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男主拐跑了

我把男主拐跑了 > 第 4 章

第 4 章

    第二天是周一,容萱一大清早就起床了。容怡比她大一岁,已经读大一了,就算早上有课,最早的课也是九点才上。家里只有她一个每天六点就需要出门的高中生,所以保姆做的早饭她是吃不到的。

    她拿上零钱就出了门。容家在市中心,交通很便利,附近各种配套设施都很齐全。她的高中离容家不算远,步行也只需要一刻钟的时间。

    早上营养必须要好,所以容萱买了一个肉包一个菜包,再加一包豆奶,一共花去了三块五。

    吃完早饭之后,她照着作业本上填写的,找到了高三(十五)班。她到教室的时候,教室里还没多少人。

    学校是好学校,但这个班级,明显不是好班级。读这个班的学生,都是买进来的。也就是说,这个班里的学生全是中考没考好的。其中有发挥失常的,但更多的是学渣本渣,本身就不爱学习的。刚才她过来的时候,其他班级的人都差不多满了,但是十五班只有四五个人。

    她进教室之后先是在后面看了一圈,后面黑板上贴着座位表,她照着座位表,在自己的位置上坐下了。

    她刚坐下没多久,她的同桌就到了。一看到她,宁夏马上凑过来,一脸好奇地问,“你真的订婚了?戒指呢?我看看我看看。”

    话还没说完,她就把整个人凑到了容萱的跟前,仔细打量容萱纤细的手指。

    容萱将手挪开了一点,一脸哭笑不得,“我没戴。”即便是订婚戒指,也是价格不菲的。容萱怎么可能随身带着那么贵重的东西?如果掉了,被人抢了,那怎么办?而且她现在还是高中生,戴着戒指上课真的不太适合。

    宁夏遗憾地哦了一声。她本来还想问问订婚宴的细节,还有容萱的未婚夫的情况,不过她想到前两天容萱压抑的心情,就不敢问太多了。前几天容萱还在控诉她那个未婚夫上不得台面,说他抽烟喝酒打架泡妞样样在行,就是个不学无术,只会花家里钱的二世祖。容萱因为这事哭了不少次了。

    宁夏怕自己多说多错,又勾起容萱的伤心事,所以连一句恭喜都不敢说,就怕自己说了容萱又要哭了。

    她怕容萱因为订婚这件事情心情不好,所以主动提出放学后和容萱一起去逛街。

    容萱身边没多少钱,本来是真的不想去逛街的,但是她才刚刚穿来,对这个城市还不大了解,所以犹豫了一会之后,她还是答应了下来。

    容萱答应逛街之后,宁夏原本还有些意外,但是意外之后就是惊喜了。

    容萱愿意逛街,看来愿意拿她当朋友了!

    容萱感觉原身在班里的朋友不多,除了一个同桌宁夏,其他人都不怎么搭理她。

    不过容萱也能理解,因为家庭的原因,原身性情有些压抑,又有些愤世嫉俗,估计也不大想和别人接触。现在她成了“容萱”,也不知道原身去了哪里。不管怎么样,希望原身下辈子可以投个好胎,不要再像这一世这样,过得一点都不开心了。

    放学之后,宁夏就拉着容萱去逛街了。

    宁夏性格活泼,家里只有她一个女儿,她不缺钱,所以平时想买什么就能买什么。

    宁夏去的店都是奢侈品店,随便一样东西就要上万。容萱自然是买不起的,不过看看还是可以的。

    看得出来宁夏是这家店的常客,柜姐对待她尽心尽力,态度好到不行,“宁小姐,我们店里最近上新了,你要看看吗?”

    宁夏嗯了一声。

    柜姐给宁夏做介绍的时候,店里又来了两个新的客人。

    这两人明显也是常客,一来就趾高气昂的喊柜姐的名字。柜姐忙应了一声,她知道这两个客人脾气不好,刚想好声好气让她们等等,这时候,她们刚巧看到了容萱和宁夏。

    谢小两手抱胸,冷笑了一声,“思思,过来看看,这不是容怡她妹妹么?”

    容萱听到声音之后,下意识朝出声的人看去。

    说话的女生留着一头灰色大波浪,身上穿着一件大衣,里面是浅色毛衣,下面搭配短裙和肉色丝袜,再加一双黑色长靴,胳膊上挎着一只大红色的包包。打扮的很潮。

    容萱大概知道这个女生是谁了。她称呼另一个女生思思,那她应该就是谢小了。

    谢小和唐思都是容怡的好朋友,平时她们没少帮着容怡一起骂原身。这两个女生的家庭条件都不差,就是三观非常不正。谢小她妈也是小三上位,可能是觉得自己和容怡有着相似的经历,所以她和容怡关系极为亲近,有时候还会帮容怡出谋划策,帮她在容家站稳脚跟。

    容萱对容怡没好感,对她这两个狼狈为奸的朋友更没有好感。

    容怡有什么事情都会跟她们说,所以她们三个是站在同一战线的,这也意味着容萱和她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谢小哟了一声,一脸挑衅,“容怡她妹妹,你来奢侈品店,你买的起么?”

