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大江湖

网游大江湖 > 167、功成

167、功成

    打开背包,窦寻身上的火把就剩40了,他之前备了一组200个,这是每人能带火把数量的上限。

    每丢次火把有5秒的道具cd,接连不断的丢,大概还能持续3分钟。驻地中水桶是无限使用的,这么耗下去,会输。

    打么,对面的复活点就在大厅,根本不占便宜。

    支援,只能等支援。

    可是又催促不得,楼烧了,不代表对面没有人防守,王觉过来,那批人也会过来。

    如果能把对面的支援甩在后花园,争取一轮的推进优势,这大厅必破。

    等。

    1分钟过去。

    大厅旁边开始出现骚乱,但是人太多,并不知道是谁来了。

    在大厅中间的刑僧和大厅门前广场上的窦寻同时关注起旁边的动静。

    会是谁?或者都来了?

    直到左边梦回江湖联盟浇水的人被清理掉,看到恶人谷这个帮派才知道是王觉来了!

    窦寻瞬间“复活”般的吼道:“我们的支援来了,快扔火把,1分钟烧进去!快!”

    王觉带人从后花园跑了回来,他们的火把早就丢完了,这时候功能转换:“少林控制给足,极乐谷的毒圈铺开,武当在后面剑气甩起来,他们都要浇水,不敢乱动,君子堂给我冲进去转风车。只有1分钟的时间!”

    刑僧把天山傲雪的子频道合并到了主频道,质问道:“你们人呢?防守没防守,支援没支援吗?快给我回来!”

    司马焱面对质问,还不知道什么情况,邀功道:“马上过来,马上过来,他们刚刚在后花园和我们打游击,被我们追着撵到了邀月台。”

    刑僧没有看到赵河归,不知是什么情况,当下也没空多问,看司马焱还在顾左右而言他,恼怒道:“别特么吹了,都给我死过来,快!给你们30秒,现在统一由我指挥!”

    死过来?司马焱以为是刑僧在发脾气,并没读懂这个死字的意思。

    带着几个团的人从后花园深处往内院跑,跑到一半才想起大厅是可以复活的。

    看着熊熊大火,和王觉带着人左冲右突,浇水已经比火蔓延的进度慢了。

    无力回天,刑僧气的拍桌子:“司马焱你特么猪吗?死过来不懂吗?你们赵河归呢。让他出来说话!”

    司马焱刚刚才反应过来,现在面对刑僧的怒火,大气不敢出,诺诺的说道:“他..他下线了。”

    刑僧没说话,沉默了30秒,长叹一口气:“算了,来地下密室集合,还有10分钟,只要守住宝座也能赢。

    大厅被烧毁,通往宝座密室的传送门出现,距离拿下燕京,只差一步!

    地下密室建的很大,方圆百步的范围,成一个大圆,有四条路分别通往东、西、南、北的四道大门,大门背后是一个内通的圆环道路。

    宝座就放在圆环道路上东、南、西、北的小密室里。

    又要破门,还要冲击密室,这也要点运气成分,如果没冲对方向,这里会浪费大量的进攻时间。

    静候轮回这边所有人都下到了地下密室,此时梦回江湖的人在大门背后的圆环道里埋伏。

    窦寻等队伍集结,发号施令,直取北门。

    这大门的血条为10000,代表能承受1万次攻击。攻门的时候都会用多段位的技能。

    看到门的血量直线下降,梦回江湖的人在里面心惊胆战,因为宝座就在北边的小密室里,对面竟然赌对了。

    大门即将拆除,窦寻在这个时刻,把所有人拉到了主频道,并且切换了bgm,网络爆红的拔锤神曲《十殿阎罗》。

    大门碎掉,门后的梦回江湖帮众林立如墙,静候轮回的人在门外嗜血如狼。

    “给我冲!”

    bgm中戏腔“哇呀呀呀”,像是好戏前的预热。

    在窦寻的咆哮声中,激情血液喷张,所有的人心态都是向前!向前!向前!

    极乐谷和少林控制在前,君子堂的风车在后,武当的剑气划分出一道绝对领域。

    冲杀而上的是士气,是对于胜利的渴望。

    战斗进入**,拔锤神曲也进入**,合声吟唱,激发不屈的意志,向死而生,何等荣耀!

    面对连绵不绝的冲击,梦回江湖这边节节败退,逼到密室前已是强弩之末。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窦寻也开始中二起来:“以重锤破其城门,以万剑灭其意志,拔剑吧!最后一战,杀破敌人胆!”

    拔锤神曲无缝连接拔剑神曲。

    最后的5分钟时间,静候轮回的情绪越发高涨,没人知道在做什么,只是觉得此时此刻不站起来放个技能都对不起这个bgm,死了就原地,死了就原地。再向前进,再向前进!

    密室之中已经退无可退,这个时候50点属性值的优势完全展现出来。对面的血厚攻高,集合起来已经发生了质变。

    拨开所有敌军,宝座就在眼前。

    窦寻:“张凡,快去摸宝座!其他人给我加大火力,保护帮主!”

    张凡又何尝不激动,打了2个月的败仗,指挥团队都换了一拨人,在论坛被梦回江湖指指点点,这些委屈这时候不发泄,何时发泄。

    冲到宝座旁边,张凡点了宝座,刑僧还想阻止,被乱军中的锦衣卫钩的满天飞。

    “静候轮回”帮派成功占领燕京驻地!

    消息一出,轰动全区。

    梦回江湖竟然输的这么彻底?!

    岱川率先发出祝贺。

    【英雄帖】岱川:恭喜张帮主,有空串串门,苏州随时欢迎你。

    【英雄帖】封剑:恭喜张帮主,梦回江湖没了,这下我要看将军府怎么跳。

    英雄帖的道贺帖持续滚动着,张凡在英雄帖上一一答谢。

    yy里欢声笑语,开始庆祝。

    窦寻这个时候问出了刚刚他一直想问的事情:“王觉,你是怎么知道宝座在北边的。”

    王觉鬼魅笑道:“这是个秘密,暂时不能说。”

    见他不肯说,窦寻也没再追问,与帮众开始庆祝今晚的胜利。

    庆功会上,张凡当场承诺,今晚燕京产出的50匹战马全部交给王觉去分配,并且再给每人200两酬劳。

    张凡:“王觉,听说岱老板给了你把玉匕首,这武器我就不送了,送你件玉衣吧,希望不要嫌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