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重生画风不对[综恐]

我的重生画风不对[综恐] > 死神来了【9】

死神来了【9】

    苏晚晚从来没想到,自己有朝一日会干出这种事!

    她居然在焚尸房外给自己的两个小伙伴放风!

    虽然因为腿短被嫌弃了,所以没被带进去玩,可一个人留在空旷偏僻的树林子里也很可怕吖!

    有风呼呼的吹,像是有人躲在她看不见的角落。苏晚晚汗毛倒竖,抱紧胳膊缩成一团,蹲着躲在一棵树下。

    后来想想,万一树上忽然倒挂下来个什么什么不可说,岂不是要吓死人?

    于是苏晚晚张望一番,踮着脚又悄悄往旁边敞亮一点儿的草地边蹲着。没有树木在头顶遮着,又没有高物体倒出阴影,被太阳笼罩着,苏晚晚觉得安全多了。

    放心些许,有心转移注意力,她就开始琢磨起为什么艾利克斯非要去看托德尸体这个问题来。

    不过是去煮了两杯咖啡的功夫,回来时克莱尔的三明治都没吃完,可这两人却已经敲定了要偷偷潜入停尸间。

    克莱尔原本是要苏晚晚回家的,可自己的好朋友忽然中二叛逆期似的要跟个男生去停尸间,苏晚晚哪里敢放心,当即坚持要跟来。

    然而到了这里,那两人看了看苏晚晚的腿,再对视一眼,就默契地笑了——苏晚晚敏锐察觉到自己好朋友似乎有情况,心里忍不住有点儿酸。

    当然,这个酸里还带着一点委屈。

    虽然她一米六的身高在这里是谈不上高,可也不算特别矮吧!

    可这两人却表示进里面需要翻墙跳窗,她腿短,跟进去恐怕走到一半就跟不进去了。

    不进去也就罢了,万一进去了却跟不上,他们俩也不放心让苏晚晚一个人留在原地等。低头揪了根草,苏晚晚吐槽,敢情把她留在外面就能放心了?

    想她明明才是最先遇到心动对象的那个,结果现在看来,恐怕好朋友脱单的速度反而要后来居上了。

    正自出神,眼前忽然冒出个高大的黑影,苏晚晚倒吸一口凉气,一屁股坐到了草地上,不等看清人是谁,就已经动作飞快连滚带爬地蹿到了数米开外。

    到这会儿,苏晚晚才看清,这个高大的黑影并非什么不可名状之物而身形黑暗模糊,而是因为对方本身就黑。

    黑人大叔铁塔似的杵在那里,饶有兴致地歪头看着她。

    此时此刻苏晚晚陷入了无比艰难的状况中。

    ——黑人大叔绝对是凭空突然冒出来的,苏晚晚百分百保证上一秒目之所及的方圆绝对没有人!也绝对没有能隐藏人身形的物体!!

    这里是焚尸房停尸间,对方是什么东西,脚趾头都不需要动一下就能想到。虽然“鬼怪不怕太阳吗?”这个问题在脑海中飞速闪现,想到这里又不是华国,苏晚晚便同样飞速地将之忽略了。

    所以,她现在是该当作自己什么也没看见,还是硬着头皮把对方当活人?

    脑子里天人交战,苏晚晚知道不能再拖了,只能冒险扯了扯嘴角,露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你、你好,哈哈,今天的天气真好!大叔,你也是出来晒太阳的吗?”

    就刚开始的反应,苏晚晚就知道自己不能假装看不见了。

    所以其实唯一的选择,只能把他当活人。

    黑人大叔笑了笑,嘴巴处露出一条白森森的缝,声音粗哑:“你好小天使,今天的阳光似乎并不太美妙。”有云层笼罩着,太阳确实算不上多灿烂。

    苏晚晚心脏狂跳,差点儿往嗓子眼儿里蹦跶了。

    这个家伙果然不是活人,看,都知道她的名字了!说不定以后就会被缠上,然后当替死鬼。

    如此想着,苏晚晚不由两股战战,悲从中来,酝酿着此时自己大喊一声“好巧我也是鬼”还来不来得及。

    正自想着,一阵风吹过。

    黑人大叔脸色一变,飞快看了苏晚晚一眼,就仿佛被灼伤了眼一般仓促转开,转身就脚步匆匆地走了。

    不过几步路,这人就消失得无影无踪。

    苏晚晚睁大了眼看了个清清楚楚,胸脯起伏短促而激烈,整个人都处于要晕倒又晕不过去的状态中。

    “安琪儿,你怎么了?”熟悉的声音响起,苏晚晚如梦初醒,汪地一声就扑到了克莱尔又软又温暖的胸怀中,“克莱尔,有、有有鬼!!!”

