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影帝男友是鬼王

我的影帝男友是鬼王 > 第 3 章

第 3 章

    话音刚落,张导忍不住就朝天翻了个白眼,没好气道:“你不知道今天要拍什么?!白初瑶,你的剧本呢?”

    这场叶玉衡跟沈清如亲密戏,还是她白初瑶一定要加的。现在居然还露出这副逼.良.为.娼的表情?

    他就没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白初瑶:“……”

    视线一转,她就见到陆俊兮手中捏着的、厚厚的一个本子。

    上边用各色荧光笔标注出来男主的台词,还细细密密的记了许多笔记。这些显然是他读了剧本后,对人物的心得体会,以及准备在拍摄时做的各种小设计。

    原来剧本长这样。

    陆俊兮察觉到了她的视线,修长手指微微一动,神情漠然地把他的剧本给藏了起来。

    白初瑶挑了挑眉。

    实在不必那么小气巴拉。

    白初瑶很是大度道:“陆施主……咳!陆俊兮,在下观你的印堂发黑、气运低下。最近要小心,只怕会有血光之灾哦。”

    陆俊兮:“……”

    他终于垂眸,正眼看向了白初瑶。

    小姑娘精致漂亮,眼眉微弯,笑容真诚,又道:

    “不过,你也不用太过担心。所谓,大道五十,天衍四十九。天道缺一,独留一线生机,凡事总有化解之法。来来来,把你的手给我。我帮你算算,说不定就能帮你时来运转,逃过一劫。”

    “……”

    陆俊兮一时没忍住,冷漠面具破裂,嘴角几不可见地抽搐了一下。

    “啊!剧本!剧本在这里!”

    小助理听得冷汗直冒,赶紧从背包里掏出剧本,塞进了白初瑶的手里,一字一顿道:

    “老板,剧!本!”

    老板,你可憋说话了!你这是在搭讪吗?你这是神棍在卖大力丸呢!

    “哦……多谢。”

    白初瑶低下头来,就见到了一本崭崭新,没有一丝折痕的剧本。

    跟陆俊兮的相比,她的剧本可能连翻都没有翻开来过。可以说是非常的不敬业了。

    张导斜着眼呵了一声。

    白初瑶飞快翻开剧本,找到了刚才她在陆俊兮那里偷看到的页数,一目十行道:

    “请给我半柱香……十分钟的时间,我马上看一下。”

    她继承了原主一部分的记忆,对这个世界的接受度极高。但由于原主死前的神识错乱,导致她的记忆也混乱的很。

    白初瑶抱着剧本一看,不由倒抽了一口冷气。

    在这场戏里,沉睡了百年的沈清如,要被中了迷药的叶玉衡唤醒,酱酱酱。沈清如恼羞成怒之下打男主一个大嘴巴子。

    从来没有被人如此对待过的男主,突然就觉得沈清如居然是如此清纯不做作的奇女子,一下子就爱上了她。

    呃……如此狗血的剧情,确认是喜闻乐见的?说好的男女授受不亲呢!?

    白初瑶抬起头来,一眼就见到陆俊兮盯着她看的漆黑眼眉,瞬间觉得自己的头更疼了。

    她是对陆俊兮有兴趣,但绝不是那种世俗的**,好不好?

    而且,跟这满身阴气的男人亲密接触,势必会拉低她的气运。她初来乍到,修为全无,还头疼、脚疼、肚子疼,她已经够惨了,难道还要让她更惨一点吗?

    她现在反悔还来得及吗?

    一时之间,白初瑶早就忘了自己信誓旦旦要替陆俊兮化解血光之灾,只想着怎么推脱这段戏份。

    结果,话还没说出口……

    “还看什么看,直接上吧。不要浪费大家的时间。白初瑶,到时候你一切行动听指挥,知道吗?”

    张导也不等白初瑶回答,皱着眉头指挥:“好,各部门准备。沈清如先去床上,玉衡从地宫外面摸进来。快快快,大家都快一点!”

    周围工作人员彼此心照不宣,甚至已经开始打赌今天慈星娱乐小公主到底能ng几条。

    小助理对此愤愤不平。

    他一面盼着自家老板悄悄发育,惊艳众人,一面也明白,白初瑶就是扶不起的阿斗。这只是他不切实际的期望。

    哎,他还是赶紧去买奶茶吧,就今天这架势,只怕一杯星爸爸都解决不了。

    “加油!瑶瑶!”小助理在离开前,还不忘捏紧了小拳头,替自家小祖宗加油打气:“你可以的!上!上去干他!”

