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大江湖

网游大江湖 > 205、连胜到前百

205、连胜到前百

    在比赛中,只能看到战队代号号码,没有名字。

    现在被八个君子堂包围,风车齐转的时候群体输出无解,很快就能分出团队赛的胜负。

    除了风车,还有君子堂的金蛇剑法,这套路用的好了,与风车搭配起来,也是不小的阻力。

    原来:“还以为就我们打进攻,没想到他们的进攻更极端。”

    王觉:“化整为零,一人一个方向,他们团不起来。”

    对面八人组合也是有备而来,站位将就,八人八方,4方金蛇剑法,4方落英飞花剑。

    金蛇金光闪动时,风车繁花四落,王觉找准时机,让成员分散八个方位,避免对面造成团体伤害。

    王觉的战术就是抓住君子堂没有零散整合的能力,各个击破,这是对彼此技术的考验。

    战队赛第一场,原来要先拔头筹,火力全开,直接逍遥腿法黏住对方一人,超高的伤害爆发,打的落英飞花剑避之不及。

    丐帮胡天和锦衣卫白衣人都是用的断情七绝这种偏无脑的武学硬爆招架。

    王觉则是飞镖伤害爆炸,虽然没有什么控制,但打的那君子堂也不敢轻易去支援队友。

    独孤万里和余鱼鱼鱼鱼双剑合璧,清风剑打出了无缝链接的控制,让对面的[金蛇剑法]变成了“草蛇剑法”。

    将团战优势的阵容拉散之后,逐个击破,这第一战完成的相当顺利,队伍积分11分。

    至于当天的积分排名只有过了0点才知道。

    赢了还想赢,匹配继续。

    不知道是匹配机制的问题还是参赛队伍比较随便,连续匹配了12把,都是无压力取胜。

    积分累计到了22分,胜率百分之百。

    叶无极:“不行,我们不能太强了。”

    原来:“这是什么意思,当第一难道不爽吗?职业比赛的第一,全游戏都是我们的名头。”

    叶无极:“今天还是第一天,如果我们站到了第一的位置,会被人研究针对,很有可能会遭遇大连败。”

    王觉:“你的担心不无道理,现在海选,他们名字都被屏蔽掉,不能私下沟通。如果我们的战队编码到了第一后,就会被人记住,然后研究队伍配置以及相关实力。未来十天的战斗未必顺利。”

    原来听过分析觉得有些道理,问道:“那我们该怎么输?好像输谁都不合适的样子。”

    王觉:“看阵容,看实力,太差的队伍,明显没有准备的那种,我们尽力清理,稍作准备,实力还可以的,我们就放水,至于那些超强的队伍,逼他们使出全力再输为好。”

    叶无极:“最好把第一天的分数控制在15分上下,胜率控制在60%以上。”

    战略统一后,再进行匹配。

    遇到的阵容各不相同,有八大派各取其一的,有武当君子44分的,也有锦衣卫唐门单点秒人的,但这些阵容的队伍,操作的都不是很到位,被王觉的战术打的稀碎。

    又是一阵无压力的连胜,原来对于这种碾压局没什么激情,烦闷道:“怎么这么多杂鱼队伍也敢报名职业联赛啊?”

    见计划没有顺利实施,叶无极分析道:“或许是匹配机制的原因吧,前面几轮都是让强队打弱队,把这些过来的凑热闹的先淘汰掉。”

    王觉:“幸好我们没有故意输,不然胜率太低,遇到的人会越来越强,这对前期也不是什么好事。”

    白衣人:“不知道你们怎么样,反正我砍的很爽,特别是上一把,砍了个君子堂,脆的像纸,两个冲锋就掉了快半血,哈哈。”

    原来:“虐个菜而已,瞧你高兴的。”

    受匹配机制的影响,王觉和叶无极只好再度调整计划。

    王觉:“今天先不打了,这是唯一避开高分的方案,胜率我估计其他高级战队不会低的,他们应该会继续刷下分。所以我们藏一下吧,明天再刷分。”

    从大局考虑,这种做法并无道理。反正还是第一天,没必要拿这么多分。

    22点下了线,王觉心情还带着几分激动,新生活的开始总会让人带着几分憧憬。

    ※※※

    早上10点,约定的时间集合上线。

    进入战队yy,公告栏上贴着积分排行榜,都是战队编码,没有泄露其他的队伍信息。

    王觉对应着自己队伍的编码找了找,排在1017名。

    然后看了看截止报名时间后统计队伍数量,全区全服共3200个战队,昨天一晚上就有981支队伍被淘汰!

    这个效率有点太快了。

    叶无极:“今天我们打一天吧,千名开外太危险了,至少要进前200名。”

    职业频道持续爆满,有了昨天的大筛选,现在的队伍实力不至于太弱。

    但从匹配实力上来说,王觉这个队伍已经被系统判定了中下游实力,目前遇到的队伍,看编号都是前200名的。

    这种匹配淘汰机制还是相对公平的,可以把弱者提前清理掉,避免浑水摸鱼的队伍出现。

    当然,高分是鱼还是低分是鱼就看各自的发挥了。

    很显然,目前王觉队伍不是鱼,200名到300名左右的队伍都被他们掀翻。

    原来:“这些队伍个人实力差了点,团队配合倒是有模有样。还是老王说的对,在这初期阶段,队伍配合磨合时间不够,逐个击破反而成了最好的战术。”

    王觉:“这些不过是几百名的,我们最后要遇到前十名的,那些人,想逐个击破也有些难度的,谨慎点。”

    随着胜场越来越多,积分也逐渐累积,让人瞩目的是战队胜率还是100%。

    两队相遇时是可以看到对方胜率的,不少队伍看到王觉队伍100%的胜率,第一反应不是厉害,而是虐了太多菜。

    只有交过手才明了,这只队伍是真的妖。但他们并不服,因为这种逐个击破的打法无非是靠个人能力,团队配合不厉害,打到后面肯定不行。

    然而这些输的队伍都不知道,前百名的队伍,基本是靠这种逐个击破的战术。

    只有前10左右的队伍,他们是游戏公会出身的,配合已经相当默契,逐个击破也能打,团队合作也可以赢。

    经过十天的混战,淘汰的队伍越来越多,剩下的队伍越来越少,潮水退去后,才知道谁在裸泳。

    打到前100名才是见真招的时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