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大江湖

网游大江湖 > 196、跟着变阵

196、跟着变阵

    这种无畏的冲锋不知道持续了多少轮,哪怕极乐谷晕住中间的敌人,也只是700人中的一部分而已。

    人头比来到了400比12,这可怜的12个人头还是所有武当拼命换来的。

    而且到目前为止,对面连开太极都没用过。

    【英雄帖】蓝玉:继续嚣张啊,400多个人头哦。求求你们杀我们40人。

    【英雄帖】陆逊:不知道为什么,你们伤害好低啊,几次攻击都是20点血哦。

    压力到了恶人谷这边,巨大的劣势不伤士气是假的。

    墨谷斋心忧愁道:“我们单帮打还是打不过。”

    莫问剑:“风云天下和一剑倾心这两个帮不知道怎么回事,还不出面。”

    王觉:“不要急,他们很快就要散了。”

    “邪莫秋带你的人做好准备。马天一,这次就看你的了。”

    “莫问剑,想办法再杀他们几个,为局势逆转做铺垫。”

    “好的,没问题。”莫问剑死了活,活了死,出了义庄只管格挡,能按出天马就接太极剑舞,按不出就再来一次。

    在《strength  of  a  thousand  men》燃起的时候,王觉发动了战术的精髓。

    “马天一第一轮上!”

    30个人身上带着微微的黑光冲出了义庄,这次依然是前进没有超过一米。

    嘭!

    嘭!

    ..

    接二连三的黑气爆发,整个义庄被黑烟弥漫。

    “邪莫秋第二轮!”

    这一次三十人竟然能顺利的穿云入战场!

    也没等多久,黑烟再次爆开,义庄里里外外黑气腾腾,如死亡笼罩。

    待黑烟散去,地上密密麻麻的躺着无数尸体!

    打开数据面板,人头比成了200比500。

    刚刚就这么一轮炸死将军府200人左右!

    “到你了,李橙疯。”

    李橙疯:“ok。”

    他们冲的是两旁,这次将军府忌惮了许多,看到这浑身黑光的人避之不及。

    可是他们又能躲哪去呢。魔心连环手里的[魔气纵横]限制了大范围的轻功使用。

    王觉知道他们想避开,在他他们躲的时候,莫问剑的清风在后面向前成排扫去,这伤害不仅仅能打到将军府的人,与武当团在义庄内切磋的君子堂等人也能吸收到伤害。

    局面变得很诡异,700多人的将军府不敢轻举妄动,被200人的恶人谷逼的步步后退。

    李橙疯一行人爆发后,由于没有吸收多少伤害,并没有造成什么大面积的死亡,躺在地上的人多半是被武当剑气所伤。

    屏障解除,将军府准备继续动手,结果邪莫秋的人迎头赶上,身上的黑烟如同定时炸弹威慑着所有人。

    终究还是忍不住了,将军府不想这样被逼着打,大部队出手群攻。

    战区中心又开始连环爆炸。

    这样互换人头并不划算,将军府那边开始大面积拉开距离,把义庄围了个半圆。

    可是他错误的估计了自己的伤亡比,每次从义庄出来加入战场的人,都要被自爆再弄死一次,逼的这些人只能选择原地重生回到大部队中。

    看将军府的半圆逐渐成型,王觉正式从边路发起进攻,并且让莫问剑带着半个团的武当用剑气逼战。

    将军府那边不得不再变阵,将人往后退,把圆形再拉远一点。

    看到距离越来越远,王觉战术再次变动:“武当成团,就在他们的左侧出剑气,现在是剑气对拼,我们并不怕。”

    “邪莫秋,继续带人给我牵制他们左侧,不想换炸弹,就用剑气慢慢堆叠。”

    “中间部分就交给马天一了。我倒要看看他们700人还能怎么变。”

    人数多有多的优势,同样有多的劣势。

    频繁的变阵会让多数人不能很好的接受指挥信息。

    加上现在死伤无数,每次调整,就有不少刚刚死了的人跟不上队伍节奏,被莫问剑的武当用清风剑再次扑杀在地。

    这种不确定因素累计多了,阵型自然而然要乱,何况在将军府的yy里,有着两种声音。

    唐明坚持灵活战术,他带来的人还能适应,将军府这帮大爷可受不了,他们都有古谱太极拳,拉这么远,如何在万军从中开太极,受众人瞩目呢?

    双方僵持不下时,曹操出奇的选择了支持唐明。

    如今队伍接二连三的后退,700人的空间压缩到了义庄门口,就是为了避开王觉的炸弹。

    然而王觉一点都不在意,比耐心,少数派的耐心往往比大部队要足,特别是在这种局势看起来还占优势的时候。

    人头数从最开始的几百比1,变成了现在的10比1,甚至炸的好还能换成个位数。

    王觉对于这种断节奏的拉锯战早就做了准备,积极调动着的各团,将军府变,他这边很快就能跟着变。

    忽地,将军府那边大半人退出了义庄的范围,撤到了苏州城墙下,落下的小半人站在原地不知所措。

    王觉抓住对方攻势弱化的时机,让阵型集合从中间冲锋,将军府那边像是大脑缺氧一般,在中间乱作一团。

    自爆带走一部分,莫问剑带头的武当用太极剑舞收拾了残部。

    这下人头数追平,1000比1000。

    王觉看到局势已经打回来了,担心会有人急着战报嘲讽,嘱咐道:“各位,不要急着发英雄帖,我和卜问天有约定,这次要赢曹操,必须这么做,否则只会上了他的套。”

    李橙疯刚准备发,就听到这句话,急着删的时候按了确认。

    【英雄帖】李橙疯:将军府你们继续跳啊,怎么不发

    外人虽然不知道战况如何,但是能从李橙疯的气势上判断出王觉占优了。

    关注这场战斗的人惊叹王觉的能力着实超群。

    在义庄内外见证全程的人早已目瞪口呆。

    自爆战术,这还是第一次见。

    这条英雄帖如同集结号,一剑倾心和风云天下的人陆陆续续出现在了苏州义庄。

    王觉看到一剑倾心的帮主封剑时,知道计划要提前了,“那没办法了,准备碾压吧。”

    这两个帮全员都加入战场后,人数已经慢慢接近将军府,只是没有合yy,各自为阵而已。

    李橙疯看到这两个帮在自己发帖后到齐,感觉是自己破坏了什么计划。:“我刚刚太激动了,没忍住。不知道这是信号。”

    王觉:“没关系,反正都是打,只不过是让决战时间提前了而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