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大江湖

网游大江湖 > 177、无敌的BOSS

177、无敌的BOSS

    城门百步外,兀木哈多挥动大斧,靠近的明军统统被掀翻在地,似有万夫之勇。

    团队靠近50步的时候,兀木哈多全身爆红,手中的斧子越来越快,清理完小兵,撞向了魏依然这边。

    这一撞,半个团的人被撞飞在天上,boss的大斧连劈,2个队的人被当场斩杀。

    王觉习惯性的观察boss的buff,看到越战越勇这个状态时,喊道:“把阵全关了,快,琴也别弹了。”

    魏依然立马双击阵法图标,取消了战术,并问道:“怎么回事?”

    阵法和琴buff断了后,兀木哈多身体恢复了原样。

    王觉这才说道:“这boss有个越战越勇的buff,你可以自己看看。刚刚我们的暴击阵给他提供了爆发属性,回血琴给他提供了治愈效果。”

    魏依然看着那个buff,默默念出声:“面对敌方的阵法效果,会提升相关属性,阵法效果越强,提升越高,并能够与敌方共享琴师效果。”

    看到这个buff,魏依然也是没有一点脾气,只能组织起来先用普通打法打打看。

    缺了暴击阵输出大打折扣,缺了琴师效果武当都难以抵挡boss的输出。

    何况除了boss,身后还有无数的瓦剌士兵在冲击,虽然有明军帮忙抵挡,但对方总能有几十个士兵冲到boss旁边,攻击力不低,伤害不俗。

    即使能够给武当峨眉提供怒气用太极剑舞和金顶佛光,也是被打的灰头土脸。

    王觉:“试试炸弹的效果,花千树你先扔。”

    这炸药是瞬发,花千树点击后,爆破的效果在兀木哈多出现,然后boss和附近的小兵全都处于眩晕状态,只造成了1000的伤害,在血条上毫无体现。

    “能晕10秒。”花千树冷冷道。

    王觉算着10秒的输出,或许是没有暴击阵的缘故,易伤叠的不快,boss只掉了1丝血:“那我们准备的还不够,好像就6个炸药。”

    花千树再接1个炸弹,这次有了几个唐门的易伤效果,输出比开始要高不少。

    王觉:“看来要多组几个唐门,并且高段数的伤害技能也要多些才行。”

    “把6个炸弹扔完吧,看看只好boss还会有什么技能,如果没有造成团灭就继续打,先不改战术。”

    没有急着改队伍配置,能用这次机会测出更多信息才是关键。

    在第五次炸晕的时候,boss出现了虚弱状态,防御力大幅度降低,队伍的伤害明显攀升。

    10秒中的时间,打掉了boss10分之一的血量。

    魏依然:“这么看来,要准备50个炸药。”

    王觉:“虽然6个不够,但50个就太夸张了。站在游戏制作方的角度,哪怕设置一个很难的任务,也不会把bug设计在里面。如果我们要带大量的炸药,那么意味着石块和箭矢的数量要减少,这样第三关我们就过不去。”

    “要在这种情况下要通过任务,就成了不可解任务。因为前提条件完成不了。所以我们是可以计算石块和箭矢的数量,把多余的位置兑换给炸药。”

    “即使是这样,也顶多换到15个炸药。”

    绕了一大圈,魏依然不明白王觉想说什么:“石块是应该要准备20个,因为每次要测试下。箭矢应该不用准备太多吧,把这项砍掉换炸药,或许能行。”

    王觉:“不是,我是说,这个游戏肯定有齐合理的游戏机制的,如果单纯靠增加炸药这项来完成任务,是属于偏方。”

    邪莫秋是在城头用弓箭防守过的,他比较有经验,说道:“箭矢不能少的,这个弓箭防守,上了城墙后会变成想fps类的射击游戏,第一视角在墙上哨口射箭,攻击范围小,需要一排人配好弓箭站满,如果远了还会有风和坠落的物理效果,并不是那么好把握的。”

    其他防守人都表示说的很中肯,如果减少箭矢城头防守不敢保证。

    这样一来石块数量要保证,箭矢数量也要保证,炸药自然多不到哪里去。让魏依然犯了难。

    小插曲过后,王觉继续说道:“我有办法弄到大量炸药,但是我又有个方法想尝试下,只是现在炸药不够boss的下次虚弱了。”

    魏依然:“要重来吗?那又得半个小时。”

    “打到团灭吧,因为boss血量还有这么多,后面有什么情况也不清楚,反正5分钟的时候,任务会判定失败,我们就等等看5分钟的时候还会发生什么。”

    第六个炸弹扔完,兀木哈多和他的士兵再也无所顾忌,大刀大斧连劈带砍的冲击着王觉队伍的阵型。

    纵使武当太极剑舞成群,将大量的士兵消灭,也抵不住兀木哈多的巨斧挥动时的群体伤害。

    看到武当都躺下,其他人也没了抵抗的能力,5分钟还没到,就被兀木哈多灭了团。

    魏依然:“这攻击力,不震晕他真的没法完。”

    王觉:“任务重置吧,前面三关,我们应该可以轻松通过,这次用我的办法多备点炸药,如果我想的方法有问题,那就只能用偏方了。”

    李橙疯半念半唱的哼着:“又回到最初的地点,呆呆的站在谷里面。”

    现在已经到了0点,任务总在循环往复,让队伍里部分人有了疲态,李橙疯不过是用自己的方式在倾诉无聊。

    从开本到现在,光看这九门之危的副本任务1小时倒计时,以为花不了多久。可到现在,依然没有首杀的信息出来。

    不光十区,整个论坛里也是悄然无声。很多没有参与开慌的人都在猜测谁会成为全区全服第一个通关新副本的队伍。

    王觉:“好了,大家先集体采矿吧,兑换资源这块,我有个比较简单的方法可以节约采集时间。”

    “大江湖游戏机制中的任务物品,不少都是可以交易的,你们收满1组矿石和1组木材的时候,用鸽子邮寄给一个人,这样就省去了跑来跑去的时间。”

    魏依然:“那该邮给谁呢?”

    顾鸢一直想参与任务,迫不及待的喊着:“邮给我邮给我,我来帮你们整理。”

    见有人毛遂自荐,王觉继续说道:“也别只邮给一个人,阮柒柒和曲冬你们也担待点。”

    阮柒柒:“会不会爆邮箱啊,我邮箱里还有很多东西欸。”

    厨师一般会用邮寄系统保存食材,这点王觉还是知道的,他说道:“没事的,到时候统一换掉就没事了。你们3个站在谷内等就行。”

    “那好吧。”

    新一次的副本流程就这样开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