    虽然自己的存在似乎也能证明人的灵魂的存在,可无论是重生前还是重生后或者穿越后,自觉也算是见过大世面的苏晚晚从未见过鬼。

    克莱尔一惊,把人抱得更紧,戒备地扫视左右。艾利克斯也迅速转着身朝四周张望,什么也没看见。

    “我们还是快离开这里吧。”不管安琪拉是不是看错了,这里总归不是什么好地方,艾利克斯皱眉提议。

    等到在街边人来人往的露天咖啡厅找到个位置坐下,又给好友点了一杯她喜欢的果汁,安抚一番,这才询问到底是怎么回事。

    苏晚晚睫毛上还有点湿润的水汽,本就洁白的脸颊更是苍白,看起来吓坏了。

    喝了口果汁,安抚人心的甜味在舌尖绽放,又是在人多的地方,感受到安全的苏晚晚才心有余悸地说起刚才的事。

    怕他们俩不相信,苏晚晚一再强调:“是真的,他真的不像人!出现的时候也是悄无声息的,我敢发誓在他出现前,周围半点人影都没有!等到他突然脸色大变转身离开的时候,我还特意睁大眼盯着,就看见他迈了几步,人就消失不见了!”

    那周围的环境,艾利克斯跟克莱尔也是知道的,根本没有什么遮挡视线的障碍物,便是一小片小树林,也是在苏晚晚身后的方向。

    两人对视一眼,都在彼此眼中看见了凝重。

    最后,艾利克斯说:“看来这个人,确实非同寻常,怪不得他仿佛知道我们会去,也知道我们是谁。”

    那对方最后说的,很快就会跟他见面......

    艾利克斯的心有些乱了,说出来的语言也破碎不堪,“或许,我是说,我们的一切,我们现在的一切,都是在计划中的,在规律中的.....我们不用等以后了,或许我们都会死去......”

    克莱尔不满地打断他,“布朗宁!”

    她看了一眼还什么都不知道的苏晚晚,冷声断言:“我现在相信托德是自杀的,一切都是意外。”她实在不愿意自己的好友也陷入对死亡的恐慌中。

    之前她问了艾利克斯关于预知中安琪拉的情况,可他回忆后说不记得,只知道他们这个法语班里所有人都顺利上了飞机。

    联想到在机场时后来安琪拉幸运找回了登机牌,克莱尔已经有所预料。

    她无法接受这样的现实,更别提现在艾利克斯还口口声声说什么他们这些幸存者逃不掉什么死亡的规律。

    她宁愿相信一切只是意外,是偶然,什么死亡什么规律什么计划,见鬼去吧!

    克莱尔拉着苏晚晚起身就要离开,艾利克斯试图挽留,忽然一阵刺耳的刹车声伴随着一阵惊呼喧闹。

    卡特从车里下来,看起来气势汹汹,泰莉紧随其后,而后是柳顿老师居然也刚巧在这家咖啡厅买咖啡,差点被卡特开车撞到的比利揉着膝盖也走了过来。

    所有180航班的幸存者居然如此巧合地凑到了一起。卡特在跟柳顿老师说话,对艾利克斯明嘲暗讽,艾利克斯试图把自己的那番说辞宣布给其他几人知晓,泰莉受不了地试图阻止男友。

    一时间吵闹成一团。

    克莱尔拉着苏晚晚倒是不好立马就离开了,准备找机会跟柳顿老师说几句话,算是倒个别。

    谁知就一会儿的功夫,泰莉受不了地大叫,怒气冲冲地边走开边对卡特发火。

    苏晚晚见她整个人都站到马路中间去了,心头一跳,张嘴正要喊,却见一辆大巴呼啸而过,碰地一声,便将泰莉撞了个正着。

    苏晚晚张开的嘴合不上了,直到克莱尔把她按进怀里,苏晚晚一口气才缓过来,猛地发出一声艰难喘息声。

    活生生的人,眨眼间就在他们面前变成了一滩肉泥,甚至血液溅了靠得略近的另外几人满身满脸。

    这太可怕了!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原耽女孩浇灌的10瓶营养液

    谢谢枸杞明采茶浇灌的1瓶营养液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