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觉得我有病啊

我不觉得我有病啊 > 20190412

20190412

    酒店外的马路上, 消防车和救护车已扯着鸣笛由远至近, 虽然拉上了警戒线, 但外围全是人。

    各家的媒体,举着手机看热闹的围观群众, 等等等等。

    起火的宴会云集了不少商圈大佬, 以及明星等等, 总之算是有不少各界名流的人物。

    这样的场面对于酒店来说已经可以称呼为“事故”了, 所以赶紧将人带至旁边双子楼某会场进行安置, 因为现在还不知道起火原因, 以及不清楚里面困了哪些人、有多少。所以为了避免遗落,当时在宴会里的人都得暂时留下配合调查才行。

    当然对于伤得重的人员全部先送至医院。

    并且有些脑筋转得快的几位名人, 已经自动自发的充当起了“救护”的角色, 甚至故意和助理使眼色,抓紧时间进行不经意的“摆拍”。以博一个好人设。

    就在此时, 王父和王母却非常慌乱, 在会场里左顾右盼四处走动,喊着王凯安的名字。直到被护士拦住请两人坐下。

    “两位你们先坐一下,我帮你们处理伤口。”护士手上拿着包扎物对王父王母说。

    两人运气比较好,王父手背上有一两个被火撩到的小水泡,而王母手上则是跌倒在地时的轻微擦伤,问题都不大。

    所以当护士将两人扶到一边椅子坐下, 准备给王母先处理伤口时, 却被她一手挥开,焦急的起身朝守在门口的安保人员走去, “凯安,我家的凯安还在里面啊!”

    她情绪有些激动,惹得几位护士赶紧围上来,一面和王父一起劝解,一面将她送回椅子上微按着坐下。

    安保人员开口安抚,“女士你放心,火势已经在控制之中了,你别担心,你的孩子一定会平安的!”

    王母听了紧紧握着对方的手,哽咽又激动的重复,“一定要平安!一定要平安啊!”

    她就这么一个儿子,要是有什么事她可怎么办。

    王父站在一边揽抱着她,红着眼圈哄着王母,连声说着“好了好了,凯安一定会没事的,……一定会的。”

    就在这时,独自冲下楼的白念念在中途遇见了救火人员,由其中一人护送到安全地带,交给等在下方的救护人员,便立刻转身打算再往上跑,去援助自己的同伴时,却被白念念一把拉住。

    “等等!”白念念拉着救火员的衣服,眼里带着祈求,动了动嘴后说,“里面……里面我记得有对老人,请……请救他们,救救他们!”

    “放心。”救火员拍拍白念念的手,转身往上跑时丢下一句话,“这原本就是我要去做的事。”

    白念念站在原处,等护士给她披上薄毯,准备扶着她往外走时,白念念才最后看了一眼应急通道,跟着护士离开。

    快到门口时透过落地窗瞄见了外面不断闪烁的灯光,眼睛一转便往护士身上倒去。

    在两人惊慌的说着“哎?!小姐你怎么了?!怎么了?!”时,小声又虚弱的开口,“我好晕啊……”

    说完便闭上眼,任由护士叫着“来个人帮忙!”,并将她送上救护车开往医院。

    载着白念念的车才走不到五分钟,苏归和白笑隽便一人搀扶着白父、白母出现在应急通道,而身后跟着架着王凯安的救火员,见几人状态就知道比之前下来,每走几步就昏倒的女生来得严重,救护人员赶紧上前,一面帮着往救护车上送,一面检查已经昏迷的王凯安的情况。

    当苏归几人一出现时顿时惹得警戒线外的记者疯狂拍摄,将闪光灯和快门的声音一时间不绝于耳,直到几人一起上了救护车,才勉强作罢。但没一会儿便见王父王母从另一边跑出,急急上了车赶往医院。

    苏归和白笑隽一定不知道,她两原本一身华丽长裙,为了行动方便将脚踝处撕去。破破烂烂,满头满脸都是黑灰,头发也散得差不多了的邋遢疯婆子形象,竟然成了网友口中“最美的名媛”。

