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大江湖

网游大江湖 > 197、没有输也不算赢

197、没有输也不算赢

    一剑倾心和风云天下从开服就和将军府打的难分难舍,战斗经验丰富,即使不与王觉同yy,也能保持些许默契。

    王觉见他们入场,把战斗力浓缩到了义庄的中心地带,现在有一剑倾心和风云天下的人分摊伤害,倒不必利用切磋来蓄怒释魔心连环手的魔道横行。

    封剑和秦风两个帮主知道自爆的厉害,分兵两边,把将军府的人逼向中间交给王觉的人自爆。

    这种不谋而合的战术让已经有内讧的将军府内部起了冲突。

    陆逊强势出面质问:“唐明,你带着人突然撤出义庄是什么意思?”

    唐明也是有脾气的:“他们自爆战术运用得当,我们当然要避其锋芒,刚刚我下了三遍命令,是你们不肯执行!”

    陆逊:“执行执行,你看看你发的什么命令,我们700人,怕他们200人,这游戏还玩不玩?变阵的是你,撤退的还是你,就没有过一次进攻,你会个屁的指挥,怪不得燕京会失守。”

    唐明啪的砸了下桌子,他很想骂陆逊,可是骂不出来,咬牙说道:“打人不打脸,骂人不揭短。我们是盟友,现在还在打正面战,能不能支持下我。”

    陆逊:“支持?我看不必了吧,连700人打200人都不行,还是不要提正面战了。你们退吧,别把我将军府的名声给搞臭咯。”

    唐明:“你!”

    “我们走!”

    唐明退出将军府。

    yy也被踢出了频道,并拉黑。

    让唐明更伤心的是,自己的指挥团队竟然没有一个退出来?

    他在游戏里一个一个的私聊问为什么。

    最后才得知,曹操在他们进入将军府的时候,就花钱收买了。

    靠游戏过日子的人,通常没有正式工作,谁有钱谁是老板。很多时候就这么现实。

    给唐明更大打击的是,这时候他才知道邢僧把他拉到总部顶锅了。

    理由是强行拉花千树回去,得罪了不该得罪的人。

    王觉关注着战场上的瞬息万变,当他看到唐明一人退出的时候,就知道这场正面战赢了。

    同时看到只有他一人退出的时候,这场正面战也没赢。

    注视着场内的曹操。

    今晚的胜利也是给他们将军府做了嫁衣。

    唐明自以为能够反客为主,实际上是狼入虎口,曹操正愁找不到合适的战犯扩大势力,他就带着大部队送到府里。

    如今700人的将军府就是个庞然大物,换个好点的指挥能够割据一方。

    何况还有纵横四海这个大盟友。

    在唐明退出将军府之后,战术全面变化,所有人退出了义庄,把战线拉到了苏州城墙下。

    这是对付自爆战术的方式之一,唐明的拉扯战术对付普通指挥可以,对付王觉不行,所以他才会选择退出,可惜帮里面和心不和,就是要联手挤他出去。

    唐明一人站在义庄门头,看着这些人在自己走后用着不久前自己战术方案,心中悲凉。

    花千树在此时跳上了门头,说道:“早就和你说了,盲目的自信只会让你更惨。”

    唐明再看花千树时,心中百感交集,诺诺说道:“如果可以,我们还能..”

    “不能。”

    “对..对不起..”

    花千树停留一会儿,跳下门头,消失在茫茫人海中。

    然后唐明最不想看到的王觉恬不知耻的站在他的身旁安慰:“打的还不错,算是相当精彩的对战。”

    这回轮到唐明离开了,他一句话都不想和这个男人讲。

    王觉看着唐明下线,跳下了屋顶,花千树还站在这里:“他走了,看样子你们关系不浅。”

    花千树似有千言万语,都咽了回去,淡淡的说了句:“是他带着我玩游戏的。”

    这一次她才真的投入了乱军阵中。

    虽然没了自爆战术,但人数上不输对面,唯一要小心的是开太极这个群控,然而苏州城门下,场地宽阔,半个团的开太极效果很一般。

    王觉最擅长的就是拉扯战术,巧妙运用武当的清风剑,把控着战地的广度。

    将军府缺了正统指挥后,人头数开始全面落后,陆逊也有些盲目自信了,他觉得开太极无敌,却不知道这开太极的精髓是在小范围之内。

    看着人头数节节攀升,场面逐渐占优,从开始的被包围,变成了反包围,王觉也注意到一剑倾心和风云天下的战术有些熟悉。

    大概率的确认了对方是余温在指挥。

    陆逊终究是抗不下去了,让曹操启动盟友支援。

    曹操也知道指挥的重要性,到岱川那里接兵,这也是最开始商量好的。

    5分钟后,将军府的yy里出现了一个熟悉的面孔,让梦回江湖痛恨的窦寻,他现在是纵横天下的人。

    窦寻看到yy里有不少梦回江湖的人,先略带愧意的说道:“原梦回的兄弟我先说声抱歉,都是利益关系,希望你们不要放心上。”

    这些叛变到将军府的人,也谈不上什么血海深仇,见窦寻这么客气,都附和:“能理解能理解。”

    窦寻接受指挥后,恰好战场是在义庄内,这是运用开太极的好地形。

    他知道,王觉这边也知道,更诡异的是一剑倾心和风云天下他们同样理解。

    打着打着,场内出现了无数个“炸弹”。

    然后不用自爆战术的人都退到了旁边去。

    陆逊和蓝玉终于可以在场中揽雀尾和开太极来限制大范围敌人,心理美滋滋的。

    同样开心的还有王觉,自爆兵战术赚的人头更多,而且操作简单,怒气满了,放个怒招[魔道横行]就可以站在人群中等自爆了。

    一个人炸个2000、3000,十个几十个就能造成范围性上万的伤害,没人能抗的住。

    窦寻被炸了几轮后也懵了,敢情魔心连环手还有这奇效?

    他也开始想着如何把战场拉开,可惜正门已经被围堵了,没有出去的机会。

    跳后面去?

    也无济于事。

    人数不相上下时,去哪都有人盯着,何况到后院还要过墙,这让早就占据屋顶这种有利地形的敌方杀的为所欲为。

    进退两难时,窦寻也头痛,他开始以为接了个好活,结果过来是这局面,只好把情况告诉岱川,让他出面解决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