,大大小小的战斗都是占的上风,包括利益相关的也没有亏待过谁,这句话在这yy里很有说服力。

    那些懵懵懂懂的人,也表示支持王觉的决定,但是有个难题出现了。

    恶人谷的帮众,基本不下本的。

    如果是几十个人不会打副本,分散就能带一带。

    现在是有大概100号人不下本的。

    王觉:“老墨,你们平常不打本都去做什么了。”

    墨谷斋心:“除了劫镖就是杀挂机,偶尔打打追杀,没别的了。”

    莫问剑:“这么玩游戏不觉得有些亏吗。”

    马天一:“江湖不就是快意恩仇,不服就干。”

    像是说出了恶人谷帮众的心声,迎来一阵喝彩。

    一时间这些人都忘记了靠杀挂机泄愤的日子。

    莫问剑:“别扯,没有遇到王觉前,你们只有快意哪有恩仇,乱打一气,到处惹事。”

    墨谷斋心:“莫老弟,俗话说不打不相识,这不闹一闹,打一打,我们怎么聚的起来呢。江湖嘛,都是缘分。”

    段王爷:“要我说,江湖之中应是侠肝义胆,打抱不平,而非简单的快意恩仇。”

    王觉:“停停停,再说下去就是座谈会了,在义庄待了20分钟了,再不动就真成怕了。”

    墨谷斋心:“那我们现在出去打一场?!”

    王觉:“先组队,再打。急什么。”

    墨谷斋心以为是组团,刚想吆喝,王觉把队长名单列了出来,把队伍配置都一一分好了。

    连每个队员的id都写的清楚,用一张表格列好,然后截图发在了公屏上。

    王觉:“我刚整理的,你们按照这个表进组。”

    yy里瞬间鸦雀无声,除去看表格的,跟多的是惊讶。

    墨谷斋心快速浏览了一下表格才缓过神来:“你是怎么做到的?”

    这个表上,有些id自己也只是眼熟,并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帮的,王觉却好像是全记住了。

    莫问剑:“我帮里那几个指挥你是怎么知道的,分的这么匀。”

    段王爷:“好像我帮的人也都是两两一组分开了。”

    王觉:“经常在一起打团战,总能看出点东西,莫问剑你们帮有几个人一看就是经常带队的,武当撤退的时候以他们为核心的情况多。”

    “至于和尚当然是两两分组,不然匀不开。然后我看了下唐门和我一样有易伤的只有3人,给极乐谷较多的队伍分配了。然后锦衣卫是每个队伍两人,这样分小队都能有。”

    “恶人谷的极乐谷的确是多,所以有的队伍可能极乐谷占多数,这里我会带一个恶人谷占多的队伍,研究下打法,然后告诉你们。总之先打就是了。”

    【私信】花千树:柒柒不跟我一起会比较坑哦。

    【私信】王觉:没办法,峨眉太少了,我把她分在莫问剑那里,副本应该没问题。

    【私信】花千树:那你带我走,队伍会不会太强了。

    【私信】王觉:我们这边要试新战术,需要老手。

    【私信】花千树:你这人正派的有点无趣了。不过合作挺好的。

    王觉不明白正派是什么意思,无趣又是什么,他也没挂心上,把队伍组织好,然后让队长把团队截图发到公屏。

    将近20支队伍的截图陆续在公屏发出。

    队伍转团后,可以容纳8只小队,分列为1队、2队、3队以此类推。

    王觉:“我给你们排1队和2队是有原因的,目前解释可能说不清,但是后面会按照队伍编号指挥你们,所以队长要重新调整下。”

    在王觉的详细分配下,各个队伍的1、2队排列好,确认无误后才开始下一步动作。

    王觉:“直接进本动静太大,我们先打,边打边撤往洛阳。”

    “没有按以往的队形分配,我就直接喊门派了,你们自己领悟下,打输了问题也不大,重生后飞洛阳就是。”

    “我就不整体指挥了,你们自己下yy,这些提前准备好的。看自己的队长跳频道就是了。”

    “然后每个队伍去找梦回江湖的人打一波,无论胜负,打完就飞洛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