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大江湖

网游大江湖 > 194、端倪

194、端倪

    即使想不到,将军府也没有停止行动,照样分兵在各个江湖势力门口围堵,不会让王觉刷的太舒服。

    各方面传来的战乱信息,并没有让王觉动摇:“不用管,刷就是了,今天人头输就输了。抓紧时间把魔心刷齐就行,关键是怒招魔道横行。”

    “魔道横行,对,是魔道横行。”唐明顿悟,“他们想靠自爆来和我们打对推,这种情况下,我们人多反而成了劣势,这招果然高,不愧是王觉。”

    曹操:“依你看,要如何应对?”

    未等唐明说话,苏酥嗲声问:“夫君,魔道横行是魔心连环手的怒招吗?”

    曹操喜欢这种问题:“当然,没想到这你都知道,平常没少了解吧。”

    苏酥:“夫君还未平天下,怎么能养尊处优呢。”

    两人一唱一和,以唐明之前的地位和脾气,肯定会在战时中断这种扰乱思路的对话。

    可是人在屋檐下,哪能不低头,只能听着两人你侬我侬之后再继续说,“拖,把他们拖死,如果一个星期的时间他们都凑不齐大规模的魔心连环手,帮里长期被动挨打,离心离德,不是好事。”

    曹操:“这套路的掉宝率好像不低,他们这样刷,可能两三天就有了,你有没有其他的办法。”

    唐明一时并无他法,无奈道:“只能拖,不能给他机会。如果他们能有1到2个团的魔道横行,正面就会被他纠缠,我们的人数优势就没有了。”

    蓝玉对唐明的回答很是不屑:“哼,我看你是输怕了,他们人满打满算不过200,我们现在人数快有700人,正面有半个团的开太极,这还能输?你未免太虚了吧。”

    唐明:“你知道魔道横行的效果吗?如果他们有2个团的人使用这招进战场,到时候爆发开来,700人?就是1000人也得被他们炸死。”

    蓝玉更不服了:“吹,使劲吹。那王觉没回来的时候,你信心满满说能打,现在王觉回来了,就开始给自己找台阶了?真是个孬种,他把你女人抢了,还要替人擂鼓?”

    唐明胸口突然闷着一口气,这些人当时是自己的附庸,见面还要先问个好,说东不敢往西。如今身份调换,翻脸如翻书,小人得势不过如此。

    曹操出面圆场:“蓝玉,有你怎么说话的吗,唐明好歹是为我们着想,万一到时候真出什么问题了,我们毫无准备,岂不是让旁人笑话?”

    这番话让唐明好受不少,但也没有解开心头结,他这次甘愿寄人篱下,无非是想证明给别人看自己并不输王觉,至于花千树,他的感情也有些复杂。

    或许这就是男人的好胜心。

    曹操继续说道:“不过唐明,你也不要说的那么夸张,魔道横行这技能我是理解的,吸收伤害然后返还给周围的敌人,这种自爆战术运用的好我们开太极的确没有什么办法。可是你是主指挥,身为主持,怎么能轻易说出这种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的话呢,你再琢磨琢磨,看看有没有什么好的方法。”

    曹操这般说法的确有道理,主指挥在战前应该要充满自信,才能让手下人敢打敢拼。

    唐明被说的心服口服,致歉:“抱歉,刚刚有些冲动,没有顾虑太多。”

    其实他心里也苦,出现这段事故,才让他意识到自己的身后并无他人,当初支持自己的刑僧已经回到2区去了,手下几个助理指挥也只是听自己的指挥,能商量对策的人没有一个。

    王觉那边效率不低,面对将军府的围堵,不少人都踢了一轮,手里握着几本魔心连环手的招式,拥有魔道横行的人越来越多,照这个趋势下去,明天就能开始正面战斗。

    唐明独自思考了半个小时,只想到一个合适的办法:“我们人少打人少吧。”

    曹操:“哦?为什么,说来听听。”

    唐明:“我们狮子搏兔没有问题,只是如果不小心被兔子蹬了,赢也是输,与其这样,不如我们势均力敌的打一场。”

    曹操:“势均力敌,你是说势均力敌?”

    “当然,开太极还是要的,只是人数不要那么多,他们200人,我们也200人,其他人不进入战场,在外围抓漏。”

    蓝玉:“这样还不如吧一剑和风云的狗都拉来,200打200,是你们200人去打,还是我们200人去打?”

    曹操呵斥道:“蓝玉!你给我闭嘴,梦回都和我们合帮了,还分什么彼此!禁麦,反省后再说话。”

    苏酥甜腻腻的笑道:“呵呵呵呵,蓝玉玉,你看你,着急什么呢。”

    蓝玉被禁麦了,回不了话。

    唐明脸上半紫半白,当初谈联盟他就聊到了这最坏的情形,曹操这人假仁假义,两面三刀,那蓝玉无非是在和他搭台唱戏,演双簧。

    “悔不当初,还是应该刑哥的。”唐明心里这样想着,如今骑虎难下,他也没有办法就此抽身。梦回的人是他带来的,能不能带走已经是另外一回事了。

    人是利益动物,将军府强势的时候,唐明又算什么呢。

    不战而逃,这会是他长期的笑柄,以后去别的游戏都难免被翻旧账。

    唐明咬咬牙,平复心情后继续说道:“一剑倾心和风云天下已经投靠了九州听判,我们硬要拖他们打,怕是会掀起大战。合帮时我已经说了,主要目的是打垮恶人谷联盟,还希望曹帮主能支持我。”

    曹操故作糊涂:“话说到这里,其实我挺好奇的,以梦回江湖残余的势力,要打个恶人谷联盟应该不成问题,为什么你当时候会火急火燎的申请合帮呢?”

    脑海中闪过一道惊雷,唐明瞬时明白了曹操的态度。这人到现在还在以为自己是想要鸠占鹊巢。

    “当时静候轮回实力强劲,与王觉交好,我继续打恶人谷,他们肯定帮。后来得到信息,静候轮回与纵横四海貌合神离,而且岱川以前也和梦回提出过联盟。这时如果我们合帮后再与纵横强强联合,是再好不过。”

    曹操:“嗯,你说的没错。这段时间辛苦唐明兄弟了。”

    唐明隐隐约约擦觉到一丝不对劲:“这...这都是我应该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