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重生画风不对[综恐]

我的重生画风不对[综恐] > 死神来了【13】

死神来了【13】

    “克莱尔,我们要去哪里?”苏晚晚有些怕黑,偏偏好友带着她走的路越来越偏僻昏暗。

    晚上洗漱过后准备看会儿书就睡觉,却被克莱尔一通电话叫了出来。布朗太太才叮嘱她最近这段时间减少出门,苏晚晚自然不敢让他们知道夜深了她还要出门,所以是偷偷从自己卧室窗台下的消防梯溜出来的。

    克莱尔不知道该如何跟她说,难道要直接说:嘿甜心,我们都上了死亡名单,马上就要排着队一个个意外死亡?

    所以只得摇摇头,神色有些疲倦地带着好友钻进一片树林中。

    在那里,卡特跟比利已经到了。

    两人看起来脸色都不太好,看见苏晚晚来了,卡特甚至扯出一个讥讽的笑:“噢看呀,差点忘了,还有这个小甜心,所有人里,只有她是最轻松的。”

    克莱尔不满地沉了脸:“卡特,别以为全世界就你最不幸!”甚至因为自己的不幸去肆意迁怒无辜的人。

    苏晚晚对卡特的印象并不怎么好,总觉得这个人有暴力倾向。现在莫名其妙被针对,也挺不爽的,却也知道现场只有她和克莱尔两个不算壮的女生,如果真的惹恼对方动起手来,吃亏的还是她们。

    另外,她也相信克莱尔不会无缘无故就带她来这里跟这两个不算熟的男同学碰面。所以苏晚晚只是看着克莱尔,等她说明原因。

    克莱尔也并无隐瞒,说了自己被监控,需要卡特开车带她去找艾利克斯。卡特跟艾利克斯向来不对付,不以为然地问:“找他做什么?”

    克莱尔缓缓看了眼三人,包括苏晚晚在内,郑重缓声道:“他知道下一个死的是谁。”

    这一瞬间,苏晚晚产生了一个可怕的猜想。

    显然,如此想的不单是她,比利跟卡特都变了脸色。

    车上,克莱尔跟苏晚晚在后座上,苏晚晚忍不住问:“所以上次咖啡厅外面艾利克斯说的那些,是真的?死亡确实有规律,而我们都因为他的预知逃脱了死亡的设计?”

    思路有些打结,苏晚晚觉得自己语言组织能力都受到了严重影响。

    克莱尔安抚地捏了捏她的手,“大概如此,我们要先找到他。”

    之前她打定主意是希望安琪拉远离这些,可如今发生的事,都在证明艾利克斯说的是真的,他们这几个从飞机上下来的人都会遭遇危险。

    克莱尔不敢保证安琪拉一个人在家就能躲过灾厄,具体可参考托德,柳顿,他们都是一个人在家发生了意外,因为没有得到及时的解救才死去的。

    比利已经快要吓哭了,在副驾驶座上喋喋不休地提醒卡特不要超速不要违规转向,惹得卡特不厌其烦,恐吓一番才让他闭了嘴。

    卡特又问克莱尔上次艾利克斯说了些什么,等得到答案,既不安又暴躁地拍着方向盘骂骂咧咧。

    说要找艾利克斯,但对方现在正被当作嫌疑人处于逃亡中,根本没人能联系上他。

    半路上,克莱尔却很肯定地表示艾利克斯就在附近。

    等她下车离开,比利跟卡特对此表示了质疑。

    苏晚晚是女生,对克莱尔也更了解,刚才就发现她似乎是有什么特异感应,正凭着某种无法描述的感应能力在寻找艾利克斯的行踪。

    “他们昨天才相处过,应该是早就约定好了。”这种敏感时刻,苏晚晚知道克莱尔的特殊性不能随便宣扬,便帮忙找了个借口。

    以前比利很喜欢油腻地调戏苏晚晚,现在小命难保,自然没心思了,一直神经兮兮地左右张望着害怕下一秒就会有什么意外来收割自己的性命。

    卡特刚失去了女友,一身无能狂怒的气息亟待发泄,闻言讥笑一声,后视镜里看向苏晚晚的眼神充满了挑衅。

    苏晚晚手搭在车把手上,很谨慎地没有去跟他发生视线接触或者语言冲突。

    一时间小车里的气氛冷凝下来。

    直到克莱尔真的带着艾利克斯上了车,苏晚晚才悄悄松了口气。

    然而事实证明,这口气松得太早了,因为艾利克斯给了本就即将崩溃的卡特致命一击——这家伙发疯了!

    加速冲刺,尖利刺耳的轮胎摩擦着路面,车也倾斜了角度,苏晚晚被巨大的甩力紧紧按在了车门上,克莱尔双手撑着车壁大骂卡特,艾利克斯也在尽量劝阻。副驾驶座上比利想要去抢夺方向盘,却被卡特一肘撞在脸上。

    你妹的,难道还没等什么死亡规律来收割他们的小命,他们就要被卡特这个疯子送进焚尸炉?

