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御姐经纪人

我的御姐经纪人 > 1.记者会(上)

1.记者会(上)

    俞以恒出现在会场时,清晰的听见底下娱记们的惊叹以及长枪短炮响起的声音。他站在主席台上冲着娱记们矜持的一点头,看见了底下高晞桐惊讶又怀疑的目光。

    作为一个顶级流量,俞以恒的通告一向是密集又紧张,自从七年前他开始大火之后,经纪公司的例行记者会他已经很久没有来过了。

    高晞桐坐在下面惊讶万分,作为俞以恒的经纪人,她竟然不知道俞以恒会出现在这里,没机会去问俞以恒怎么回事,主持人就已经张嘴说话了。

    “想必大家对我们以恒的出现都有些疑问,其实今天以恒在百忙之中参加记者会,是要来跟我们大家共同欢迎公司的新成员,下面就让我们欢迎泰丰娱乐公司新签下的影视部艺人,Echo上场!”

    主持人清清嗓子隆重宣布了一个重大消息,底下嗡的一声乱了起来,能让泰丰娱乐的台柱子亲自站台,Echo这个新人的面子可够大的了。

    高晞桐更是倒吸一口冷气,今天记者会的流程她没顾得上核对,压根不知道公司突然签了新的艺人,而且还是个已经在国外成名的艺人。

    Echo,23岁,中法混血儿。一年前因为一部文艺片一炮走红,清纯的眉眼配上举手投足的绅士风度,在国内反响不小,算是近年来难得的实力派演员。

    不过更令她惊讶的事情还在后面,Echo上台之后,他的经纪人也跟着来了。眼前的男人约莫三十许,举手投足也有股明星的架势。

    冯知泽......高晞桐唇齿轻轻摩擦,低声的叫出了这个名字。虽然差不多有十三年没见,可他还是以前的那个斯文败类的样子。

    愣神的功夫Echo已经上台,主持人及时将注意力吸引到了俞以恒身上,“我们知道以恒以前是以偶像身份出道的,这两年一直在向实力派转型,而Echo又是国内外知名的演技派,你们如今成为了前后辈,不知道以恒期不期待以后和Echo的合作呢?”

    高晞桐眼神一动,主持人今天很不对劲,整个记者会都不对劲。俞以恒没跟自己说就回来出席记者会,紧接着突然官宣新的艺人还主动cue老艺人来刷存在感。

    今天这场记者会,怎么看怎么像是一场鸿门宴。

    高晞桐眼眉一挑,冲着看过来的俞以恒使了个眼色。俞以恒下意识的清了清嗓子,拿起话筒得体的冲着底下的媒体露出自己的招牌笑容。

    “我很期待和Echo以后能够在演技上有所交流,Echo出演的几部电影我都看过,他对于角色的塑造有非常特别的理解,希望以后我们可以有更多的交流机会。”

    回答中规中矩,是一个训练有素的艺人该有的表现,高晞桐倒是不担心这些,她担心的是今天不对劲的情况会引发一系列的未知变化。

    所幸俞以恒微微下垂的眼神能够证明他并没有昏头昏脑,而是已经开始在思考下一步的打算了,高晞桐如是想道。

    “Echo是一个非常有灵气的孩子,和后期培养的偶像不同,他对于演戏几乎是天生的喜爱外加与生俱来的天赋。我想他现在最大的困扰可能就是对于国内的环境还不够熟悉,相信在泰丰娱乐的培养下,Echo很快就会用更好的作品回馈大家。”

    冯知泽拿起话筒颇为矜持的替Echo简单介绍了一下情况,俞以恒的长相已经算是台上的翘楚,犹如狐狸一般精灵的眼睛是他身上的最大的武器。Echo那双眼水汪汪的,看起来比高晞桐手下的尹萱儿还要软萌几分。

    而他的经纪人冯知泽,眼神虽然不算大但是却格外的幽深,看起来似乎藏了许多故事。有不少没经过什么大场面的小娱记,已经偷着给冯知泽拍了好多张照片了。

    高晞桐看着冯知泽面对媒体侃侃而谈,心里已经有了简单判断。Echo在国外已经有了一些市场,但是缺乏一个爆火的机会。冯知泽带着他回国,想必就是要在国内娱乐市场分一杯羹。

    作为流量转型的俞以恒来说,这两年影视圈的市场现在尤为重要。Echo的出现对尚在打磨演技的俞以恒来说,并不是一件乐观的事情,尤其还有这么一个经纪人。

    此时记者会进行到了自由提问环节,娱记们对着那些新人或是练习生问过了公司事先安排好的问题之后,就开始对台上的流量们发问。

    “请问俞以恒先生,你的新电影《盲途》现在正在拍摄中,请跟我们分享一下你对这部戏的心得体会吧!”

