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大江湖

网游大江湖 > 193、赢的方法

193、赢的方法

    见识过古谱太极拳的厉害,王觉也不敢保证这正面团能赢,三十六计走为上:“撤,不打对推。”

    原来还没过瘾:“跑什么,他有太极拳,未必能比我用的好。”

    “怕的不是开太极,而是揽雀尾,让他无脑抗7秒我的战术被限制太多,需要想想办法。”

    马天一:“的确不能打阵地战。现在还是一个,等他们人齐了,两队开太极的控制范围可以把义庄每个角落都控死,根本没法打。”

    在逃跑的路上,王觉看到蓉城的墙头上人越来越多,左右两侧也有骑着快马的人在伺机而动。

    “直接t苏州吧,感觉他们要包围蓉城了。找机会下水。”

    绕蓉城走,有条护城河,在转角的位置,王觉带着所有人潜入了护城河,然后用落脚点功能传送到苏州。

    岸上将军府的人还以为王觉又要玩什么花路子,看着水面等了会,发现人都跑了后才知道上当了。

    在蓉城跑了,苏州也不是很好过,义庄外面就有几队将军府的人在摆擂切磋。

    王觉立马带人回到了复活点,问道:“将军府现在人数多少了。”

    马天一:“七百多了吧,已经进入帮派势力的前列了。而且好像和纵横达成了什么协议,最近他们走的有些紧。”

    王觉:“明白了,这次我们应该没什么太大的危险。”

    马天一没听明白:“没太大的危险?怎么这样说。”

    原来:“你们燕京都拆了,还怕这点阵仗?”

    王觉心里有事,但不好明说,将军府如今壮大还和纵横四海牵上线,这种事情,叶无极不会希望,卜问天更不会允许,但他们都没动,无非是在确认自己的动作。

    人有时候心计多了,容易让人迷惑。王觉十来天不上线,容易被揣测是在等两个大联盟的态度。

    现在两边都没动作,就是侧面在告诉王觉,放弃挣扎吧,后面的事他们会处理。

    这种结果让人很难受,可又不得不接受,王觉借势的能力太强了,几次战役下来,全区都知道了这个人,论坛里呼声也很高。这种状况下,大帮的人并不会觉得是什么好事。

    王觉:“暂时下线吧,或者在安全区做点生活,买卖东西也可以。今天晚上我要去确认一些事情。”

    原来:“你什么时候帮我劫狱,我到时候上号。”

    “对哦,还有你的事。”

    “卧槽,这么快就忘,别搞我啊。”

    “那现在吧,在线人也不多,正好劫个死牢。”

    ※※※

    晚上,静候轮回的yy里,窦寻没在,王觉和张凡两人在私密频道里闲聊着。

    王觉:“怎么样了,和铭刀。”

    张凡:“算是正式联盟了吧。”

    “你们有什么打算。”

    “保住蓉城和燕京,安安稳稳,不想着扩张了。”

    “明白了。”

    “抱歉,有些事我也难做。”

    “能理解,这都是能预料到的,我会再做打算。”

    两人再讨论了游戏里的一些新出的功能和玩法,一团和气。

    再回到自己的yy,恶人谷这边比较安静,没什么人说话。

    王觉:“静候轮回这边是没希望了。一剑倾心和风云天下那边确定不联盟吗。”

    夜霜寒和封剑还有些交情,知道些内幕,说道:“他们投向九州听判了。”

    王觉:“现在这局势,好像有点不怎么好。”

    一直沉默不语的墨谷斋心,吐了口气,说道:“不管了,过把瘾就死,我们就出去硬刚几波,然后解散吧。”

    王觉:“这么直接。”

    墨谷斋心:“本来来游戏里就是过过瘾的,没想到能遇到你,把这盘子做大了,足够了。”

    “什么意思。”

    “本来是想和你开荒后就说的,我准备a了,家里有些事,自己也有些事。玩了小半年,也够了。”

    马天一惊诧:“这游戏才刚开始,你就要走?”

    其他恶人谷的兄弟也不明白,更多的是认为这十来天的挫败让帮主心凉。

    王觉:“我有办法赢,你也要走吗?”

    墨谷斋心听到能赢,说道:“真有办法赢,到是挺爽快的,大胜一场走,总比灰溜溜的离开要好。”

    “真要走吗?”

    “游戏毕竟是游戏,生活中总有些事情是放不开的。所以不用再劝了,我只是离开的早些而已。以后我回来看的时候,可能你们都不在了。”

    王觉想到最近的事情,大概能理解墨谷斋心,没有再追着劝阻,天下无不散宴席,热热闹闹,留有回味就够了。

    “那好吧,准备准备,我们大胜一场,留个纪念。”

    “好,这样才痛快,磨磨唧唧不是我的风格。”

    说是这样说,怎么赢大家心里可是没有谱。

    王觉:“可能要点时间,3天吧,我们所有人都去踢馆。”

    邪莫秋:“踢馆做什么?”

    “刷魔心连环手。”

    ?

    yy里没人懂,刷这个能赢古谱太极拳?

    墨谷斋心:“虽然不知道这套路有什么神奇之处,但你点子多,就听你的了。”

    莫问剑:“这套路我有啊,前几天弄的。有什么厉害的地方吗?”

    “先不说,你们去刷,每人都弄一套,我们再考虑怎么打团。”

    众人将信将疑,好在王觉以前战绩不俗,说的什么都还挺让人信服。

    踢馆的时候会进入另小世界,正好可以避开冲很追杀,在《大江湖》的各个地图都有四个等级的江湖势力,分别以天地玄黄区分,[魔心连环手]只会在挑战地、玄等级的江湖势力出。

    每个江湖势力每天只能接受六次挑战,王觉先将帮里有单刷能力的人择出来,让他们去单人挑战。

    其他稍微弱点的,将队伍配置调整,三人为组,两强带一弱,或者一强力输出带两弱,保证踢馆效率。

    并且所有队伍散开在各个地图,不要聚在一起,以免被将军府的人包围后撵着走。

    将军府和王觉交手的次数不算少,那唐明更是有过正面交锋的经历,警惕性很高,当他发现王觉联盟的人散开踢馆时,清晰的意识到对方肯定不是为了避战。

    但不是避战,他们又能怎么样呢?从今天开始,将军府有半个团的开太极,凭什么打对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