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大江湖

网游大江湖 > 149、极乐谷的副本潜力

149、极乐谷的副本潜力

    王觉的队伍极乐谷最多,有7个。其他分别是峨眉花千树、武当孟长生、锦衣卫帅哥、君子堂夜霜寒。

    这也是无可奈何的事情,因为王觉也不敢让别的队伍太多的极乐谷了,那样副本场面控制不来,只好自己多带些。

    邪莫秋也在王觉这组,他说道:“那我们这组应该不能卡副本了吧。”

    王觉:“我们这组不卡,今天就做个实验吧。我记得极乐谷的输出是可以开发下的。”

    邪莫秋:“你是说天绝地灭刺吗,这套路伤害是高,但是外攻套路,我们2内发挥不出来。”

    “用一内就是。”

    “那会很脆的,估计叠了十层玄毒就800血量了。”

    “不急,我自有办法。”

    说罢,带着队伍出了义庄,以王觉的习惯是在城内寻敌,走到摆摊的位置恰逢一队梦回江湖的人。

    二话不说就是刀刃相见,利用极乐谷双刀的控制,将对方稳定的控到死,然后带着队伍匆匆离开,躲进钱庄内,传送到了洛阳。

    洛阳城里也有梦回江湖的人,但他们不知道王觉的计划,没有大部队过来封堵王觉的行动,单纯的以为王觉也在打游击战,就陪着玩玩。

    除了王觉,段王爷、墨谷斋心、莫问剑等人的队伍相继传到洛阳,刚刚分散的队伍又集合了,大家齐心协力打了一波中等规模的团战后,按王觉的命令分别出城绕道去往青云堡门前。

    这种事是很有必要的,如果不小心点,等梦回江湖反应过来,大部队堵在副本门口,那今天的计划、甚至以后的副本计划都会泡汤。

    王觉的散兵战术还是迷惑住了梦回江湖,他们对于王觉的解散战术没有半分怀疑,单纯的以为是要分散找自己打。

    哪怕洛阳城里再也不见王觉的人,他们都以为是打一枪换了一个地方。

    进入副本。

    自从王觉实力进入第一梯队后,就很少来困难青云了,基本是和莫问剑他们在地狱青云玩。

    整个任务流程困难难度和地狱难度还是相差不大,同样要去打五行旗,只是广场内的小怪数量少了大半,旗帜的血量也少了不少,打起来更简单。

    王觉的运气也是不错,打了第一面旗帜恰好是五行旗阵法的阵眼。

    破了阵后,田峰出现在了四海楼的门前。

    四海楼门口的位置有几个小兵,清理起来倒也不难,队伍成员集合后一举清理,然后原地打坐回复状态。

    王觉:“霜寒,你弹个加血上限的琴的吧,然后极乐谷全都切换成1内用双刺技能。孟长生,1人给发1个酸辣鱼。我开残兵,花千树你开背水,除了武当开冲锋,其他人都用万众一心。做好准备后,我们就开boss吧。”

    邪莫秋:“稍微等下,天绝地灭刺的输出前提是叠玄毒催木。需要个20秒的样子。”

    王觉:“好的,你们叠,我先给boss上易伤buff。霜寒你的琴起来吧。”

    夜霜寒对四海楼很是熟悉,找到常用的位置,架起了琴,这次弹的曲目是《秋赛吟》前奏,效果为增加友方气血上限500,每秒回复友方气血20,外加一个高级琴师的buff:清心寡欲,每秒回复气血15。

    这个回血效果虽然不如《墨子悲丝》,但有一个气血上限是当前比较急需的,毕竟800血量的极乐谷,可能吃不下boss的一招群伤,多人减员可是副本的大忌。

    这些准备工作做好,王觉已经带着田峰进了四海楼,把仇恨转移给孟长生。

    在暴击阵的加持下,王觉很快将易伤buff叠到了10层。

    易伤被游戏制作组刚刚削了一刀,现在每次攻击只附带100%身法属性伤害,相对来说打副本的效率要慢了不少,因为这个buff是全队受用的。

    邪莫秋等人已经叠好了十层玄毒,天绝地灭刺这个套路的伤害提高了2倍。

    7人冲过来,对着boss使用了一个快速旋转双刺的技能,田峰的血量猛掉。

    王觉看了看输出面板,邪莫秋这一招造成了1000多的伤害,其他几人也在这个数值上下浮动,相差不大。

    经过两轮的技能输出,7个极乐谷的伤害占据了前7,王觉本想吞鲸拉伤害,现在这情况,安安心心的丢起了烟雾弹。

    田峰血量越来越低,开始释放群攻技能,花千树的老练为这只疯狂输出的队伍保驾护航,金顶佛光亮起的时候,队员都安心不少。

    只是看到[五行幻灭]该退的还是要退。

    令王觉惊喜的是孟长生不会在这个技能下狼狈死去,他也学会了控制[五行错乱]的方向,保证自己不会被定在原地,眼睁睁的等死。

    大技能过后,顺顺利利的将田峰击杀。

    队伍里没了李橙疯,邪莫秋对宝箱跃跃欲试,其他的人不了解他,加上看他又是王觉帮里的人,客气的相让给了邪莫秋。

    帅哥:“roll点王克星你加油,我们去第二关了。”

    邪莫秋没搭理帅哥的阴阳怪气,目前队伍里没什么反对的声音,自己就要试试,他不信一个人能总是黑。

    队伍里听到邪莫秋roll点王克星的这个外号,还以为是什么好名,毕竟roll点也是看脸的,开始对这个宝箱有了点期待。

    邪莫秋蹲下往箱子一看,立刻起身通往第二个关卡。留下其他队友蒙在现场。

    王觉没有设置队长分配和竞拍模式,队员也是可以捡箱子里的东西roll点的。

    其他人翻箱子一看。

    还真的红,全是红名字的木品质材料。

    有人不经意的吐槽:“不是roll点王么,怎么手这么黑。”

    帅哥善意的提醒:“是roll点王克星。”

    对于帅哥的强调,这些人也是一时难以反应过来其中含义。

    邪莫秋:“别搭理他,九宫格开了,快来青云楼门前清小怪。”

    有王觉和花千树在,这九宫格的确是简单,不过2分钟的时间,两人前后将3个九宫亭里的九宫格机关给解开了。

    然而还有一批人正尴尬着。

    yy公屏里有队伍发出了求助信号,九宫格不会解。

    这让王觉愣了下,每个队伍都配了指挥,按理说指挥应该都懂这些流程啊。

    “知道流程,但不知道具体操作,平时都有人解的。你们快帮忙看看怎么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