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流量时代

我的流量时代 > 018 流量!流量!

018 流量!流量!

    沈莹莹的视频爆了。

    当天夜里,这个作品的点赞就冲到了三十多万。

    等到苏择第二天起来的时候,这个视频更是直接冲到了七十多万赞。

    甚至就在苏择站在楼下等电梯的时候,那段极为魔性洗脑的‘哭泣哭泣,怕了怕了’也时不时在他的耳边响起。

    不到上午十点,视频就成功突破了百万赞。

    ‘#停车场女孩’这个关键词也顺利冲上了微视热搜,并处于实时上升的热点状态。

    数据还在不停的暴涨。

    但只有沈莹莹才知道最关键的后台播放量到底是多少。

    “莹莹还没到公司吗?”

    苏择在办公室里等了好一会儿,却始终没有看到沈莹莹的身影出现,这才忍不住来到前台问了一句。

    “好像还没来。”

    黄馨雯也有些纳闷。

    橙光娱乐的上班时间是上午10点到下午六点。

    按照沈莹莹往常的习惯,她一般会在9点45的时候准时出现在公司,然后笑嘻嘻的把早餐分享给大家。

    可是今天都快11点了,沈莹莹也始终没有出现在公司。

    “难道是睡过了?”

    苏择还以为她是因为昨晚太兴奋的缘故,所以今天才睡了个懒觉,于是便不再多说什么,朝黄馨雯简单交代一句后,他便转身回到了办公室。

    “等莹莹到了我们就开会。”

    苏择回到了办公室。

    而这时,黄馨雯才拿着手机,一脸激动的冲到了公司大厅里。

    “你们都看没有?莹莹昨天那个视频爆了!”

    “当然看到了,这不正在热搜榜上吗,我今天一打开微视就看到推送了。”

    “老板真的太厉害了!我的天!”

    一边说着,黄馨雯还忍不住朝苏择的办公室瞅了一眼。

    见办公室房门紧闭后,她这才满脸花痴的继续道:“也不知道老板会不会帮我也策划一个账号,我也想试试当网红的滋味……”

    “醒醒,别做梦了,你要有莹莹那么漂亮的话,你还会是前台吗?”

    “操!会不会说话?!活该你没女朋友!”

    虽然黄馨雯一直自诩为美女,可那也是她没来橙光娱乐之前。

    这人呐,其实就怕对比。

    整天和沈莹莹这样的S级待在一块儿,搞得黄馨雯对于自己的美貌都有些不自信了。

    众人在办公室里聊天打屁。

    而也就在这时,一道鬼鬼祟祟的身影却忽然出现在了公司门口。

    “你谁啊?这里是橙光娱乐,你是不是走错了?”

    作为公司前台,黄馨雯第一时间发现了此人,于是便连忙出声询问道。

    只见此人穿着一身宽松无比的灰色卫衣,头上罩着兜帽,脸上戴着墨镜,嘴上戴着口罩,再加上那副弯腰驼背、畏畏缩缩的样子……

    乍一看,谁知道他是人是鬼?

    “诶诶诶,不对……你是莹莹?!”

    闻言,来人才连忙摘下墨镜回应道:“是我!”

    黄馨雯一脸诧异的迎上前去,伸手帮沈莹莹取下兜帽后,她这才上下一脸惊讶的问道:“哎,莹莹,你这是怎么了?出门的时候被人抢了啊?”

    “哎,别提了……”

    沈莹莹一脸郁闷的摆了摆手,随即便瘫坐在椅子上撅嘴抱怨道:“还不都怪昨天那个视频!”

    “我今天早上起来看播放量已经五千多万了,本来还挺高兴的,结果我刚出酒店,路上就遇到两个傻逼把我给拦了下来,然后非得让我加他们微信……”

    “这不很正常吗?我在路上也经常遇到有人要微信,你不搭理他们就是了啊。”

    作为‘美女’阵营中的一员,黄馨雯对此可是颇有心得。

    “我是没搭理他们呀,结果他们就说自己是什么娱乐公司的经纪人,非得让我跟他们签约,还说如果我已经签公司了也没关系,他们会帮我赔违约金……”

    “然后呢?”

    “然后这两个傻逼就愣是缠了我半个多小时,要不是酒店保安过来帮我解围,我估计已经被他们绑去签合同了!”

    说到这里,沈莹莹甚至忍不住连声抱怨道:“签签签,签个屁啊!两个臭傻逼!”

    沈莹莹毕竟只是一个二十出头的小女生,所以别看她现在脏话满天飞,其实她当时早就被吓得腿都要软了。

    这时,苏择的声音忽然从她身后响了起来。

    “你刚才怎么不给我打电话?”

    沈莹莹循声望去,不禁一脸委屈的说道:“那两个傻逼刚才就差没抢我手机了,我还怎么给你打电话……”

    闻言,苏择沉默片刻后,这才皱着眉头说道:“是我不对,没有照顾好你……你一个人住酒店确实也不安全……这样吧,我这几天再开个房间陪你,等找到大房子以后,我们就搬到一块儿住。”

    “好!”

    听到苏择这么一说后,沈莹莹总算安心了不少。

    “好了,人都到齐了,那就进来开会吧。”

    ……

    沈莹莹今天的遭遇其实已经说明了一件事,那就是……

    她火了。

    而且不是一般的火。

    在微视的幕后推动下,这个古灵精怪的停车场女孩就像彗星一样,突然出现在了所有人面前。

    如果把互联网比作一条河,那么用户就是河里的水。

    所谓的新媒体平台,譬如微博、微信、B站、小红书、豆瓣、知乎等,其实都是互联网这条大河上的无数支流,只不过根据平台规模,它们有些大、有些小罢了。

    沈莹莹就像河里的一条小船。

    在微视的有意推动下,开始有越来越多的流量汇聚到沈莹莹身边。

    就像大坝拦截了河水,小船就会随着河水越涨越高一样。

    等到大坝再也拦不住这疯了一样的河水时,沈莹莹这条小船就会在滔天巨浪的裹挟下,从这条支流涌向那条支流。

    随之而来的,便是越来越多的关注。

    很多人会对她的出现产生好奇。

    这时候,自然就会无数自媒体、博主、营销号站出来,利用她博取关注的同时,其实也间接放大了她在互联网上的影响力。

    就像病毒扩散了一样,哪怕很多人不喜欢她、不关注她、甚至是讨厌她,但是他们也依然会在各个平台上被迫看到各种有关于她的消息。

    这是一种大势,除非大家都不上网了,或者是有更值得关注的突发事件发生,比如汪峰上头条之类的大新闻,否则在短时间内,大家都会主动或被动的把注意力放在这个突然出现的女孩身上。

    而这,便是所谓的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