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大江湖

网游大江湖 > 150、盟友也要下本

150、盟友也要下本

    看着公屏上的九宫格截图,王觉只好先停下这边的动作,叫上花千树一起帮忙解答,把结果私信给发图的人。

    趁这个时间,邪莫秋几个极乐谷开始堆叠玄毒,这个buff持续时间只有30秒,需要时时注意补状态。

    忽地东方不语找到了yy,火急火燎的问道:“王帮主,你们不打架吗?”

    看到红尘的帮主如此急切,王觉稍微想想就明白是什么原因,但没直说:“我们在组团下本,反正全天都有追杀,随便打打就是了。”

    东方不语见王觉这不咸不淡的回答,更急了:“你们这么回避只会增涨他们的士气,现在天山傲雪和梦回江湖都穿同一条裤子了,就差改帮名了。”

    王觉:“哦?他们对你们也开始玩疲劳战术了?”

    东方不语:“什么疲劳战术?”

    王觉:“全天追杀,全地图找人,不给机会做生活,只能陪着打,哪边先累哪边就输。”

    可能是被抓的有些惨了,东方不语一改平时的淡定谨慎,说道:“王帮主,我先不管什么疲劳战术了。你看能不能先帮帮我,我帮在苏州的台子被赵河归带人给堵了,还是二阶裁缝台!”

    王觉这才明白为什么东方不语这么着急了,这个台子值20锭官银,如果就这么被堵没了,大帮还承受的起,他们这小帮就很难受了。

    可是自己都在副本里,这时要全部撤出是比较难组织的。因为打团有打团的阵型。

    见王觉迟迟不开口,东方不语越发沉不住气了:“王帮主,你一定要帮这个忙啊,当初你来找我们时,我二话没说就发了追杀,现在..”

    “你别慌,我带你去找个人。”王觉止住东方不语的抱怨,然后对花千树说:“千树,你指挥下,我去找找窦寻。”

    花千树:“不想说话,让邪莫秋指挥吧。”

    邪莫秋:“我无所谓,由你俩定。”

    副本这边确认了暂代指挥,王觉带着东方不语到了静候轮回的yy。

    窦寻:“怎么了,我们正在燕京找他们玩呢,你们那边出什么情况了?”

    王觉把东方不语的事情说了遍。

    窦寻:“堵台子啊,小事,红尘帮派实力还可以,能结盟当然不错。我这就带人过去。”

    见窦寻答应的爽快,静候轮回还是个大帮,实力雄厚,让东方不语心中石头落了地,急忙把坐标发给了窦寻。

    张凡细心的问道:“梦回江湖的主力基本在燕京,我们这么一走,可能会把他们都引过去。”

    窦寻像是想到了什么:“对了,王帮主,你那个小联盟也有200号人,看个台子应该没问题的。”

    王觉:“实不相瞒,我们联盟正好在副本里,抽不出人。”

    副本,听到这个词窦寻是不知所云的,200人帮战不打帮战,全跑去下副本了?

    面对窦寻的追问,王觉看他是盟友,也不介意把计划说出来。

    “好你小子,我辛辛苦苦在外面带队抗压,你带人去副本潇洒,这样不合适吧。”窦寻调侃道。

    “以逸待劳,我们那边毕竟不是dkp制度,不适合打这种毫无收益的疲劳战术。所以要尽量掌握住战场节奏,算是不得已而为之。”王觉解释道。

    聊天的期间,窦寻已经带了10个团到苏州红尘摆台子的地点,一波平推解决了东方不语的麻烦。

    东方不语并没有太开心,相反忧心忡忡,因为通过王觉和窦寻的聊天,他已知两个敌对联盟不死不休的关系,这次解围,意味着红尘也要被迫加入这场逐鹿之战。

    窦寻:“老王,方便的话,带带我帮里的人下本。”

    王觉:“你们正面团人还是不能少吧。”

    “谁说我要做正面了,我也要和梦回的人打打游击战,人数留个2分之一差不多了。”

    “输了人头数怎么办。”

    “能拿下燕京,还管什么人头数。”

    “这么有自信了?”

    窦寻突然止住了,神秘的笑笑,暧昧的说道:“有老王你在,当然有自信了。先不管这些,帮我带副本队的事你看成不。”

    静候轮回现在的人数也快600人了,这下分过来200多人,组织起来会更麻烦,而且还不怎么熟悉。

    王觉:“人太多,我可调动不来,你们要下本,自己也能组织,这又不是什么难事。”

    静候轮回的帮主张凡说道:“组织是可以,就是不好分身的。王兄弟如果你能帮忙,我愿意支付点酬劳。”

    这人真是什么事都愿意出钱摆平,王觉听是生意,乐意再谈几句。

    等窦寻的私信发了过来才明白其中道理。

    静候轮回中有梦回江湖安插的007。

    【私信】王觉:那你不早说,刚刚我的话他们不是都听去了?

    【私信】窦寻:不这样怎么找的出007,这周星期三宣战,下周星期三攻驻地,如果这人不找出来,后果你明白的。

    【私信】王觉:你这家伙真的阴险,强行拉我下水。

    【私信】窦寻:这个嘛,彼此彼此,

    【私信】王觉:那我得多问张凡要点资费。

    知道窦寻的目的后,王觉也谨慎了几分。

    给敌帮安插007这种事,在各大网游里已经屡见不鲜,前两年更有奇闻,有个公会使出了传说中的“美人计”。

    那位美女在跟帮主暧昧时期,用撒娇卖萌的方式获得了帮主职位,然后二话没说把帮派解散了。一个满级帮派就这样散掉,半年的心血付诸东流。

    这个事至今在论坛八一八盘点排行榜中挂着名。

    回到自己阵营时,王觉单独找到了莫问剑和墨谷斋心还有段王爷。

    少林十八棍僧这边肯定不会有007,因为从开服到现在一直是这些人,关系都好着呢。

    莫问剑这边底子也干净,基本是副本人士,彼此间也是知根知底。

    唯独这恶人谷,什么人都收,最近好像也加了不少人进来,墨谷斋心听了静候轮回的事,心里也有疑虑。

    假如梦回江湖真玩这手,肯定不会只给静候轮回那边安插。

    王觉:“从今天的行动来看,没有什么纰漏,对方也像是被我们蒙在鼓里,但总归有点意外,我想,是要找个办法试探试探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