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大江湖

网游大江湖 > 204、海选开始

204、海选开始

    月圆之夜,紫禁之巅,两位大侠分列左右。

    决战尚未开始,两人开始互相骂了起来。

    “你个老阴13,说好不参加的,结果打到决赛来了。”

    “彼此彼此,你不也站在这里吗。”

    “我不过是想弄个天下第一的名号。”

    “我也只是想拿个风物志而已,你看你们个个剑都带光,我不弄下未免太寒碜。”

    在楼下观战的独孤万里也骂道:“早知道你们两个隐藏的这么深,我就不放弃了,搞什么飞机,还打到决赛。”

    分列左右的正是王觉和原来。

    两人训练的时候,王觉已经把这魔心连环手吃透了,原来已经没有什么套路能够针对他。

    加上王觉装备满属性,伤害已经提高了几个档次,决赛开始后,用**镖加走位把原来打的毫无还手之力。

    在全区的瞩目下,王觉拿下了天下第一的名号,同时获得了武器至尊风物志的挑选权。

    自己用的匕首,便选了“锦绣河山”这把折扇,奖品中还有一套期限1年的“问雪寻梅”套装,换上后长发散披,对襟长袍,素白花腰,梅花佩饰。

    看这姿态配一把剑,会有剑圣之势。

    这让手展水墨折扇的王觉感觉有些不伦不类,说公子,头发散乱,说隐士高人,手里的锦绣河山又为文房瑰宝。

    相比下,穿着“叶落孤城”套装的原来,还真有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的感觉。

    王觉顿时觉得自己这第一拿亏了,故意调笑道:“你看你,一副慕容复的样子。”

    原来:“瞎说,什么狗屁慕容复,这明明是叶孤城,如果你给我西门吹雪的衣服,会更帅。”

    叶无极:“好了,你们收到武林盛会的邀请了没。”

    信鸽闪动,点开一看,是关于职业比赛的邀请,并且附上了报名网站。

    待7人都确认后,叶无极说道:“我已经把战队报上去了,你们进入战队页面,把自己的号绑定上去,记得是比赛用号,别绑小号。”

    王觉点进附带链接,网页弹窗自动弹出几条信息,居然不止一个战队邀请了自己?

    甄别之后,其他两个并不认识,估计是发错了。然后选择了叶无殇的那个邀请,进入战队队伍成员界面。

    白衣人和胡天已经加入,王觉点击确认信息,填了一系列资料,其中包括了银行卡和身份证,备注还写了:如果通过海选,需要递交复印件。

    整个流程比较清晰,也不是太麻烦,绑定好账号后,过了五分钟,游戏里提示需要重新登录。

    再登录时,进入游戏的页面上新添了一个选项:职业联赛。

    yy里向叶无极确认,这是不是进去就等于海选开始?

    叶无极:“进来看看吧,有点意思。”

    进入职业联赛频道。

    数据读取了将近10分钟。

    人物出现在了一家客栈的雅间内,叶无殇、白衣人、毕成空、胡天、原来、余鱼鱼鱼鱼、独孤万里都在这里。

    叶无极:“系统正在统计战队数量,不过今天可以开始匹配,比赛是积分制的,取积分前16的队伍。”

    王觉也在房内的比赛管理员那里了解规则,里面有说明:团队赛。每只队伍有10分基础分,赢1场加1分,输1场减1份,这就意味着队伍连败10场就会被淘汰,另外24小时内没有进行任何比赛的队伍也会被淘汰,海选时间为半个月。

    还有败部复活,被淘汰的队伍中,有对自己个人实力有信心的可以选择单人赛,不过这次只有8强,组成临时队。

    在正式赛中,这只临时组队的队伍有冒泡赛的机会。

    王觉:“这个赛制有点意思,如果某只败部复活的队伍到最后拿到了第一,会格外的励志吧。”

    叶无极:“冒泡赛,这是比较常见的。别的游戏都有,励志是励志,但会比较辛苦,而且通常会被常规队伍摁死。”

    原来:“好像海选淘汰赛是8人制的,和我们练的有些出入。”

    王觉也看到这条规则了,但他并不担心:“没有太大的问题,临场听指挥,不会和5人团战有区别的。”

    独孤万里:“我倒是觉得这赛制有点问题,积分前16,到底要打多少场都没说,半个月,恐怕很多人都会错过吧。”

    叶无极:“错过也是筛选机制的一部分,其实这个事情在三内更新的时候,内部就传开了,然后分发了给各个区排名比较靠前的人。论坛里风声四起,如果到了今天还有没报名的,那只能说明他们根本就没准备打职业。”

    白衣人一直在刷新参赛队伍数量:“好多,队伍统计都到1000支了。这个海选好像比想象中要难啊。”

    叶无极:“来凑热闹的多,积分制淘汰,很快就要少一半。现在应该可以开始匹配了,开始吧。”

    期待已久的事情突然发生,既激动又紧张,界面上出现匹配成功时,选择确认,读取地图。

    场景地图是随机的,从过载画面可以看出,王觉第一次职业类比赛是在蓉城。

    这个城市场景的特点是民居密集,小巷较多。

    王觉团队出现在蓉城的武馆内。打开地图看,决斗范围是蓉城以内,城外面都成了红色区域。

    白衣人:“据说比赛服是用的特殊引擎,所有可见物都能被破坏。”

    说着他抛出大刀将武馆摆在旁边的武器架削断。

    胡天看着好玩,在武器架旁边朝地上排了一掌,气劲将武器架绞碎,就连地面都真实的出现了碎裂的情况。

    原来:“这个打击感也比平常的更强烈,这公司为了比赛花了不少心思。”

    叶无极:“大概在比赛那天这个物理引擎会全面替代当前的游戏引擎。都是为了g撑门面,毕竟有职业联赛才有长久发展的空间。”

    独孤万里:“我说,我们是来比赛的,现在敌人是谁还不知道,在这里浪费时间恐怕不好吧。”

    余鱼鱼鱼鱼:“说什么来什么,看看墙头和屋顶上是谁,我们好像被包围了。”

    王觉:“没想到第一战就要打8个君子堂的组合,这个地形,我们怕是要用点战术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