    一时间苏家和白家的股票,和两人的声望一样水涨船高。

    但同样的,白念念就显得很微妙了。

    虽然她有借着晕倒让救护人员将她送走,但依旧被媒体拍下照片,并在后期被众人认了出来。

    再联想一下她从酒店出来的时间,然后再是带着白父、白母,以及昏迷的王凯安出现的苏归和白笑隽。难免不让人多想她为什么,会是最先出来的。

    而且……还是独自一人。

    一瞬间曾经的不图钱财励志好女儿,善良灰姑娘,以及深爱未婚夫等等人设,全部面临岌岌可危的处境。

    @无限好文,尽在晋江文学城

    但也不知该说白念念运气好,还是什么。虽然她现在外界形象不是很好,但也因为装晕到医院,意外的检查出了已经怀孕三周。

    这下原本也因为看见报道,对她感到不满甚至怀疑白念念独自丢下王凯安逃跑的王父、王母,也不好再说什么。

    毕竟白念念现在怀着他们王家的骨肉呢。

    至于白父白母,因为年纪大了又吸入了不少烟尘,所以需要留院查看几天。白笑隽身为女儿当然是要照顾他们。

    而苏归嘛,……就受得有点奇葩了。

    ――原本和白笑隽活蹦乱跳的她,却在跟着救护车抵达医院,下车时踩滑,直接咕噜噜滚到地上。不仅扭伤了脚,就连手上、腿上,包括下巴处都有擦伤。

    ……果然是因为和这个世界不和吗?

    居然这样受伤不得不住院的甜文作者,再一次感受到了来自同人作者的恶意。

    来啊!有本事打一架啊!

    甜文作者想咬人。

    虽然她一受伤苏侯和苏老管家就打算赶过来,但在苏归和他们视频通话吗,反复强调没问题后才暂时按捺了冲回国的冲动。

    当然为了保证她的饮食以及平时生活等,苏老管家直接安排了两名女助理给苏归,让苏归差点就以为自己其实是一名女明星了。

    原来有钱人家的孩子,也是有生活助理这样的配置的呀……

    从来没见过的小土包子苏归,美滋滋的接受了这一设定。

    最重要的是,两位小姐姐真的很贴心哦~

    感觉比昨天来看自己,却在听她说想去疗养院休养,立刻掉头就走的未婚夫贴心太多了。

    ……哼。看她好了之后……嘿嘿嘿。

    苏归不怀好意的笑。

    正坐靠在床上看动画片一面吃水果的苏归,开心没多久后便听见敲门声,扬声说了声进后,守在外面的助理小姐姐之一便出现在苏归面前,“小姐,门外有位王凯安王先生找您。”

    “谁?”苏归愣了下冲助理小姐姐摇头,“不见不见。”

    病得比她还重的病人,不易见。万一传染自己了可怎么办。

    助手小姐姐点点头表示明白,转身便出了病房。

    但苏归还是想得太简单了点,有些人真当自己是哪儿都能去的大爷。苏归只听见几声争执,便是助理小姐姐的“先生!王先生!”

    再转眼便看见出现在眼前的王凯安。

    助理小姐姐快步上前挡在苏归和王凯安之前,眉头微皱,“王先生,我家小姐说了不见你。”

    @无限好文,尽在晋江文学城

    王凯安看都不看助理小姐姐,越过她看向苏归自顾自的开口,“我就跟你说几句话,说完就走。”

    手上还拿着水果准备送至嘴边,却因为王凯安突然闯进来顿在那儿的苏归听了,叹气的同时将水果重新丢回水果碗里,对已经扭头看向自己的助理小姐姐开口,“算了。有些人听不进去人话的。”说完顿了顿重新看向王凯安,“确定说几句就走?”

    @无限好文,尽在晋江文学城

    王凯安听了苏归的话,眉头一皱没好气的开口,“苏归,你就不能说话好听点吗?”

    苏归一脸莫名其妙,“我干嘛要对一个硬闯进我病房的人说话好听点啊?”

    你的脑壳一定是坏掉了。修不好的那种。

    苏归默默斜睨王凯安,一脸“你有病病,还不吃药药”的表情。

    看得王凯安脸色又是一沉,但随即想起自己是来干什么的后,他又深深的吸了口气,闭了闭眼开口对苏归说,“我有话对你说。”

    “这句话你刚才已经说过了。”苏归看着他,“放。”

    王凯安看向还挡在自己和苏归之前的助理小姐姐,言下之意很明显。

    苏归伸出食指摇晃了几下开口,“我家小姐姐是不会离开我的,你怎么说都不会离开我的。最多站在一边旁听。”

    总之这是最大的让步了,爱说不说,不说滚蛋。

    助理小姐姐听了苏归的话,真的就往旁边一站,一副旁听的架势。

    王凯安见这样子也没办法,又看了眼助理小姐姐后,才将眼移到苏归的脸上。

    也许是苏归在疗养院待了很长一段时间,之后也没怎么解除紫外线,所以脸色略白,加上她皮肤底子好,所以现在白得有些透明。穿着病服坐在床上,能看到手腕、脚踝上的绷带痕迹,以及下巴上的白色纱布。

    竟觉得眼前的苏归……有些娇弱。

    “要说什么,赶紧的。”苏归盘腿坐在床上,双手环肩抖脚斜睨王凯安,一副不耐烦的吊儿郎当模样。

    ……再娇弱也能讨人厌!