    这样的常规问题,俞以恒早就已经习惯了毫不费力的答法,“这部戏是我第一次尝试文艺类的片子,有许多地方还需要不断打磨。很感谢导演和同剧组的伙伴们对我的支持,也希望粉丝能够支持我尝试的新方向,到时候我在电影院里等着你们!”

    “俞以恒先生,近期有传闻说你在转型期间遇到了瓶颈,由于演技无法提高所以在寻找合适的片源方面存在一定的困难,请问这些是真的吗?”

    “俞以恒先生,有传言说你和你同公司的小师妹尹萱儿有比较亲密的关系,据说还是有实锤的,请问你怎么看待这件事?。”

    娱记的提问如连珠炮一般蹦了出来,饶是高晞桐见惯风雨,脸色也不由变了三分。公司的记者会向来只是例行公事,娱记们都被吩咐过,不会问太过火的问题,今天怎么冒失起来了?!

    可越到这个时候,她身为经纪人就越要安稳,不到万不得已她不可以出面,若是出面这事儿就闹大了。

    台上俞以恒的表情一如平日温润如水,看不出任何情绪上的波动。但是他下意识的往耳垂上摸的时候,高晞桐就知道,他已经有些不高兴了。

    每一次涉及到感情问题,俞以恒都要用这种方式来压制自己内心的波涛汹涌。这个动作,高晞桐实在太过熟悉。

    俞以恒看着底下那位并不熟悉的娱记面孔,表情淡定,“古人曾说术业有专攻,我对于演戏算不上擅长,所以也一直在不停磨炼演技,希望可以有所突破。”

    “角色的分配是由导演和片方决定,他们会选择最合适的人,所以资源方面我觉得并不需要担心。”

    “至于尹萱儿,她和我同属一家公司一位经纪人,作为师兄日常的交流肯定是要有的,但也止步于此。我也希望粉丝们能放心,作为一个偶像,不能做的事情,我不会去触碰!各位都是有底线的媒体人,希望大家不要被谣言蒙蔽了眼睛!”

    果然是有点不高兴了,连底线这种词都冒出来了。高晞桐有些担心又有些无奈,要是一向以温和著称的俞以恒今天发火了,明天就是当之无愧的爆炸新闻。

    “那作为偶像出身的你,是否承认演技不如Echo呢?Echo进入公司你是否会有压力?”

    俞以恒没有被难倒,看起来那个记者非常不满意,忍不住又补上了一句,“毕竟偶像是有时限的,今年已近三十岁的你,面对层出不穷的新人,是否也会害怕自己失去顶级流量的身份呢?”

    这下子高晞桐的身子已经紧绷起来,眼前这个小娱记显然是有备而来,字字句句都直指俞以恒所有的困境。

    年龄渐长,转型瓶颈,演技磨练还有资源问题,无一不是俞以恒现在要面对的严酷问题。而这个记者看起来是一定要抓到俞以恒的痛点了。

    俞以恒刚示意工作人员把话筒递过来准备回答问题,那个娱记又提出了一个格外尖锐的问题,“俞以恒先生,您认为凭您的实力在Echo来到公司之后,还有机会成为泰丰娱乐的演技担当吗?”

    此语一出,满座皆惊。所有同行都看向了那个大胆的小娱记,不由在心里面给她点了根蜡烛。他们这些娱记都是签过协议的,胡说八道是要付出代价的。

    就连一直还保持着笑容的俞以恒,这会儿脸色都已经紧了几分。底下的娱记手中的镜头还有录音笔都高高举了起来,等待着俞以恒的回答。

    高晞桐也忍不住给这个小娱记默哀,俞以恒看着温柔,要是整起人来只怕也是能要人半条命的。

    不过更让人惊奇的还在后面,接下来竟然是刚才拿着话筒一直没撒手的冯知泽率先开口。

    “我刚才已经说过,Echo不是传统意义上偶像,他是一名有能力有梦想的演员,我想他的加入可以给泰丰娱乐带来一股新的气息。”看起平和的语气下面,对俞以恒的贬低昭然若揭。

    冯知泽西装贴身合体,他的模样亦是少女们心心念念的斯文败类款式,配合上他深情款款的声音,娱记们几乎要认为他才是那个被签约的艺人。

    就在众人被冯知泽的声音吸引的当口,俞以恒已经拿到了话筒,而高晞桐也已经站起身从旁边的台阶走上了主席台。

    既然冯知泽这么多戏,那高晞桐自然也不能落后。不过出于以往的习惯,她示意俞以恒先说话。

    “感谢各位媒体朋友对我的关心,我们每个人都是不同的个体,身上带着属于我们自己的痕迹,我和Echo是不同性格的人,走的路子也不需雷同。我们同为艺人地位平等,担心被抢位置什么的,是不存在的。”