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流量时代

我的流量时代 > 024深情

024深情

    面对苏择的一脸疑问,陈浩却是一本正经的答道:“对呀,这个角色本来就是你设计的,那么这个世界上最懂王大锤的人当然是你了……”

    “懂角色并不代表我就能演好吧,我没演过戏,只要对着镜头我就会浑身难受。”

    苏择义正言辞的拒绝了这个提议。

    结果他话音刚落,唯恐天下不乱的沈莹莹就立马接话道:“你上节目的时候不是演的挺好吗?而且你刚才不是还说,这部剧很简单,对演员的要求一点也不高吗?

    “要求不高也不代表没要求!”

    苏择据理力争。

    见状,沈莹莹却是直接从椅子上站了起来,然后看着会议室里一众小伙伴大声质问道:“行,那你还记不记得自己曾经说过,每个人的审美和看法都很主观,所以当我们内部出现分歧的时候,我们就要通过投票来表决……”

    “我确实说过这句话,可是我是指短视频创作的时候……”

    苏择感觉自己的权威受到了挑战。

    正想和沈莹莹讲讲道理的时候,沈莹莹却是连辩驳的时间都没给他,直接就举手表决道:“大家都看过剧本了吧?现在就由我来发起投票,赞同苏择同志出演王大锤的请举手!”

    “我赞同!”

    作为沈莹莹的铁杆粉丝,黄馨雯第一时间举起了自己的双手。

    要知道,今天会议室里可是整整坐了将近二十号人,这些人大多都是陈浩的同学。

    他们刚来公司没几天,一时之间还有些摸不准情况,所以看到陈浩、陈莹莹、黄馨雯等老员工纷纷举手后,这些单纯的年轻人便也都顺势举起了手来。

    “好了,我点票了啊,1、2、3……17票赞成,1票反对,我现在正式宣布提议通过!就由苏择同志出演王大锤!大家鼓掌!”

    说完,沈莹莹便带头鼓起了掌来。

    好家伙,苏择和沈莹莹从小一起长大,直到现在才发现这丫头居然还有成为气氛组的潜质。

    其实苏择大可发动权威直接打断沈莹莹的表演,不过他却并没有这样做。

    一方面是因为这样有碍于公司和谐发展,另一方面则是因为……

    他也觉得陈浩似乎说的有几分道理。

    毕竟,这个世界上还能有谁比他更懂王大锤呢?

    与其花重金到处寻找专业演员,倒不如就他自己上好了。

    反正这部剧每集才五分钟,权当带团队练手了。

    苏择皱着眉头不断思索着其中的可行性。

    沈莹莹见他一直沉默不语,还以为他是生气了,于是便有些不高兴的撅嘴嘀咕道:“没意思,你实在放不下偶像包袱就算了,反正你才是老板,你不答应我们又能把你怎么样……”

    闻言,苏择这才轻轻叹了口气,颇有几分无奈的说道:“行行行,我演还不行吗?我这个当老板的都不积极,难道还指望你们积极啊?”

    此话一出,全场顿时一片欢呼。

    “耶!!!”

    ……

    5月27日,晚上八点。

    《遇见你真好》第二期如约而至。

    由于第一期加快了节奏的缘故,所以节目组便把第二期的节奏放慢了下来。

    时间线从苏择与顾青橙游玩归来开始,然后一直持续到当天结束。

    这期把重点放在了苏择与顾青橙的深入交流上,所以观众们很快就发现了一个细节,那就是……

    苏择看起来似乎很健谈,但实际上,他却是在掩饰自己内心的紧张与不安。

    而他身上这种肉眼可见的忐忑与拘谨,也和顾青橙的爽朗大方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这两人好像有点不适合?’

    ‘是有点,苏择太封闭了,顾青橙根本没法和他交流。’

    ‘看他的样子根本就不像是来约会的,反而有点像是来当服务员的。’

    ‘太流于表面了,这种体贴可能只有小女生才会喜欢吧……’

    可能很多观众永远也不会明白,苏择与顾青橙之所以会有一种十分突兀的距离感,那完全是因为录制节目的时候,这两人才刚认识不到二十个小时……

    有距离,也就意味着无法深入交流。

    其实苏择打从一开始就表现的很好,但随着两人相处的时间越来越长,这种太过表面的好就慢慢变成了一种容易被人忽视的符号。

    当所有人都习惯了他的好时,也就意味着他身上再也挑不出任何优点。

    因为打从一开始,苏择就把自己最好的一面拿了出来。

    而这一面的他,却显然不是一个完整的他。

    因此,顾青橙连他最真实的一面都没见过,又岂会让他轻易走进自己的心里呢?

    所以节目播放到一半的时候,就连沈莹莹都忍不住伸手拍了拍苏择的肩膀,然后故作深沉的安慰道:“哥,忘了她吧,我偷电瓶车养你。”

    但也就所有人都以为苏择已经凉透了的时候……

    最精彩的反转却突然来了。

    一抹夕阳,一把吉他。

    从节目开播到现在都没有任何出彩表现的苏择,就这么恰到好处的完成了绝地反杀。

    正所谓:‘细微之处见真情,于无声处听惊雷。’

    就在苏择开口的瞬间……

    弹幕炸了。

    ‘我操!我操!我操!’

    ‘原以为是个青铜,没想到却是个王者!’

    ‘对你的感觉强烈,却又不太了解,只凭直觉……’

    ‘我的天啊,这首歌总不可能是他提前就写好的吧?简直完美应景!’

    ‘所以这就是才华吗?!’

    ‘我听哭了!这是什么神仙男友啊!顾青橙也太幸福了吧!’

    ‘苏择真的太爱顾青橙了,所以他在顾青橙面前才会那样的束手束脚……’

    ‘你们说他假,可是你们谁又知道他心里那份深情有多重呢?’

    ‘苏哥哥,自信一点!你是最棒的!’

    ……

    这一刻,不光弹幕炸了,就连办公室里的一众员工们也都炸了。

    听到这首歌的瞬间,黄馨雯只觉自己一阵头皮发麻。

    而一向不忘Diss苏择的沈莹莹,这时候却是忽然鼻子一酸,当场就忍不住拉着苏择哭出声了起来。

    “哥,我错了,我就不该嘲讽你的,你这么喜欢顾青橙就去把她追回来吧!以后我绝对支持你!”

    所有人都在为苏择的深情而感动。

    每个人都是这场约会的见证者。

    他们既看到了苏择的局促与拘谨,也看到了苏择用最轻快动人的旋律,唱出了藏在心底难以诉说的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