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流量时代

我的流量时代 > 003 保送人生巅峰

003 保送人生巅峰

    因为女人太过聒噪的缘故,苏择只得皱着眉头起身看了眼窗外。

    这里是餐厅停车场,顾青橙的保姆车正好就停在摄像车旁边,所以苏择刚转过头便看到一个四十出头的胖女人正坐在保姆车里打着电话。

    苏择认识这个女人。

    女人名叫杨真真,是顾青橙的经纪人。

    别看她的名字听上去似乎有些人畜无害,可是经过一天的相处下来,基本上节目组里的所有人都知道顾青橙的经纪人十分难搞。

    嗯,如果非要形容杨真真给人的感觉,那一定就是——小皇帝身边的老太监。

    对内唯唯诺诺,对外重拳出击。

    要知道,昨天顾青橙刚进组没多久,制片组的一个小姑娘就因为一点小事,被杨真真指着鼻子骂了足足二十分钟。

    明星经纪人呢,除了资方大佬以外,又岂是普通打工人能够招惹的?

    虽然在同一个节目组,但是苏择和杨真真并没有任何交集。

    他现在连圈内人都算不上,当然不可能对杨真真电话里谈论的事情感兴趣。

    因此,苏择瞅了一眼窗外后,便悄悄的躺回了副驾驶座位上,同时还不忘关上了窗户,免得被人冤枉听墙角。

    苏择不想听,可是却架不住杨真真嗓门大。

    估计是杨真真觉得自己现在说得话也不是什么秘密,越大声反而越显得真诚,所以哪怕苏择关上了窗户,她那略显油腻的奉承话也一窝蜂的涌入苏择耳朵里。

    “嗨呀,王总,这虽然是一档恋爱综艺,可是合同上又没要求青橙一定要和男嘉宾谈恋爱啊。”

    “您就放心吧,脚本我审过了,男嘉宾的资料我也都看过了,我敢保证这里面就没一个能让青橙看上眼的。”

    “不是青橙眼光高,而是他们真不配!”

    “嗯?今天这个男嘉宾?”

    “诶,等节目播出您就知道了,单数今天这个男嘉宾的条件最差了,长得也就一般般吧,要钱没钱、要背景没背景,节目人设好像是海归精英,实际上就是有几个小钱去国外读了个野鸡大学,到现在连份正经工作都没有,就这种货色哪能跟您比呀?”

    杨真真那边说得起劲,苏择这边却是越听越觉得有点不对劲。

    咋滴?

    你舔资方大佬的屁股,还非得顺势踩在我脸上啊?

    苏择当然不是什么优质男性,可是他怎么也没有杨真真说得那么差劲……吧?

    更何况,现在的苏择早已不再是以前的苏择了,所以他突然听到别人在背后这样说自己坏话的时候,一时之间还真有些难以接受。

    男人最怕的是什么?

    当然是被人瞧不起了!

    苏择有些恼火。

    可转念一想,他居然也觉得杨真真说得还真有几分道理……

    毕竟,像他这样的小富二代,在国外的野鸡大学里可是一抓一大把。

    苏父没破产时,把所有的房产、投资全部算上,苏家拢共也就上亿资产。

    这听上去似乎很牛逼,但和真正的大富豪相比,苏家却是连暴发户都算不上。

    况且,这些钱还不是苏择赚的,所以杨真真瞧不起苏择还真有几分道理。

    没破产的时候都瞧不起你,更何况你家还破产了呢?

    扎心了老铁。

    随着杨真真不断的拉踩吐槽,恍惚中,苏择竟忽然想起了自己的父亲。

    犹记得父亲最后一次送他到机场时,父亲那恨铁不成钢的眼神。

    当时觉得无所谓,如今回想起来,苏择只觉得心里头一阵一阵的刺痛。

    人总是长大以后,才懂得父母当初的不容易。

    想来这世间最遗憾之事,应该就是那句子欲养而亲不待了。

    ……

    有些事就像一道愈合的伤疤,只有揭开的时候才会重新感受钻心的痛。

    苏择并不知道杨真真什么时候离开的,等到他回过神来的时候,才发现自己脸上的泪水早已干涸。

    他用衣袖擦了擦脸颊,打开遮阳板化妆镜看了一眼镜中的自己后,便像是什么事儿都没发生过一样的下了车。

    车外阳光正媚,苏择瞅了瞅一旁的保姆车,随即又想起了自己那高达三十万的通告费。

    紧跟着,他的脑子里便冒出了一个念头。

    对于现在的他来说……

    娱乐圈似乎是个很不错的发展方向?

    苏择认真思考着其中的可行性。

    而也就在这时,一段可视化信息流框架就这么突兀的出现在了他眼前。

    【察觉宿主志向觉醒,万能系统正在演化中。】

    【演化成功,相关任务系统已激活。】

    【任务发放中……】

    【当前任务:注册并成立一家文化传媒公司】

    【任务奖励:未知】

    “……”

    站在停车场愣了足足十来秒后,苏择这才终于回过了神来。

    原以为融合两世记忆已经够夸张了,没想到自己居然还顺带激活了系统?

    这算什么?

    金手指效果拉满,开局保送人生巅峰?

    可能是上辈子看了太多网络小说的缘故,所以苏择对于系统的出现并没有感到太过惊讶。

    既然连魂穿都出现了,那么再有个系统傍身好像也不是什么稀罕事了?

    不过嘛,与许多无所不能的系统不同,苏择的系统似乎有些简陋,除了简单任务系统外,连最起码的人物面板都没有,更别提那近乎浮夸的商场抽奖系统了。

    ‘你好?’

    ‘系统君?’

    ‘在吗?在就回个话?’

    苏择用意念和说法的方式分别尝试呼叫系统,等了半天却没有等到任何反应。

    如果不是眼前这块突然出现的可视化信息流面板的话,苏择甚至都在怀疑自己是不是出幻觉了。

    ‘算了,以后再慢慢研究吧……’

    ‘任务倒是很简单,注册一个公司而已,要不了几个钱……’

    ‘未知奖励,只希望不要太坑爹就好……’

    系统已知功能太少,任务也仅仅只有一条,所以苏择思来想去,最后还是决定先把任务的事情放在一边,打算录完节目以后再说。

    其实苏择之前还真没想过要进军娱乐圈。

    因为他天生没有镜头感,别说是上电视了,基本上只要拿起相机对准他,他就会感到浑身不自在。

    虽然镜头感这东西是可以后天培养的,可是对于苏择来说,与其站在台上做个光鲜亮丽的明星,他更愿意坐在台下当老板。

    明星再怎么牛逼,也只是相对于普通人而言。

    倘若他有朝一日也能成为资方大佬的话,杨真真还不得跪着舔他?

    因为父亲自杀离去,再加上自己突然觉醒了前世记忆的缘故,所以苏择前段时间基本处于一种浑浑噩噩的状态,根本无心思考自身的就业问题。

    如今突然被杨真真刺激了一下,他心中却是猛地爆发出一种前所未有的强烈斗志。

    回想起自己上辈子看过的电影、听过的音乐……

    一时之间,苏择竟激动的连手指都微微颤抖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