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大江湖

网游大江湖 > 166、火雨

166、火雨

    石桥上站满了人,王觉在桥头停住,看到赵河归出来,立即布置变阵,分兵到另外几处石桥。

    面对赵河归的抹黑侮辱,王觉本不想理睬,准备进攻时,帅哥发出了一段文字。

    【附近】帅哥:我带团送死,我逃进河底,我嘴硬,但我知道我不是废人,废的都是队友。

    邪莫秋跟着凑热闹。

    【附近】邪莫秋:废物被虐这多次了,还有人跟着他的,莫不是全都是废物?

    【附近】帅哥: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成了。

    天山傲雪的人眉头紧锁。

    赵河归更像是被触到了伤心事,破口骂道:“疯nmlgb,你们一群恬不知耻的蟊贼,小心哪天被剁手。”

    【附近】邪莫秋:哎哎哎,对面的,我又不是针对你,急什么。

    【附近】帅哥:是的,没有针对,只是说你们所有人。

    这边在唱双簧的时候,王觉注意到文墨轩内都是天山傲雪的人,细细一想,心中有数,说道:“你们两个暂停下,要进攻了。”

    “极乐谷的人把毒圈往文墨轩扔,他们应该就3个团的人,只是用来牵制我们的。”

    天山傲雪自从上次瞎指挥事件后,帮里人退了不少,后来是投靠了梦回江湖,借着大帮的优势又吸引了些不知情的人进帮,现在人数又勉强凑齐了三个团。

    可是在梦回江湖联盟中,这个赵河归是没有什么话语权的,在屋顶上唐明在背后指挥,打的还算有模有样。

    可惜后面突出变故,被唐明暗地里甩了锅,自己是哑巴吃黄连,有苦难言。

    然后被分配到后花园这里防对方偷鸡。

    想到这种种的一切都是王觉造成的,赵河归恨不得撕碎他,现在王觉送到眼前,不杀不足以泄愤。

    文墨轩开始着火,同时地上多了绿色的毒烟。

    带着仇恨情绪的赵河归,气急败坏道:“给我杀了王觉!”

    司马焱劝道:“他们分兵的,单冲一个方向我们吃亏。”

    赵河归:“就杀王觉,把指挥杀了他就不知道现场情况了!”

    一意孤行。

    王觉就站在正前方的桥头,等着赵河归带人过来。

    可跑到桥中间的时候,赵河归发现自己身后空无一人。而王觉旁边站了10人左右。

    吓得转身就跑。

    “刷!”

    帅哥钩子把赵河归钩了回来。

    邪莫秋嘲讽道:“队友呢?队友呢?你队友呢?”

    梦回江湖的yy里的子频道,赵河归被拖下了麦序加禁言,这时是司马焱在组织。

    他被抛弃了。

    他更愤怒了。

    “王觉,我要杀了你!”

    “刷!”

    又是一钩。

    然后轩辕闻天上前吼晕,再蓄力冲拳,把他击倒在地。

    李橙疯近身扫堂腿接弹腿,把赵河归踢下石桥,掉入水中。

    【附近】邪莫秋:出现了,河龟。

    赵河归在水里还不消停:m,人多了不起吗?”

    【附近】邪莫秋:不好意思,人多好像真的了不起,不服啊,不服上来啊。

    士可杀不可辱,只剩半血的赵河归在水池里,他抬头看看桥上的王觉,再看看火势越来越旺的文墨轩,心如死灰。

    王觉看到战场已经占了优势,才分心到自己这边,与赵河归对视一眼,微笑道:“玩个游戏,没必要太恶毒,大话说多了很难下台。与人为善,好好游戏吧。”

    失败者的目光中,胜利者的笑容极其虚伪,赵河归喊出了在游戏里的最后一段话。

    “成王败寇,你赢了随你怎么说。”再看一眼已是熊熊大火的文墨轩,“司马焱这个煞笔不听我的来,输就输吧,总之我赵河归谁都没欠!”

    消失在水池里。

    下线了。

    邪莫秋:“还真是个老顽固,这种人干嘛还跟他说好话。”

    王觉假咳两声,说道:“文墨轩没了,我们抓紧时间把丹青阁给破坏掉,看样子天山傲雪这边没有备用指挥,应该会很顺利。”

    没在赵河归身上过多纠缠,烧毁文墨轩,跑到丹青阁。

    司马焱是帮主,只听过指挥,他能做到的就是模仿喊所有人如何如何,至于场面局势他看的并不清晰,赵河归虽然坑,但这点比司马焱还是强点的。

    王觉最喜欢的就是打拉扯战,这更是新人指挥的噩梦,节奏会完全被对方掌握。

    几轮冲击被打掉后,没有指挥经验的司马焱心力交瘁,去求助梦回江湖,那边的答复是自求多福,自己只好带人在后花园里和王觉打游击战,想拖拖时间。

    正面战场也开始处于下风。

    团战最初,阵型能够保证好,只要调度有致,能够借人数优势弥补装备差距。

    但是冲击次数多了,阵型中不同人员的伤亡补缺会让阵型逐渐松散。

    经过二宫门的混战,梦回江湖这边的阵型已经松散开来,为此唐明才不得不回到主战场来担任副指挥,尽量避免被静候轮回分而食之。

    窦寻这边则是仗着所有人都有50点全属性加持,团战、散打都不是问题,从容应战。

    越往大厅推,梦回江湖的防线阵地被压缩的越小,到最后只能围着大厅守了。

    窦寻:“王觉,你那边还没好吗?”

    王觉:“好了,你们烧大厅吧,还有15分钟,应该可以摸到帮主宝座了。”

    系统提示丹青阁被毁,窦寻蓄气长吼:“给我烧!!!!”

    将近千人,同时扔出火把,持续不断。

    燕京驻地的大厅如同突然下了一场火雨。

    胜利的天秤在向静候轮回联盟倾斜。

    “全都给我扔完,一个都不要留!”

    “没有火把的给我冲过去打断他们浇水,用命换!”

    这边在落火雨,梦回江湖在拼命的救火。

    从开始的激烈厮杀抓换成了水火之争。

    驻地战,驻地战,杀人只是为了拆家服务,在有机会拆家的时候想着杀人,时间一过,哪怕杀了1万人,驻地还是防守方的。

    窦寻在战前部署的时候就说的很明确,正面团的火把都要留到大厅,等着这一刻秒拆。

    刑僧当然也明白守家的重要,现在对面无脑丢火把,去杀人浪费救火的时间,等大厅破掉,对方再组织攻势,将直捣黄龙。反而靠浇水消耗完对方的火把,那么这场驻地战,有惊无险。

    这种局势下,窦寻心跳越来越快,因为火把是有限的,如果丢完了,还没有破,前功尽弃。

    两边都在等待一只生力军的支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