    骑虎难下的白初瑶太阳穴突突:“……”

    并不想,谢谢!

    ***

    “ok!来,拍了拍了……”

    “三、二、一,开拍,录。”

    “玉衡中药了,很热,视线很迷糊……摸上床了,沈清如在那……”

    《漫漫仙途》用的是后期配音,不需要现场收音,张导紧张地盯着三个机位,一边在场外做指导。

    嘈杂混乱的声音入耳,刺目炙热的光芒明晃晃地照在脸上。

    热,全身汗津津,像是身处蒸笼里一般。

    白初瑶躺在石床上自暴自弃地闭着眼睛,假装自己是深睡了百年的清冷美人,耳边传来了窸窸窣窣的声音。

    是陆俊兮老大老长的一条,正爬到了她的身上。

    身上每一个毛孔都不受控制地张开来,长长广袖之下,白初瑶把拳头捏得咔咔作响。好不容易控制自己,才不至于一巴掌把陆俊兮的狗头打爆。

    “好,沈清如醒来,睁眼。”

    白初瑶深觉此时的自己就是提线木偶,破罐子破摔地睁开眼睛,就与陆俊兮漆黑深邃、极有压迫感的眼睛四目相对。

    “嗯?”

    这与她先前所见的陆俊兮完全不同,眼神中充满了攻击性……

    白初瑶一愣。

    趴在她身上的陆俊兮却闭上眼,用力地摇晃了一下脑袋,让自己清醒一点。

    下一刻,当他再次睁开眼睛时,一切突然就变得活色生香起来。

    狭长而微微上挑的眼尾发红,冷漠黑眸迷乱。气息微喘,炙热性感,气氛旖旎。

    他盯着她,蕴藏着满满的爱意,眼神深情的几乎能拉丝。

    若不是白初瑶之前就深刻知晓,陆俊兮对她唯恐避之不及,只怕都要怀疑陆俊兮是不是爱上了自己。

    呃……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演技?

    真可怕。

    “玉衡抓住清如的手。”张导的声音传来。

    陆俊兮抬起手来,捏住了白初瑶的右手手腕。

    她的手腕纤细白皙,他的手掌宽大、冰冷有力。一抓之下,整一个囫囵。

    “嗯?!”

    白初瑶眼眸紧缩,忍无可忍,左手握拳,迅速往陆俊兮的脸上招呼过来。

    陆俊兮的动作却比她还快,一把又抓过她的左手。

    他一只大手直接扣紧了白初瑶的两只手腕,瞬间就让她动弹不得。

    这不可能!

    白初瑶迅速转动手腕挣扎,居然一下没被她挣脱开来。

    陆俊兮看起来瘦弱单薄,没想到力气竟然这么大?!想她堂堂雷火宫宫主,怎么可能这么容易就被一个普通人拿捏了?!

    这不可能!

    白初瑶绝不认输,拼了老命挣扎。不一会儿就小脸通红,气喘吁吁:“大胆狂徒,你、你……别过来啊!”

    这一开口,白初瑶自己都微微一愣。

    刚刚睡醒的清冷声线,带着一点沙哑,意外娇娇软软地仿佛小猫儿叫唤,完全没有半点威慑力。

    搞什么?!

    头愈发痛了,白初瑶吞咽着口水往后缩,还不忘有气无力、磕磕绊绊地念台词:“登徒子,无礼……快放开本座,否则休怪本座手下无情……”

    陆俊兮居高临下,低头睥睨着她。

    此时的白初瑶娇娇小小一只,黑发散乱,巴掌小脸涨得通红。即使努力做出凶狠的表情,也犹如张牙舞爪的小奶猫,在他身下拱来拱去,软乎乎的。

    软乎乎,呵。

    不过,记性倒是不错,只看了一遍,就把台词都给记下来。

    而随着双方的对抗,陆俊兮也是外袍凌乱,仅着一件单薄的雪白内衫领口微敞,依稀可见平直精致的锁骨,与结实紧致的肌肉。

    唔!非礼勿视!

    白初瑶忙把眼神移开,陆俊兮却长睫低垂,舔了舔干涸的唇角,扣着她的双手直接高举过了头顶。

    然后,整个人顺势压了下来。

    巨大的体型差,陆俊兮宽阔的后背就将白初瑶整个儿笼罩起来,一.丝不露。结实的肉.体触感,与炙热混乱的气息直接就扑在了她的耳际。

    放肆!