    王凯安听了苏归的话,立刻擦掉刚刚出现在脑中的词。

    又看了她一眼后移开眼,“……我没想到你为了救我居然这么奋不顾身。”

    苏归觉得这话怎么听怎么不对,微眯着眼看着王凯安开口,“你别误会,我只是很顺便的救了你。”

    “是吗?”王凯安重新扭头看向她,在苏归缠绕了绷带的地方扫过后,轻哼了一声后略有些……得意?的再开口,“那你这顺便也顺得太不小心了。”

    “……我到医院不小心摔的。”苏归继续眯着眼,面无表情的开口。

    她觉得王凯安现在脸上的神情很讨打,很惹人厌。

    果然才说完王凯安便哼笑了一声,并带着已经看穿苏归的神情瞄了她一眼后,继续带着脸上那股子“你就别狡辩了”的酌定,再开口,“我就是来对你说谢的,还有……”

    王凯安顿了顿,又看了面色不善的苏归一眼后,自我感觉很潇洒的一笑,丢下一句话便离开病房――

    ――“……原来你也没我想象中的坏。”

    助理小姐姐看看苏归,然后赶紧跟上王凯安,确定他离开病房了才又折返回来,向苏归微微颔首,“小姐,王先生走了。”

    “走了就好。”苏归继续面无表情的坐在那儿,双手抱肩,很是不爽,“他要是再不走我就要把水果碗往他头上人扔了。”

    顿了顿后交代助理小姐姐,“以后别放这种自我感觉良好的神经病进来。”

    助理小姐姐点点头,表示明白了。见苏归没什么要交代的,便退出病房。

    “……真是的。”苏归重新伸手拿水果,一边啃一边继续看动画片的同时,嘀嘀咕咕,“来道谢至少也要懂得送个果篮啊。……没礼貌。”

    然后第二天,再来看望的人倒是送了果篮过来。可惜苏归依旧觉得被打扰了,及其不爽的双手抱肩的靠坐在病床上。

    “……看样子,苏小姐好像不是很欢迎我。”王母见苏归一副“劳资很不爽”的表情,抚了下衣服,歉意一笑,“如果是因为礼数不周,还请你包涵,其实是因为我实在是很想当面答谢您对凯安的相救。”

    说完王母微微颔首,坐在那儿连屁股都没抬一下。

    苏归听了挑了挑眉,耸肩后看看旁边的精致水果篮,又重新看向王母,疑惑问,“……没了?”

    她顿了顿,见王母脸上露出同样的疑惑后忍不住失笑,“不会吧?还真是这样就没了?”

    “不知道苏小姐的意思是?”王母微拖长了声音,疑问。

    “你们家怎么回事啊。”苏归失笑,“一个两个的都往我这里硬闯,昨天王凯安是什么都没拿两手空空就来了,今天您倒是知道拎一篮水果。但好像也没什么区别嘛。”

    尤其是坐下后还上下打量她一番,跟婆婆看儿媳一样,神情隐含挑剔,似乎对苏归有很多不满意,但又勉强能接受的架势。

    搞什么东西。

    “苏小姐,我希望你能注意一下你的言辞。”王母坐在那儿,微皱了眉,一脸不赞同,“你救了凯安我很感激你,但……我王家也是很有家风的……”

    ――“我救你儿子是顺手,不是喜欢你儿子。”

    苏归冷冷插话进来,打断正准备和她说一说王家家风的王母,哽得她连脸上表情都变奇怪了。脸上有些讪讪的看着苏归。

    而苏归的话却未停,依旧带着讥讽的味道开口,“再说我也不觉得你们王家家风有多好。”

    “你……”

    “别你你我我了。”苏归指指旁边的水果篮,似笑非笑的开口,“一个水果篮就想随便打发是不是太自以为是了些,你是看不起我苏归的命,还是看不起你儿子的命?”

    “那苏小姐想怎样?”王母憋着气开口。

    苏归但笑不语的冲她伸出手,拇指和食指互相搓一搓,言下之意已经很明显了。

    “王女士,你懂的。”苏归冲王母笑眯眯。

    这位很有家风的有钱人,我观你印堂,今天是必要破财唷~~~

    捡垃圾的小可爱已经准备好接支票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