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大江湖

网游大江湖 > 179、聪明反被聪明误

179、聪明反被聪明误

    满身伤痕的兀木哈多双眼红光大冒,张开嘴喷出来黑色的怨灵慢慢的缠住所有人。

    王觉身上多了个“噬魂”的buff正在5秒倒计时,这buff效果为:灵魂受到侵蚀,恐惧状态引发心悸而亡。

    在城墙上拉弓射箭的4人也受到了这黑色怨灵的影响,5秒过去,4人被怨灵拖下城墙,摔死在地。

    全队团灭后,兀木哈多全身被怨灵反噬,他最后的表情狰狞,在失败的不甘中湮灭。

    随着boss的死去,并没有出现宝箱。

    邪莫秋:“我去,我还以为打了boss会有宝箱的。”

    李橙疯:“我都准备开箱了,怎么回事。”

    团队的人相继在城门外复活,战场上,随着兀木哈多的死去,明军已经占了上风。

    没等大家深入讨论箱子的事情,天黑了。

    距离于谦出城时间30分钟,开始第五关,巡城。

    与此同时,城门外的明军在城门前搭好了帐篷,空地上多了几十匹战马。

    魏依然给大家第五关的信息:“骑马围着皇城巡逻,天亮之前,击杀100个瓦剌探子。”

    任务像是没有什么难度,打开地图,可以看到皇城建设的四方周正,围着皇城转一圈大概2分钟的样子,如果选择一左一右出发,1分钟就能转完。

    王觉:“分兵行动吧,24人向北,24人向南,在东边的朝阳门集合。”

    其他队员对空地的战马挺有兴趣,翻身上马,看到一条技能栏,其中有几个技能是普通马匹没有的,惊奇说道:“这马有个套索的技能,可以将马背上的敌人拖拽在地!”

    王觉这才看了看马匹,开始他还以为是场景布置,如果有技能意味着会和本次任务有关。

    “那就都骑战马出发吧。”

    原本上了白马已经出发的白衣人听到通知又折返回来,选择了一匹战马。

    其他人也跟着选好马匹,按照计划路线出发。

    天色很暗,城墙下没有火光,能见度不高,只能看到10米的范围。

    王觉这边是向北走,成员是自己小联盟的人。

    前面段路,并没有看到探子,还不知任务是要如何完成,更像是在围着城骑马跑路。

    邪莫秋还在纠结箱子的事情,今天晚上已经熬了4个小时,还没有看到任何奖励,这是让人很郁闷的。

    帅哥还要补刀:“如果出了箱子被你黑掉,会更致郁。”

    邪莫秋不服气:“滚,我可不是那种一黑到底的人,之前没开好是副本相克,这个副本我有感觉,我手会很红。”

    大家对他的反驳一笑了之。

    李橙疯用附近语音小声说道:“这么多小姐姐在,让我开箱表现下该多好。”

    阮柒柒八卦道:“有曲冬小姐姐在这,你还想表现给谁看呢?”

    李橙疯求生欲很强:“我就是想表现给曲冬看的啊。”

    朦朦胧胧的关系牵动人心,这种气氛被突然打破时会让人措手不及,曲冬紧张的急促道:“什么跟什么,我们又没怎么样,谁要看你表现啊。”

    阮柒柒看热闹不嫌事大:“婚姻系统出来了,你们就不考虑考虑?听说奖励还不错哦。”

    李橙疯没说话,他好像是持默认态度。

    曲冬反应剧烈:“想都别想,要嫁也要嫁个小老板。”

    王觉见气氛不妙,出面冲淡:“继续下本,别多说了。快到朝阳门了,目前还没有发现所谓的瓦剌探子。”

    曲冬他们用的是附近语音,说的什么yy里的人听不到。王觉突然说话,让魏依然那边不知所云。

    魏依然:“怎么了,说什么了?”

    王觉:“没什么事,他们开玩笑太多,影响到我的思绪了。”

    又问道:“你们那边怎么样了,有没有发现瓦剌探子。”

    回归正题,魏依然骑马绕城半圈,也是一个瓦剌探子都没看到,说道:“没有发现所谓的探子,是不是要等一会儿才有,还有说要扩大范围?”

    王觉细想下,晚上有5分钟的时间,探子的确可能没这么快出来:“可能是时间原因,那我们等等看。”

    在朝阳门前干等了1分钟后。

    王觉带人骑马向南,魏依然带人骑马向北,两只队伍背道而驰,这次目的地是最开始出发的起点阜成门。

    途中仍然没有看到所谓的探子。

    魏依然提议扩大范围,队列分散,将圈子扩大。

    王觉这边没有让所有人分散,其他人继续向前,自己带着花千树跑开。

    跑的远了,范围内就他们两个。

    王觉:“知道你不喜欢在人多的时候说话。这么久了,有没有什么建议。”

    花千树哼笑:“你这人居然还会有小心思。”

    王觉见花千树还在调笑,说道:“要照顾每个人的情绪是我做帮主的职责。现在是开荒,我总是一个人动脑,容易陷入僵局。你帮我想想。”

    花千树:“其实我也没有什么太好的建议,只是所不要聪明反被聪明误。任务提示给的简单,没必要往难的反向想。”

    两人并驾齐驱,黑夜的视野范围里只有彼此,王觉不明白花千树要说的意思:“怎么说?”

    “任务提示是围着皇城巡逻,巡逻应该是指从起点到终点的一个过程。现实中如何判断有没有巡逻,通常都是在巡逻路线上设有节点让巡逻人员打卡。”

    联想到九门,王觉恍然大悟:“我明白了。果然还是要问下你,总是单独想,真的容易陷入死胡同。”

    花千树:“哈哈,还行吧。你当面我也会说的,没必要偷偷摸摸到一边,这样柒柒又该八卦了。”

    “我担心你不想在人多的时候说话,所以找借口跑开来。”

    “旁人太多我的确不怎么想说话,但是你要问的话,我是可以简短回答的。”

    “明白了,后面有什么问题我就直接问你了。”

    两人交流过后回到了队伍里。

    王觉:“魏依然,我们的思路一开始就错了。这关不能用巧办法,只能用笨方法,可能时间会不够了。”

    魏依然还在扩大搜索范围,听到王觉那边有所进展,停下动作问清情况。

    王觉:“我们应该一起绕城转圈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