    苏晚晚想要骂娘,车却又是一个急促的左拐,于是向右的甩力骤然转向了左方,她整个人就不可控制地扑到了克莱尔身上,克莱尔也向后压到了艾利克斯。

    慌乱中,苏晚晚露出来的一只眼睛好像捕捉到了一抹拉到模糊的黑影。

    可惜只是一闪而过,晚上黑色的东西多了去了,苏晚晚没放在心上,只是在挥舞着胳膊试图控制好自己的身体。

    刚艰难地爬回去,车却又突然停了下来。于是不可避免的,苏晚晚又被狠狠抛向前面,撞到了前座椅背上。

    克莱尔连忙把她拖了回来,解开自己的安全带试图给她套上。

    因为超载一人,之前苏晚晚是没有绑安全带的,以至于翻来滚去最厉害的就是她。

    苏晚晚晕晕乎乎揉着后脑勺,摆手拒绝了克莱尔的动作。因为现在车已经停了,还刚好停在火车轨道上。

    卡特这疯子准备带着他们一起卧轨自杀。

    ——好吧,也算不上卧轨,毕竟车就横放在轨道上呢,也卧不进去。

    进入的汽车入口通行杆已经放下,艾利克斯咆哮着劝不动卡特,只好催促比利打开车门先下去。

    驾驶座有车门总控,只有副驾驶座能单独打开,最终苏晚晚被克莱尔跟艾利克斯拖拽着从副驾驶车门钻出去的。

    滚了好几圈,苏晚晚有些头晕,下了车都站不稳,踉跄着倒在不远处路边的草地上坐着喘气,顺带看着另外三人对卡特焦急地呼喊劝说。

    要她说,像卡特这种疯子,要死就自己一个人安静地去死就好了,真是太糟糕了!

    刚在心里吐槽完,就见刚才还稳坐驾驶座的卡特露出恐惧的表情:“我出不去了!”冒着烟的火车呜呜叫着开了过来,艾利克斯没办法,冲过去帮忙。

    然而车门被锁死,安全带也解不开,艾利克斯拖着卡特想要把他从车窗处生硬地□□。

    火车鸣笛声尖锐急促,最后一瞬,艾利克斯狼狈地扑倒在地,而卡特则跟他那辆小车一起被火车撞了个粉碎,残骸也被汽车爆炸的火焰燃烧着。

    “呼,呼,呼。”艾利克斯急促地大口喘气。克莱尔匍匐着过去拉着他远离轨道,比利心神不宁,既有庆幸,又有恐惧。

    庆幸死的不是自己,恐惧的是死亡果然有规律,说不定下一个就轮到自己了。

    “真、真的,下一个死的真的是他。”比利背对着轨道满脸崩溃地大声质问:“艾利克斯,告诉我,下一个死的是谁!”

    艾利克斯一双眼睛只是看着他,这让比利不安极了,他下意识后退,摇着头不能接受:“不,不,一定不是我。”

    他崩溃地抬手指着克莱尔跟艾利克斯,“是不是你?下一个是不是你?或者是她?”又指另一个方向的苏晚晚:“肯定是她!绝对不会是我!”

    话音刚落,转身想逃跑的比利忽然停下脚步,失去了头颅的尸体噗通一声倒在地上。

    “噢,不。”艾利克斯瞪大了眼睛,克莱尔尖叫一声,转身扑进了他怀里。恰好被一阵风迷了眼的苏晚晚揉着眼睛,忽然听见这番响动,发现不对劲,努力眨着烟试图看清发生了什么。

    身后却忽然听见绝对不应该出现在这里的声音。

    “别看。”熟悉的黑斗篷兜头笼罩下来,熟悉的冰雪似的气息瞬间包裹着她,带给苏晚晚无限的安全感。

    另一边,艾利克斯跟克莱尔尚且沉浸在突然死去两个同学的刺激中,面对突兀出现在这里的陌生男人,根本没力气去思考更多。

    看对方跟苏晚晚熟悉,也潜意识地率先放下了戒心。

    苏晚晚从斗篷下冒出个脑袋,听话的没有去看轨道那边发生了什么,只是仰着脑袋看单膝跪蹲在自己身边的塔纳托斯:“你怎么在这里?”

    塔纳托斯垂眸凝视着未婚妻的双眸,见她除了疲倦不安,并没有受伤,这才暗自松了口气,抬眸阴沉地看了一眼轨道旁的尸体以及残骸,口中却语气低缓温和地回到:“临时到这附近加班,半路上好像看见了你,就追着过来了。”

    为了尽快挣钱,他去找了成日里跟死尸打交道的黑人威廉姆咨询。得知人类世界挣钱最快的途径就是抢、劫,塔纳托斯就愉快地抢了黑人威廉姆的所有资产。

    单只这点钱,塔纳托斯觉得还不够。

    毕竟连在人类世界建造一座比他死神宫殿小几十倍的房子都不够,这算有钱吗?不,依旧是贫困户罢了。

    所以在黑人威廉姆“善良”的提议下,塔纳托斯决定开办一家专门针对亡灵的事务所。

    别误会,不是帮助亡灵们完成遗愿之类的事务,而是找到这样或有意或无意避开了渡魂的游荡亡灵,抓他们下地狱后,这些亡灵生前留下的资产就理所当然地“充公”了。

    恰好这附近就有一家子颇为富有的亡灵。

    不过事实与塔纳托斯告诉苏晚晚的相反,要不是他迫不及待想去挣钱,今晚怎么也不会晚来一步,让喜欢的女孩遭受到了惊吓。

    至于本该一次只收割一条生命的原则?

    呵,一个敢带着他的女孩去送死,一个曾多次骚扰安琪儿,一起去死就好了。

    作者有话要说:  苏晚晚:em...霸道死神爱上我?麻了麻了,我尬死我自己【呆滞鸭.jpg

    谢谢七秀如意灌溉的2瓶营养液

    谢谢桃花坞灌溉的1瓶营养液~求收藏,数据太低要压数字的呀,喜欢的话就顺手点击一下收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