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少女时代

我的少女时代 > 2 你……你有病?

2 你……你有病?

    秦天然话音未落,苏曼就像被点燃的**桶,一耳光狠狠地扇在秦天然的脸上。

    “少爷!”

    之前还空无一人的走廊,在苏曼动手之后从两头冲出来一堆黑衣保镖。小美从没见过这种阵势,这些保镖一个个五大三粗的,跑起来就像人形坦克。

    秦天然目光越过苏曼,对她身后的保镖们冷冷地低喝一声,“滚!”

    “是是是,少爷我们这就滚。”

    一群保镖急刹都来不及,连滚带爬地又滚了回去,一时间走廊又安静了下来,好像之前发生的都是幻觉。

    小美已经快站不住了,现在她就算是白痴也知道眼前这个男生身份不简单。刘总说不定就是在陪这个小男孩儿?

    秦天然将目光收回来,投到苏曼倔强的脸上,“小妞,你摊上大事儿了。”

    刚才那些保镖的出现让苏曼也反应过来秦天然身份的不简单,但这一切都和她没关系。

    有钱人和穷人并不是天差地别,至少在人格上不是!

    苏曼哼了一声,捡起地上的外卖单,塞进塑料袋里就要走。

    “你以为现在你还走得掉吗?”

    秦天然揉了揉脸,将手又重新抄到兜里,似笑非笑。

    苏曼转头一看,走廊两边已经被一群黑衣保镖给堵住了,他们虽然不过来,但那种不动如山的架势,摆明是等着秦天然发话。

    苏曼最厌恶这种仗势欺人的行为,她梗着脖子看秦天然,“我动手是我不对,但那也是因为你做的事情太过分了。有什么事情走法律程序,你让你的保镖限制我的人身自由,是违法的!”

    秦天然呵呵一笑,“呵呵,你还挺倔。来,再打我一下试试。”

    秦天然将身子微微弯下来,将脸凑过去。

    小美已经看呆了,这有钱人难道都心理变态?还喜欢玩这种调调。

    苏曼皱起眉头,“我的气已经消了,不会再打你了。”

    秦天然眼里闪过一丝轻蔑地神,“已经消气了?还是说看见我这么多的保镖不敢动手。”

    “你!”秦天然这小子简直就是天生欠打,不管是说话还是做事,都让苏曼有忍不住赏他两巴掌的冲动。

    秦天然脸上的笑容收敛起来,略带冷酷地看着苏曼,“我现在告诉你,我秦天然是安南市大秦娱乐集团少公子。刚才那一耳光,值很多钱。”

    苏曼不知道什么大秦娱乐,但一听到集团少公子,又听到值很多钱,心就有些慌。

    她苏曼这辈子没有怕过什么人什么事,就怕别人和她提钱。她已经穷怕了,赔不起什么钱。

    秦天然冷哼一声,“现在摆在你眼前有两条路。再打我一下,或者,我找人把你扣下,打官司让你倾家荡产。”

    “你……你有病?”

    苏曼从没听过这么诡异的要求,一时间难以接受。偏偏秦天然的样子不像是开玩笑,一副她做错选择就会马上把她告上法庭的架势。

    挣扎许久,苏曼最终摇了摇头,“我做不到。”

    小美长舒一口气,心想这个世界总归还是有正常人的。大秦娱乐集团她是听过的,不知道多少漂亮女人削尖了脑袋想往集团里走。这个集团几乎代表了整个娱乐圈的娱乐趋势。

    秦天然露出失望的表情,但这种表情一闪而逝,很快被冷漠给取代。他兴趣萧索地对保镖们挥了挥手,“带她走,让她倾家荡产。”

    本来都准备好好开导下秦天然的苏曼猛地抬起头,“混蛋!你说什么?”

    可惜秦天然已经完全失去了和苏曼交流的心思,转身推开包厢的门。

    看着靠近自己的一群保镖,苏曼的脑子里全是家里经济条件。本来家里就困难,要是再和这个什么少公子打个官司,那……

    苏曼心中的恐惧转化为一腔愤怒,瞄准秦天然的屁股,狠狠一脚踹了过去。

    哐当!

    秦天然被踹得飞进包厢,里面传来瓶瓶罐罐摔到地上的声音。

    刚刚按住苏曼的保镖傻眼了,秦天然秦少爷竟然被人踢了屁股?而且还是被个女人?

