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大江湖

网游大江湖 > 178、一箭一万

178、一箭一万

    回到第一关,王觉本想安排自己的人以之前的方法通过,魏依然偏要插进来:“好方法大家学。”

    正好墨谷斋心退了,多个魏依然不算多。

    他屁颠屁颠的跟着队伍走,花千树带着他到了牢笼旁,然后任务就稀里糊涂的过了。

    魏依然感觉好像任务过了和自己没关系,忙道:“不对,不对,你具体方法没跟我说。”

    王觉:“就这么过的啊,你们难道还有别的方法?”

    魏依然显露出窘态,不知该如何说话。

    白衣人揭露道:“他是带着我们把所有巡逻卫兵给清了。”

    全部暗杀,这也得费不少精力了,王觉赞道:“这样也蛮厉害的,我是暗杀不了才苦想这么个法子。”

    魏依然嘀咕着:“我还以为玩刺客游戏呢,就想着全杀了,正好帮里有几个队的人恰好也是兄弟会的,就组一起给全部暗杀了...”

    王觉也有疑问,想全部暗杀,时间是个问题:“五分钟能全杀?”

    魏依然故作神秘:“嘿嘿,这就是我厉害的地方了。想知道吗,把你的方法交给我,我就告诉你。”

    正好天亮还没出发,王觉在矿区挖着矿,说道:“这也不是什么神秘的事,两边同时进行,暗杀副将木尔哈,俘虏会帮忙反击,再把报信的士兵杀了,大部队进来群攻,清理完所有士兵就完成了。”

    “这么简单?”

    “就这么简单。”

    魏依然以为会有什么特殊手法,没想到是提前暗杀副将。

    白衣人:“还是你这方法好,之前跟着魏依然暗杀漏了几次兵,浪费不少时间。”

    “这一点,彼此彼此。我们也是尝试多次后发现了这个办法。”

    聊着聊着,天色渐晚,要准备第二关的物资运送。

    顾鸢从信鸽里一封一封邮件的取出矿石木材来兑换物资,除了取还得删,为了省事大批量的删除,稍微不注意还删了些材料。

    阮柒柒这边更麻烦,邮箱里有很多食材备份,让她不敢批量删除,只能收取、兑换、删除,很是繁琐。

    曲冬不知道为什么,就收到3个人的材料,其中李橙疯一人邮了4吃。开始她觉得这样轻松还挺好的,可听到顾鸢和阮柒柒收到了很多,内心莫名涌出些攀比心理。

    哪怕没有材料可取,她也要站到神秘人旁边,装着自己在兑换物资的样子。

    物资装好车,队伍开始出发。

    这第二关的行程,魏依然和王觉倒是意见一致。

    天亮之前入了城,顺利通关的情况下,进入城里是25分钟,距离于谦出城还有35分钟。

    恰好白天,马不停蹄的开始用投石车轰大营。

    王觉站在城头,帮助魏依然调整投石车。

    飞石投出,迅速调整,1分钟的时间把5个兵营全都破坏。

    直接进入第四关,兀木哈多出现在城门前。

    明军士气大振,派兵出城收拾残局。

    王觉开始说自己的决策:“先把炸弹换好,邪莫秋、唐行风你们两个在城头,看射箭有没有伤害。”

    “阵法开起来,琴师不用了。花千树、莫问剑、段王爷你们按顺序扔炸弹,花千树第一个扔,没了就说声。一定要在boss狂暴冲击的时候控住,不给他多余的输出时间。”

    魏依然:“什么事都给你们做了,让我有些于心不忍,甚至感觉有点轻松。”

    王觉:“你不说出来,我也能体会你开心的心情。”

    魏依然:“有个懂我的人真好,老王你是妹子该多好,这样我们还能组情缘。”

    王觉:“如果我是妹子,我肯定是找白衣人,也不会找你啊。”

    帅哥:“gay里gay气的。”

    白衣人咳道:“你们gay你们的,别扯我。”

    开好阵,暴击率又到100%,除了城头上的邪莫秋和唐行风,其他人都跑出了层面,迎上狂暴状态的兀木哈多。

    花千树把握时机,在boss冲击的时候炸弹眩晕住boss。

    这次共换了15个炸弹,可以造成兀木哈多的三次虚弱,这是王觉按正式剧情计算过后的最大炸弹数量,如果还过不了,就只能利用bug换无限炸弹来过这一关了。

    有了暴击阵的加持,易伤很快叠满,全队的输出翻倍,在10秒内的输出明显比之前要高许多。

    邪莫秋和唐行风按照王觉所说,在城头上用弓箭射boss。

    10000!

    邪莫秋立刻喊道:“卧槽,一万血!弓箭伤害这么高!”

    魏依然:“真的假的?那我们都上城墙射箭?”

    邪莫秋:“真一万,你看我的输出面板。”

    所有人都注意到了团队输出面板,邪莫秋的伤害的确是1万1万的在加。

    王觉:“再上去两个吧,受哨口的位置影响,只有4人能伤到这boss。”

    帅哥和铭刀帮里的一个人转身用上天梯踩着城墙上到城头,分别位于邪莫秋和唐行风左右。

    拉弓搭箭,伤害真真的1万,不多不少。

    再晕几次,兀木哈多进入虚弱状态。

    邪莫秋射出箭矢,伤害多了一个0!竟然是十万!

    与此同时,boss的血也是一格一格的在掉。

    拉弓搭箭,5秒射击1次,这10秒的时间,4人对兀木哈多造成了80万的伤害!

    boss血量过半。

    王觉:“看来是找对了方法,这样打下去,应该能过。”

    魏依然问到比较关心的事情:“箭矢够吗?”

    邪莫秋打开背包,还有10根,估计下次boss虚弱的时候正好可以射杀:“我有10根,应该够了。”

    唐行风:“我就3根了,谁能再发我点。”

    帅哥:“我这2组,给你1组吧。”

    铭刀的帮众表示自己剩的也不多,需要补充几根。帅哥则给唐行风补了7根,剩下的都给了他。

    城上四人,将箭矢互相匀了匀,都能保证在boss下次虚弱的时候完成输出。

    50秒过的很快,连续轰炸下,兀木哈多再次进入虚弱状态。

    城头上4人箭矢齐发,boss的血量升华一般,红变黑。

    再发一轮,兀木哈多仅剩空血条,身上多了个buff:不屈

    王觉迅速阅读效果:“铁血意志,宁死不屈,杀戮未平,战魂永存。”

    魏依然听后和王觉同时说出:“放弃抵抗,让他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