    白初瑶迅速气凝丹田,双手用力往外一挣。

    结果……

    她的丹田空虚,一点灵力都没有了。

    身为修士,最重要的便是灵力。

    白初瑶如今不过十八岁,却早已突破金丹修为,乃是菩提大陆一等一的修真奇才。

    世人皆道,白宫主若不是为了重振雷火宫,执意要以斩杀妖魔鬼怪入道,立志成为一名天师,那她的前途定不可限量。只怕破碎虚空,飞升上界也是指日可待。

    可现在,白初瑶引以为豪的灵力修为不见了,肉.身也因为空间转换的关系,变得虚弱不堪。即使刚才她抓紧时间,在房车上修炼了一会儿,但这一时三刻之际,也不可能完全恢复过来。

    白初瑶满脸通红,黑发散乱,纤细的手腕就好似两条活蹦乱跳的白鱼,在陆俊兮的掌控之中滑动游离,最终还是被禁锢了起来……

    “好,现在可以亲了!”这次白初瑶的表现居然出乎意料的好,张导双眼紧盯屏幕,整个人都亢奋了起来。

    石床上,挂着一张雪白的纱帐。

    朦朦胧胧,将一切都掩映地如梦似幻,只能依稀看到交叠着的、一大一小的身影。犹如一幅水墨丹青,写意优美。

    周围工作人员也屏气凝神,沉浸在陆俊兮与白初瑶呈现出的暧昧氛围之中。

    满满的性张力,让人不由的血脉偾张。

    陆俊兮闻声,抬起头来。

    其身后是一圈明亮刺目的探照灯,让他整个人都好似藏在那圈浅薄的光晕之中。漆黑眼眸微眯,就好像潜伏已久猎手终于要对他的猎物出手了。

    危险至极。

    陆俊兮压了下来。

    “唔!”

    感觉到对方的大脑袋就拱在自己的颈侧,白初瑶全身都僵硬了。

    柔软冰冷的触感,还带着浅淡的草木气息,在她的脸颊处流连不去。只要再近那么一点点,他的唇就要碰到她的……

    而他身上冰冷刺骨的阴气,如一层灰蒙蒙的网已经完全将她覆盖,又与她自身微弱的阳气交缠在一起。

    一股战栗、酥麻的感觉从尾椎骨不受控制的升腾而起。

    “斯文败类,禽兽不如……无耻……下作……放开我!”白初瑶梗着小脖子,咬牙骂道。

    这时,张导更激动了,大脸都快要怼进屏幕里了,还连夸带赞道:

    “沈清如这反应不错,很真实。继续挣扎,对对,就这样子,hold住!”

    白.沈清如.初瑶:“……”

    张导激动到搓手,这就是他心目中沈清如的模样。

    清冷高傲却又天真多情,坚韧凌冽却又脆弱易碎。白初瑶能把沈清如身上的反差饰演的这么好,她今天是开窍了吧!

    要是她能一直保持这么自然的演技,那影后奖杯也是指日可待!

    天哪,这是被他发现了什么璞玉吗?!

    张导激动地声音都抖了:“玉衡再扒拉一下她的衣服!”

    白初瑶:“……”剧本里面没这一出啊。

    陆俊兮滞了一秒,空余的一只手便搭上白初瑶的肩膀,轻轻拉扯开了一点她的衣衫前襟……

    白初瑶要疯了,一口老血梗在喉头,不上不下。

    陆俊兮身上的阴气随着他的指尖,直往她的衣服里钻,就快要触及她的皮肉……

    而就在这时,白初瑶突然就见到头顶床梁之上,飘飘忽忽的出现了一团浓重的鬼气。

    那阴气忽隐忽现、或聚或散,最终凝聚成了一道浅薄的人影。人影穿着一身红衣,似一只风干的咸鱼,飘来荡去。

    在头顶绿布的掩映下,形容诡异,恐怖异常。

    而最重要的是,在这团漆黑阴森的阴气中,那红衣人根本没有头。光秃秃的腔子,泛着森森血红。

    她的头,被她自个儿抱在了怀中。

    乱糟糟、打结的漆黑长发,**的头颅上鲜红的舌头拖得老长,睁开的眼睛也是血红一片,根本看不到一丝眼白。

    再仔细看去,那人身上的红袍俨然是被鲜血染红的,正在滴滴答答的往下滴着血水。

    这、这、这……这是一只鬼吧?

    白初瑶的眼睛都直了,一颗小心脏更是怦怦乱跳着,几乎就快要跳出胸腔。

    一只鬼,她居然见鬼了。

    天哪,她终于见鬼了。

    这也……太棒了!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6-01 17:16:38~2021-06-03 22:20:0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蒹葭呀 4个;22076471 2个;魔呀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22076471 2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