    整个走廊都安静了下来,从包厢里传来一个男人的声音,“天然,你这是干什么?”

    秦天然不仅没有生气,竟然还带着丝丝压抑的笑意,“二哥,这个地方很,很好玩。”

    苏曼不知道的是,正是因为她这一脚,改变了她和秦天然两个人的一生。

    安南市城东红星小区,这是曾经最早建成的小区之一。而在这个小区里住着的住户,也是上世纪**十年代混的不错的一批人。然而这都是曾经了。

    如今的红星小区,就是让人看一眼就不想进去的老房子。

    苏曼推着自行车走进小区,看着二楼阳台上晒在外面的衣服,拍了拍脸,深吸一口气,“苏曼,没关系的。师兄说过,人在社会上行走,总是会遇到一些人渣。那六百块……六百块的奖励就当是检验那个人渣的人品了!”

    很快调整好心情的苏曼将自行车锁在楼下,掏出钥匙将家门打开,“爸,妈,我回来了。你们……你们这是在干什么?”

    “乖女儿回来了?”苏爸穿着一身灰黑的外套,一脸胡茬,一手端着饭碗,一手拿筷子正在夹菜。

    整个四方木桌,所有的菜竟然只有中间的一小碟腐**!

    苏爸对苏妈扬了扬下巴,“老婆,去,给我们女儿添副碗筷,再夹一块腐**。”

    苏曼的嘴角抽了抽,不知道爸妈今天又是闹哪一出。自家虽然经济困难,但也没有穷到这种地步。

    “爸,我在外面吃过了。”

    苏爸苏妈都是一愣,幽怨的眼神投到苏曼身上。

    “女儿长大了,都不在家里吃饭了。”

    “是啊是啊,赚了钱也不给家里人,忍心看我们吃腐**。”

    苏曼已经不是两年前的小孩子了,没有去管故意装可怜的两人,苏曼随手将书包放在椅子上,自己舒舒服服地陷进沙发,舒展手脚。

    “爸,我这辈子走过最长的路就是你们二老的套路。打死我都不相信你们会吃腐**下饭。”苏曼一边说一边打量四周,果然在电视柜的夹层下面看见一个盖着盖儿的圆底锅。圆底锅里热气腾腾,香味认真嗅嗅就能够闻得见。

    苏爸尴尬地咳嗽一声,语重心长地对苏曼说,“小曼啊,你已经老大不小的了,总不能老是让爸妈养着?”

    “我才十七岁。”

    苏妈上前插嘴,“我们那个时候,十七岁娃都好几个了!”

    苏曼翻了个白眼儿,“那是你们那时候,现在十七岁相亲就是犯法!未成年人保护法懂不懂!”

    苏爸一拍桌子,“不要和我说什么保护法。我只知道好女婿难找,要是放过这个,下一个不知道猴年马月才遇得到了。”

    见老爸动了真怒,苏曼索性闭上嘴不和他们吵。

    苏家以前也是有钱有势的家族,只不过后来因为苏爸的一点失误,导致他们这一家子混得越来越差。早早在红星小区买房入住,估计是苏爸这辈子唯一能够吹嘘一下的事情了。

    老一辈的有钱人观念总是传统的,也就因为苏曼是个女孩儿,不能继承家业再现苏家的辉煌。所以苏爸才想着早点帮苏曼物个好男人给嫁出去。

    苏爸将筷子往碗上一放,沉着脸看苏曼,“待会儿人家乔启木就要来找你,你不准使性子给小乔甩脸,听到没有!”

    苏曼抱着沙发上的抱枕翻个身背对苏爸,不作回应。

    叮咚。

    门铃声一响,苏爸和苏妈喜上眉梢,本来沉寂的气氛顿时热闹起来。

    “快快,老婆,把电视柜下面的麻辣香锅端上来。我去房间里换件衣服!”

    苏爸跑向卧室,将身上又土又旧的外套给脱下来。苏妈则把腐**给收好,将麻辣香锅放上了四方木桌。

    坐在沙发上的苏曼翻了个白眼儿,就知道之前这两个活宝是扮可怜给她看。这些年为了把她嫁出去,两人真是什么招数都用过了。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