    唐思听到谢小这句话,配合地笑了起来。

    “她哪买得起呀?她连饭都快吃不起了。”

    “也是哦,毕竟她每个月只有四百块生活费呢!”谢小是容怡好朋友,自然知道容萱每个月只有四百块钱的生活费。当时因为这事,她们没少嘲笑容萱。看到容萱过得不好,她心里也有一股快意,就好像看到了她家原配留下的那个女儿的未来一般。

    说完,两人嚣张的笑了起来。

    柜姐在一旁满脸尴尬,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宁夏满脸愤怒,不明白这两人为什么会这么恶毒。

    但是愤怒之后,她心里充满了愧疚。平时容萱从来没有提过生活费的事情,但是她作为容萱的同桌,其实偶尔会察觉她过得很拮据。虽然她不明白容萱这种家世,怎么会拮据,但事实证明,容萱身边就是没多少钱。

    今天是她拉容萱来奢侈品店的,如果不来,容萱就不用遇到这种事情了。是她不好,早知道就不来这家店了。

    容萱心态倒是很好。她觉得没必要和这种人生气,如果她生气了,不是正好合了别人的意?

    谢小踩着高跟着,啪嗒啪嗒往这边走了几步,语气里带着浓浓的优越感,“你叫容萱是吧?哎,看在你这么穷的份上,要不要姐姐送你一只包呀?”

    说完,谢小和唐思又开始嚣张的笑了起来。原配的女儿又怎么样?还不是过得不如她们?

    唐思在一旁火上浇油,“她肯定要啊。一只包一两万,按照她那个生活费,她要攒好几年了。”

    宁夏听到这些话气的脸都红了,她好想把直接包甩在她们脸上啊!要是她更硬气一些,直接打她们一顿就更好了。

    谢小冷笑着从包里拿出了一张银|行|卡,准备用钱好好羞辱一番容萱。

    但她还没来得及这么做,这时候,店长快速走了过来,对着容萱恭恭敬敬地鞠了一躬,说,“容小姐,您好。作为我店的SSVIP尊贵客户,招待不周之处,还请见谅。”

    谢小,唐思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店长已经对身后的两个保安说,“把这两位小姐请出去。”

    谢小完全没反应过来这是什么神发展。

    容萱是SSVIP客户?这不是真的吧?她一个生活费只有400块的人,买得起奢侈品?别开玩笑了好么!

    而且她之前从来没听容怡说过这事啊!

    唐思被保安碰到胳膊之后尖叫出声,“你们知道我爸是谁么?我每年在你们这里消费这么多钱,你居然赶我走?”

    店长表情严肃,态度丝毫不退让,“这位小姐,你对我店的SSVIP客户态度不敬,我们这里不欢迎你,以后也不欢迎你。”

    唐思简直快气疯了。她和谢小都算是这家店的大客户了,但是她们现在居然为了容萱这个空架子来对付她们?他们还想不想赚钱了?

    谢小嗓音尖锐,面目扭曲,“店长呢?我要找你们店长!”

    店长语气淡定,“我就是这家店的店长,把你们赶出店是我的意思。两位小姐,好走不送。”

    说完,两个保安就态度强硬地把谢小和唐思架出了店。

    谢小蹬着腿,满脸愤怒,“我记住你了!你给我等着,我会让我爸给你好看。”

    这时候可能保安的动作粗鲁了一些,谢小都破声了,“你离我远一点!你别碰我!恶心!你给我滚!”唐思的处境也不大好,两人一时非常狼狈。

    谢小和唐思被保安强硬又粗鲁地架着离开之后,店长从货柜上拿了一只当季最新款的圆形小包过来。

    店长的态度非常客气,脸上挂着让人舒适的笑容,“容小姐,您是我们店的ssvip客户,所以我们店每个月都会送您一样新款。您看,这只包您还喜欢吗?如果不喜欢,换成别的也是可以的。”

    宁夏在一旁兴奋地尖叫出声。

    现在的ssvip客户待遇居然这么好?每个月都会送一样新款。

    她知道这只圆形小包,如果买的话需要三万软妹币。

    容萱以前该是消费了多少千,才能在这种全球知名的奢侈品店得到这种独一无二的待遇啊!而且店长还专门让保安把那两个女生弄走了。简直太爽了吧!

    根本不用她们直接动手,店长就主动帮她们解决了麻烦!宁夏还是第一次遇到这种好事,整个人兴奋到不行,准备回去之后好好跟别人说说。

    容萱沉默地看着店长手上的这只黑白色的圆形小包。

    ssvip客户?不可能的。

    原身的母亲去世已经五年,也就是说,原身已经整整五年没有买过奢侈品了。这几年都没有消费,积分全部清零,怎么可能还会有这么好的待遇?如果每个月都会送一只包,那她昨天收拾房间的时候,怎么一只都没看到呢?

    容萱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直接快速往门外小跑着过去。

    如果她没有猜错的话……

    肯定是有人在暗地里帮她。如果她速度够快,那人说不定还没有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